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将相回到3号地球。

3号地球。

红场基地。

由于冰璃的缺席,此刻陪着主神在播种界度假,所以亚马逊女武神们正在自发性的训练,指挥着魏武卒们操练各种阵形。

将相曾试过传授亚马逊女武神天发龙蛇真解,但女武神完全没办法理解这种神奇的功法,不是没资质,而是绝缘体,这只能理解成为文化差异。

见到将相,女武神们高声欢呼,询问着是否有进入战场、与敌作战的机会,以战为生的她们,多日未曾加入战场,已经开始怀念战斗中的硝烟和吼杀声。

“再等等,再等等。”将相笑着敷衍。

拥有SEED后,将相已经可以拒绝模拟战场的七日一战规则,这正好给了他恢复实力的时间。

唯一能催促他进入战斗的,就是肩膀上的SEED,不过将相这只SEED显得比较‘懒’,也不催促进食,平常也不发声,只是立着爪子站在那,不时还打出一个带火苗的小哈欠。

天道局其他成员的SEED,可没这么乖,比如星河那只,活泼得像是一只喜鹊,天天吵着要吃要喝,不时还威胁星河要啃掉她的眼睛耳朵鼻子,搞得星河刚获得SEED的时候,晚上都不敢休息。

明明都是从米特库兰处得来的SEED,为什么性格差异这么大?

并且这性格似乎还具有遗传性。

凡是被星河SEED‘感染’出来的其他龙形SEED,个个都脾气暴躁,每个都跟个汽油无限的小打火机似的,天天嚎叫不停,简直就是一窝二哈。

所以星河就特别羡慕将相肩膀上这只,也有不少人来找将相去做SEED的‘传染’‘繁衍’,将相都拒绝了,他知道,不是因为他肩上这只特别乖。

是因为被喂饱了。

将相的SEED,此刻的状态是‘+8’。

明明没有吃过任何世界之灵,SEED状态却提升到了‘+8’。

这和王侯那边的状态一致。

说明战争女王已经判断出,王侯和将相是一个人,于是通过SEED的奇妙属性,把二者连接起来。

将相的伪装身份瞒得过系统,却瞒不过战争女王,该是战争女王的神权既狭窄又尖锐,突破了一切屏蔽与干扰。

当然,战争女王现在没功夫关注这个,祂只关注自身成长。

对将相来说,这当然是个好事情,凭白拥有了+8的SEED,这可是相当于40万伞能级的SEED炮或者盾,只不过不敢展示罢了。

之前在第一战区的时候,面临绝境也未曾使用,因为一旦激活,就要解释为啥你的SEED升级了。

没法解释嘛。

另外,将相也不是十分怕死,3号地球上有轮回塔阵,能复活将相。

轮回塔阵照例建在红场地下。

其形态与1号地球上未升级前的一致。

这个轮回塔阵,复活将相只是额外功能,真正的用途,是做实验用的。

实验对象是,杨红釉。

……

将相踏开红场广场地面。

一部电梯将他带到了地下。

改造环境这种事,在主神真正到达金丹期后,已经不存在技术上的壁垒,便是将相未到金丹,也可以借着主神活跃起来的大道灵觉,做一些地形改造。

于是整个红场地下,已经被建成了以轮回塔阵为核心的实验室。

整个实验室的面积超过三千平方米。

包括生活区和实验区,实验区最中心位置,建着轮回塔阵。

轮回塔阵现在的模样,像是由六个扇形结构组成的圆。

每个扇形结构内,都有一个杨红釉的‘替身’。

此刻被激活的,是乙字12号。

这个杨红釉,穿着医院的白色手术服,就是那种只在背后系一个带的白大褂,正在自己的扇形结构内看书。

瞧见将相来了,她便站起来,把书放下,露出一个腼腆笑意:“将相首领,这次去有什么收获?”

“还真有收获,我在第一战区遇到了叫白日斩杀者的黄金级外神眷属,我记录了它的攻击模式。”

一边说,将相一边拿出自己的龙牙匕首。

龙牙匕首是米特库兰的遗物,它有两种形态,一种是鹅毛笔,一种是灰色牙齿匕首。

是鹅毛笔形态时,可以记录一件‘事’,灰色龙牙匕首时,则可以把这件‘事’,复制出来。

将相称这件匕首为记录之刃。

记录之刃的功能,显然不止这些。

人形的米特库兰,似乎是个历史学者,这件匕首有可能是祂寻找历史真相的钥匙。

不过将相现在的位阶和属性,都不足以激活记录之刃的更强大能力,但记录一些攻击,还是没问题的。

“辛苦将相首领了。我们开始吧。”杨红釉听了有些开心,把自己那本书小心翼翼得放在一边,免得溅上血,然后站起摆正姿势,对将相示意,来吧。

“忍住。”将相把龙牙匕首插进杨红釉的胸口。

龙牙匕首锋利至极,轻易就剖开了杨红釉的心脏。

其所留下的伤口痕迹,宛如白日斩杀者的真空刃一样,是贯通性的,直接刺透杨红釉的后背,在轮回塔阵的金属结构上,留下深深的痕刻。

下一秒。

幽蓝色的灵魂之火,在杨红釉身上爆发而出。

这火焰烧灼得不仅是肉体,还是灵魂,被它所触及的生灵,每一秒都要承受把身体和灵魂撕成无数碎片的剧烈痛苦,地狱不足以形容这种折磨。

“啊啊啊啊啊!”

即便已经‘死’过将近五十次,但这一刻杨红釉还是暴发出了声嘶力竭的尖叫声。

幽蓝色火焰燃烧和撕碎着杨红釉,几息之间,她已经变做一地的灰渣。

“又失败了啊……”将相叹了口气。

他的复生之炎,可以将被他杀死者,万分之一的机率,转为黄金等级的眷属‘死亡使者’。

一旦转化一个死亡使者,作为主神,将相也可以获得自身位阶的提升,这是‘沉默之神’兵种可进化位阶的体现。

杨红釉参与这个实验,是因为她也想获得晋升。

轮回塔阵可以保证杨红釉不死,再转生回来。

将相已经杀了杨红釉四十八次,但每一次都失败。

请南仁冬来进行过‘观察’,南仁冬认为是杀死杨红釉的‘能量’,不够强大,建议将相用龙牙匕首,学习一些更强大的外神攻击技,来制造更加激烈的能量冲突,以唤醒死亡使者。

南仁冬认为,龙牙匕首有分析和记录外神血缘图谱的功能,记录和复刻一些外神攻击技,当然也没问题。

所以将相用白日斩杀者的真空斩,又杀了一次杨红釉。

结果还是失败。

将相叹息着把轮回塔阵转到‘丙’字格。

这里会有一具新的杨红釉身躯,继承杨红釉的记忆和心智。

但丙字格转过来之后,将相一愣。

因为他面前,是一具通体灰色的奇怪生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