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将相的神明视野接触到眼前的飞将时。

无法显示任何信息。

飞将的存在仿佛一个黑洞,吞噬掉了所有反馈。

将相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即便面对高等神明,神明视野中也可以显示出对方的位阶。

但面对‘龙城飞将’,这位地球神国第一战区的司令,神明视野显示的信息是‘空’。

那意味着什么?

龙城飞将的位阶已超过高等神明?

高等神明之上是什么位阶?

神王么?

地球神国会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诞生四位神王?

这些疑惑在将相心中一闪即逝。

面对飞将的邀约,他摇头笑着:“这里太危险了,还是天道局更适合我。”

飞将还没说话。

另外一个声音已经传来。

“飞将大人,不必邀请他,他太弱了,不适合这里。”

循声望去,将相瞧见了林曦,就见林曦抱着一叠书,那是漫画书么?

“你跟军需处换了什么?”飞将问林曦。

“比卡丘的漫画。”林曦回答。

“漫画是什么?”飞将再问。

“就是带图画的故事书,和飞将大人看的书一样,就是多了图画,便于理解。”林曦很认真地回答。

“那你就用卧薪尝胆的志气,仔细读一读。”飞将也很认真的嘱咐。

这成语用得虽然对了,但总觉得有些微妙的不适合感。将相吐槽。

嗯。林曦沉默得点头,然后盘膝坐在地上,开始翻看漫画。

在战场之上看漫画,这举动未免有些不合时宜,但将相瞧着这一幕,心中若有所动。

“抱歉,教授先生,林曦才刚刚诞生不久,与你们这些正神接触不多,她鼠目寸光,无法分辨教授身上的庞大潜力。”飞将对将相说。

鼠目寸光……又是一个用错地方的成语。将相想。

“没有没有,我没什么潜力,就是会一些稀奇古怪的法门而已。”将相谦虚一下,又好奇得问:“飞将司令所说的正神,是指我们这些普通的地球神明么?”

“对,相对于我们异神一族而言,你们是正神没错,我们虽然同根同源,但到了现在,已是两种存在了。”飞将沙哑的声音轻笑着,“但希望不要把彼此视为异类。”

飞将所说,似有所指。

将相不想接这个话题,便瞧着林曦说:“林曦喜欢比卡丘?”

“原本喜欢机器猫的,但之后就不怎么喜欢了,现在开始喜欢比卡丘,小孩子总是出尔反尔的。”飞将说。

“飞将司令,这边用喜新厌旧、反复无常、朝三暮四都可以,出尔反尔有点奇怪。”将相终于忍不住提醒。

“哦,是么?”飞将拿出一只笔和一支笔,开始记录,很认真得写下了‘喜新厌旧’‘反复无常’‘朝三暮四’三个词,又拿给将相看,“是这三个词没错吧?”

“对。”将相瞧着飞将的字迹如斧刻枪凿,透着一股战争味道,十分刚韧。

“飞将大人在学习华夏的文学?”将相问。

“是的。”飞将收起本和笔,“也在学习华夏的历史。”

“林曦也一直在喜欢各种卡通角色。”将相又说。

“她对历史不感兴趣,我也对她无可奈何。”飞将说。

这个词用对了。

“这是异神一族维持与人类社会联系的办法吧?”将相忽然说。

异神是系统无法理解的存在。

既无法理解,就无法维持其与地球神国的链接。

强如南仁冬,也因为失去链接,而坠入宇宙黑暗终极。

但如果有符合南仁冬神力属性的、又与人类社会息息相关的伟大工程存在,比如工业女士的唤醒工程,那么南仁冬是可以维持人类自我意识的。

飞将的存在形态,怕是与南仁冬极为相似。

只不过她的神力属性与战争相关,所以可以在对外战场中保持自我,但同样也该尽量与人类社会保持联系,学习人类社会的知识与文化,就是必要的手段。

“教授先生果然对异神一族知之甚详。”飞将笑了,“是我们的心腹大患。”

你这词是用对了还是用错了啊……将相一阵迷惑。

“是系统或门先生将你唤醒的么?第一战区有多少苏醒的异神?”将相十分好奇,飞将是地球先天之神有意唤醒的异神之王,还是因为意外自然苏醒的?

“这是机密。”飞将沙哑声音的笑,“如果教授先生选择加入第一战区,我可以告诉你。”

“那还是算了。”将相摇头,“咱们还是聊聊化他自在大法的事吧,飞将大人是需要一支能够伪装成外神眷属的侦查小队吧?”

对于将相叉开话题,飞将颇觉遗憾的叹了口气,又说:“是的,为了维持第一战区的领域平衡,我需要更加详细的敌情信息,以便与他们同归于尽。”

……

飞将又用错词了。

这里不该是同归于尽,而是直击要害。

经过飞将的介绍。

将相大略明白了飞将的领域特征与神力属性。

飞将能够维持一个名为‘混乱神域’的全覆盖式领域空间。

进入这个领域后,所有外神和眷属,都将失去对于距离、温度、大小等等衡量单位的认知力。

这种影响,与目标的位阶成反比。

凡是低于飞将位阶的,都将受到影响。

飞将是神王阶没错。

所以高中弱等外神都逃不掉她的领域覆盖。

微弱等外神甚至会在进入混乱领域的那一刹那,就因为自我判断的彻底崩溃,解体而亡。

所以进入第一战区的外神,至少要中级或以上。

维持着这样广大神域的龙城飞将,是第一战区名符其实的南天之柱。

在而混乱神域中,越远去观察飞将,飞将的体形越大,同时可以呈现出与其庞大体形相对应的攻击力,就是越远的位置,攻击力越强,遥隔十万公里这种距离,飞将一拳可以毁星催月。

在战争前期,就是前三四个恒时,外神不了解飞将的特性,被飞将的攻击造成了不少战损。

等到了现在,外神开始学会伪装,飞将的攻击便不再生效,因此飞将需要一支侦察队,以便她精确瞄准,摧毁敌军主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