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昆吾界的修真体系。

要旨在于与天地共生。

并不是损万物而强大一身。

这也是在天道化形引领下的必然结果。

那些‘损天地而补一身’功法和修炼者不是没出现过,只是被天道无情碾压了。

昆吾界鼎鼎大名的‘炼魔之祸’,折损了当时修真界一半精英,这些被天道培养出的大道种子,又被其反手击杀,便是为了这个原因。

天道也明白堵不如疏,所以‘道清’一脉有了善恶二仙之分,就是将炼魔一脉纳入正统的做法。

明白了这个根源。

就可知道王侯将未熟的金丹。

置入战场。

为什么能够移山填海、改天换地,直接将神战场中改形换貌,变成其主场。

因为金丹一旦现世,又没有其他同级别的力量相对应,那么它就是环境中的唯一主宰。

这主宰之力借由两仪式之助,扩散到整个战场,硬生生将时钟怪客的领域全部剥夺,又借着两仪式神力的特殊性,将所有陆地版块统合为一。

便是眼前这再造乾坤般的一幕!

……

两仪式扩张到整个战场将近十万平方公里的面积。

这种极限状态只持续了不到五分钟。

因为对王侯来说,也是一种极大的负担。

他几乎听得到未熟的金丹正在吱吱嗄嗄的响。

如果不是他有化神期的原始修为,再有大道灵觉做支撑,普通金丹也做不到这一点。

顶多呼个风唤个雨,在战场中与外神能做到相互制约。

不可能做到领域碾压的效果。

五分钟,改天换地。

也够了。

王侯开始将两仪式收回到有金丹支撑下的正常尺寸。

约莫万米范围。

同时他也挪移自身,置身于新成型的整块大陆北侧,他的眷属与友军们正在汇合之地。

随着他的出现。

领域之力越发集中。

立足之地天降神光,一个表面翻滚着无穷奥义文字的巨大黑球绽放又回收,凝于那处。

手握绝对领域的战场主宰神明,能够让环境改变,金丹期的修士,能够引发天地异象,二者合一,一举一动,如同天帝出巡,神威相随,万物伏首。

……

主神来了。

所有眷属都心有感应。

昆吾来了。

所有友军都凝目以望。

……

而树上地球众神此刻已陷入彻底的惊愕与无言中,还带这么玩的,怎么就移山填海把所有浮地融为一体了,这是怎样的权能啊!

对方的优势直接变成自己的了啊!

比起外神来昆吾显得更凶残啊!

……

王侯到达战场中心后,先是用神明视野探查了一下情况。

随着领域的扩张,他的神明视野也被放大到与领域同等大小。

极限状态的领域虽在回缩,覆盖仍旧惊人,所过之地,尽入王侯视野中。

他看到正在与两个金轮巨人缠斗的八旗军、亚马逊女武神,还有将相,以及稍远处正在飞驰去支援的张起蓝、冰璃和贝多铜,以及更远处的红色部队和贝尔们。

陆地虽然合一,但从此端到彼端仍然有百里距离,即便是飞剑,也得飞一会儿。

但如果是两仪式,便不用了。

正在收回到正常尺寸的两仪式,顺手将王侯的眷属们,全部挪移了回来。

又将与金轮巨人战斗中的受伤者,挪移到大部队之后安全位置。

其中包括临渊子。

嗖嗖嗖!

正在指挥部众,与金轮巨人对战的临渊子,只觉眼前一花,金轮巨人身侧已多了数个持剑首领眷属,那些首领手中剑光纵横,接过了与金轮巨人搏斗。

嗖嗖嗖!

临渊子眼前再一花,金轮巨人附近又多了数千绿装持枪军人,枪声、爆炸声随之响起,战斗瞬间就冷兵器进化到热武器。

嗖嗖嗖!

临渊眼前又是一花,自己已离开了战斗核心,连同他负伤的眷属一起,出现在了大部队后方。

这……临渊子心中不甘,不由得叫了一声:”我还能战!”

嗖!

临渊子又被挪移到了战场中心。

恰好在金轮巨人左近,瞧着十米高的可怕对手,他忙是祭出土属神力与其相对,口中有些后悔:“也不是这个意思……”

……

用两仪式周转了一下战场局势。

像是布置棋子一样,把各个部众摆到合适位置之后。

王侯瞧向了天空中的时钟怪客。

原本时钟怪客立足的青铜山,被王侯挪移到了自己脚底下。

现在是他一方的大本营了。

所以时钟怪客也就没了立足之地。

而时钟怪客此刻似乎正在惊疑不定,与一个金轮巨人浮在半空,瞧着异变的大陆,感受着世界的排斥,也不落地,也不飞走,只是在半空一边收拢着时钟甲虫大军,一边观察战场局势。

“此地,禁止飞行。”王侯望着时钟怪客说。

时钟怪客立刻觉得身重千斤。

失去浮空能力,猛得向下坠落。

祂身边的金轮巨人,亦是如陨石般落地。

连那些原本就具有飞空能力的时钟甲虫,亦是如同雨滴般向地面坠落。

呜呜呜呜!

时钟怪客一边被吓出了警车鸣笛声,一边调整自身姿态,准备平稳落地。

这怎么可能!

领域的规则调整怎么可能这样迅速!

他族之神,只是个弱等神明啊!

这恐怕是中等、甚至高等神明才有的领域之力吧!

……

弱等神力领域的调整。

的确不可能这样。

这叫‘言出法随’,是修真期的能耐。

大道灵觉得意的蜂鸣起来。

在弱等神力的支撑下,在这样一块小小战场的范围内,在门先生的规则之内,甚至借助了神皇们提供的战场环境,逐渐复苏的大道灵觉,的确可以做到‘口成天宪、言出法随’。

……

时钟怪客双足落地后,正在战场核心两位金轮巨人,立刻拔地而起,重回金轮模样,往时钟怪客飞过去。

这是时钟怪客一声令下,要金轮巨人们别管敌人,先守护自己。

……

王侯这边的首领、眷属和友军们追着砍了几剑后,一时也砍不透金轮巨人的防御,也只好放弃追逐。

……

战场再一次泾渭分明起来。

一边是时钟怪客连同三个金轮巨人,以及祂收拢起来的、仅余的数十万时钟甲虫大军。

一边是王侯与他的数万眷属和同盟。

……

嗡~

时钟怪客发出惊疑不定的声音,祂觉得自己实力尚存,还可以与对手好好谈谈,双方也许可以罢手。

“呵呵。”

王侯只是笑了一下。

足下两仪式一转。

时钟怪客猛觉眼前一花,再一凝定,身边已不再是金轮巨人,而是王侯聚于青铜山脚下的大批眷属,比如脚踏飞剑的首领、手握长矛的亚马逊女武神、目钉双钉的使徒、身着嵌金皮甲的八旗军……

这些被时钟怪客蹂躏过的眷属们,虎视眈眈得仰望着巨大的时钟怪客,继尔同时吼着‘杀啊!’冲了上来……

“我无法挪移世界巨人,还无法挪移你一个小小弱等外神?与我谈判?我只想对着你的尸体谈。”

王侯冷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