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四柱神、月影魔主、时光旅者、终焉之神。

四位时轮皇族的高等神明。

正在属于超神帝国的星域内,做短途星际航行。

除四柱神外,其他三位,都是时轮皇族驻扎在与地球神国各大正面战场的主要攻击力量。

一位高等神明,当祂缩起身躯时,就仿佛是一艘巨大的宇宙飞船,其形态各异,而当祂将自己的领域与眷属,在某个神域上展开时,又会顷刻之间化为足够席卷一颗星球的究极星际武装力量。

高等神明的寿命足够漫长,但时间也很珍贵,特别是在时刻之王的凝视之下,祂们都必须足够警醒,才能保证自己的地位不被取代,毕竟祂们每个神,都拥有至少一百位直系血缘后裔。

一百个高等神明组成彼岸神皇的神躯,每位高等神明又有一百个中等神明备份,每一个中等神明又有一百个弱等神备份……皇族的存在,原本就是为了保护神皇。

这种机制,保证祂们彼岸神皇的神躯永远是完整的。

这也是时轮皇族高等神明们神生最重要的意义。

所以祂们一生要么在吞噬,要么在进化,保证自己拥有组成神皇躯体的高等位资格,像这样以飞船形态在宇宙间航行溜弯,简直就是谋杀生命。

三位高等神明由衷‘感谢’申请把祂们调回来处理弑神者一事的四柱神。

由于彼岸神皇打开一个链接,有时间和距离的限制,距离越近,打开的链接就越快。

所以为了抓到弑神者,四位高等神明必须在那一百多个被暴露神域的座标中心位置,进行例行巡航。

一直等到众查神皇抓到弑神者踪影,而彼岸神皇将祂们迅速送到目标位置。

祂们如果能够击杀弑神者,也并不会获得什么资源,远不如正面作战中得到的功勋与奖励。

“已经三个恒时了……”时光旅者的信息触角向其他三位神明传递信息。

“如果在正面战场上,这些时间,我都已经击溃一支神战军团!”终焉之神愤怒得说。

这些信息也同步到四柱神耳中,显然四柱神已成为被抱怨得对象。

“你确定是击溃敌军,而不是被敌军击溃?”四柱神也脾气不好,“第三战场上那个黄金狮子带着他的黄金军团,可是让你们吃足了苦头吧?”

“那时候,我们在战斗,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没有目标的游荡!”终焉之神吼着。

“失败并不比游荡可耻……”时光旅者悠远的信息传来。

四柱神不吭声了,祂何尝愿意执行这样的任务呢?

只有月影魔主沉默不语,祂所化身的飞船,是个如同水中倒影般的月之盘。

四柱神与月影魔主交情不错,虽然超神帝国的子民间,从没什么相互往来,但二者的眷属兵种和神力属性很相似,这应该算是有血缘之亲。

祂把信息触角投向月影魔主,祈求支持。

时刻之王并不赞成子嗣间的自相残杀,甚至会对谋害者处以极刑,但如果时刻之王不知情,那也就不会有什么惩罚。

当四位高等神明聚于一处时,极有可能会发生三位分食其中一位的情况,虽然此刻正在执行神皇给的任务中,可能性不大,但四柱神也希望自己身边有对抗那两位愤怒者的力量。

“我曾在对地球神国的征战中,遇到过一位他族神王,名字叫多米诺,祂来自其他神性文明,一个爱好和平、喜欢交易的宇宙商人种群。”月影魔主发来一段信息。

“那个狡猾的商人,有不少帝国神明从祂那买过情报。”四柱神说。

“多米诺向我发来消息,祂知道此刻正在屠杀帝国幼神的弑神者是谁。”月影魔主说,“不过祂要的代价很很高,我已把信息源交给神王大人,如果祂说的是真的,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结束这次任务。”

……

时刻之王与多米诺大神进行信息交换。

巨大、威严、充满神王威仪的时刻之王,端坐在时之殿中。

而多米诺则是戴着滚金笼型帽子,穿着金色灯笼库,一双手出奇得大,祂坐在一只宝箱上,身边都是各样的珍奇宝物,世界之灵只是其中最不值钱的玩意。

多米诺在一艘星际飞船中,算是个旁观者,正在参与超神帝国与地球神国之间的文明之战,宇宙商人拥有特权,祂们可在任意文明中游荡而不遭受攻击。

因为宇宙商人带来的交易与资源,是每个梦幻宇宙文明都会需要到的,至少在文明发展的某个阶段,会需要。

在两位神王面前,有个类似时空虫洞的存在,将二者联系起来。

当时刻之王把信息触角投向多米诺时,多米诺揉动着自己的两只大手,叹着摇着头。

“尊敬的时刻之王,并非是我有意拒绝贵国的礼仪,但交换信息触角这种事,实在是不太卫生,我们宇宙商人一族,不希望沾染什么奇怪的神力属性。”

“那就说吧,关于你知道的有关弑神者的信息!”时刻之王轰隆隆的声音越过虫洞,达到多米诺的飞船中。

“十个高等神的血缘图谱,每个血缘图谱内不少于一个黄金兵种、三个白银兵种。”多米诺说出自己的要价。

神明的血缘图谱,是通行整个梦幻宇宙的财富单位,每个血缘图谱都可以创造出一个神明与成百上千万的眷属大军。

“另外,至少有三张血缘图谱中,含有被解锁的王冠兵种。”多米诺又说。

“不可能!”时刻之王拒绝,“王冠兵种是帝国的最高机密,那不是交易品!”

“你是个吝啬的王,我旅行过无数的文明,见过无数的神王,没有哪一位,会将王冠兵种如此吝啬得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为族中的高等神开启晋升路径。”多米诺说,“明明很多帝国高等神,包括月影魔主,其血缘图谱中,都有王冠兵种的信息。”

“这不是你可以评价的,宇宙商人之王,十张含有一个黄金兵种、三个白银兵种的血缘图谱,这样的价码,我答应了,如果再索取更多,这次交易就到此为止!”时刻之王说。

“成交成交。”多米诺忙说。

“如果你的信息不够准确,按照宇宙商人的规则……”时刻之王说。

“假一赔十。”多米诺说。

“很好。”时刻之王点头,然后,祂的仆人时之子们,搬出十只宝箱,通过时空虫洞送到了多米诺的飞船中。

多米诺逐一打开十只宝箱,看到每个宝箱内均装有一个满知识的世界之灵,呈现不同的颜色,像是十个环境完全迥异的小小异域星球。

“和你的交易很愉快。”多米诺搓着自己两只巨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只皮质卷轴。

“这是召唤昆吾的仪轨,反向激活,就可以把你的子嗣们,带到昆吾身边,是我杀了一个地球神明,才以他的尸体制成的实体仪轨,非常珍贵。”多米诺说。

“昆吾?”时刻之王接过由时之子送来的卷轴。

那是一只人皮眷轴,时刻之王能够感受到其中隐藏着的力量,是一只仪轨没有错。

“弑神者的名字叫做昆吾。”多米诺强调。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