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南仁冬继续搞他的人类神明血缘图谱。

他觉得这里面有个大秘密。

也是个不逊色于先天之神唤醒工程的大计划。

而王侯从南仁冬处,则只得到了一头的雾水。

因为他本来是想搞清楚,将相替身要怎么进化位阶的。

理论上这具将相替身应该能进化为白银级的亡灵之翼,或者黄金级的死亡使者。

之前这具替身的各项数值,都是属于神级首领的S。

结果被米特库兰转为沉默之民后,特长是增加了,但属性被洗白,只剩下一堆E。

表现在肉体上就更难办,晚上基本就是一堆骨头架子,走路都会掉大腿骨,非常不方便。

“不行就吃创世粒子试试吧。”王侯对将相说。

“也只有这个办法了。”将相觉得也只能这样试试。

眷属兵种的晋升。

至今为止,对地球神明来说,仍然是个问号。

除了少数兵种被搞清楚了规则之外。

绝大多数都是一团迷雾。

只知道忠诚度、战斗等要素会起作用。

但具备的普适性方法仍然尚未出现。

地球兵种尚搞不清楚,就别提外神的兵种了。

按照梦幻宇宙的规则,眷属兵种进阶不应该如此困难,再按照南仁冬的观察和推论,以及先天神明周期表上的要素分析,是因为掌管‘时间’的先天之神,尚未诞生的缘故。

‘时间’未诞生,也就意味着地球神国不存在自己的时间刻度,所以全部‘徽章’以及‘SEED’的冷却时间,都用超神帝国的时间单位‘恒时’来计算。

便是王侯,有时也会不自觉得以恒时去作为时间单位。

因为法则真空,所以被其他神性文明的法则趁虚而入。

就像是地球未曾末日前时,你造不出CPU,又必须用到CPU,那就只好让他国掌握你国这一产业的经济命脉。

无奈却也没有办法。

地球神国在梦幻宇宙的历程还是太短了。

‘战争’方见雏形,‘时间’何时到来完全未知。

现在。

既然搞不清楚办法,那就吃创世粒子试试,这是一个相当于‘身体不舒服就喝点热水吧’的建议,说不好有效无效,至少能加快新陈代谢吧。

王侯正要将将相重新送回他的地球上。

忽得若有所动。

“你还记着她呢。”王侯对将相说。

“怎么会不记得呢,她毕竟是第一个修真的凡人眷属。”将相说,“你要处置的事情太多,眷属数量也越来越多,不会时时将她记起,我却是记得的。”

“她已经不是唯一一个修真的凡人眷属了。”王侯说,“红色部队中已经出现了数百个拥有资质的凡人,且形成团体氛围后,数量还在增加。“

“她一定很失落吧。”将相叹了口气。

没错。

两人说得就是杨红釉。

王侯的第一批眷属中最特别的那一个。

曾经王侯组成大五行剑阵不可缺少的一员。

将相去188219088号地球自立门户,且带走了女神卫戍队后。

本由将相率领的摸金大队,先是处于放养状态,因为将相不在,成员数量也无法扩大,之后王侯又将其归入到张起蓝麾下,作为蓝军的后勤部队。

贝尔们在与外神作战中,与红色部队配合默契,也分了一批进入蓝军。

这样蓝军的各个军种愈发齐全。

杨红釉原本就是张起蓝下属,此刻再归入蓝军,也是顺理成章之事。

不过,就像她之前所担忧得那样,她的独特性,已被日渐取代。

拥有‘红宝书’特长的红色部队,本就擅长学习,经过张起蓝精心培养,以及与外神大战的激励,还有最近将近一个月时间的休生养息,已经诞生出384个修真者。

量变将引发质变,距离红色部队全员修真那天已经不远。

红色部队是准黄金的位阶。

一旦修真成功,达到筑基境界,有可能会成功跃升入黄金阶。

这倒是一个提升眷属位阶的办法,只不过很难大范围推广。

目前,已有16名资质出众的红色部队,进入筑基期,能够组成三个完整的大五行剑阵。

而经过一个月招募和培养后,在百万以计的创世粒子资源支持下,张起蓝招募的红色部队总量已经突破了6000。

在弱等神明的战场上,这堪称是一股决定性的力量了。

而在蓝军中,摸金大队虽然不可或缺,但杨红釉的重要性,就显得若有若无。

毕竟,杨红釉的境界,也仍旧是个筑基,距离泥丸期,仍旧遥不可及。

她甚至开始尝试着从创世粒子中直接吸收能量。

“但凡人体质,就是凡人体质,与我刚入昆吾界时是一样的,当时便是有一块绝品灵石放在我面前,我都不知如何消化。”王侯说。

“我带她走吧。”将相从王侯处,翻找了一下王侯关于杨红釉的记录。

发现这姑娘最近修炼得过于刻苦了。

申请的修炼时间,每天都超过20个小时。

这已经不是‘996’,而是‘007’。

但修真这件事,非是努力便有收获,一是资质之差,二是人神之别,如果杨红釉执拗着,非要以神级首领为目标来要求自己,将相觉得她距离走火入魔,已经不远。

“也好,除她之外,你再带一部摸金校尉到188219088号地球上去吧,平时也可以收集一些资源。”王侯点头答应了。

接下来王侯便开了一道通往他自己地球的门。

要将相自己去领人。

……

铜故宫。

将相还是第一次亲眼见到这座铜故宫的全貌。

虽然复刻了之前故宫的建筑格局。

但其内在已经完全不同。

最底层是轮回阵塔,其中藏着替死人像的数量和位阶,是个秘密。

再上层是两百座大五行剑阵,纯自动激活模式,不需修真者即可引发。

最上层的铜故宫建筑,也各有妙用。

比如中和殿已被改成了练功房,内中嵌有‘聚灵阵’,以创世粒子为能源消耗,能够大大提升在其中修炼者吸收天地灵气的效率。

简单来说,就是在按照一个宗门的规模和功能,去建设出了这个铜故宫。

而整座铜故宫的建设,初期由主神亲自动手。

等到了楚幽长到十八岁,就由楚幽接手。

将剑楚幽,也精通建筑之事。

当将相进入铜故宫后,引发了一圈五色光华,这是大五行剑阵的验证程序,如果来者未在记录中,就会被攻击。

将相找到楚幽的时候,楚幽正在指挥贝尔们改掉养心殿位置上‘冰璃宫’的名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