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领域之力。

或者说如何为地球神明的神力附着上领域属性,被天道局视为十大世纪难题之一。

其他难题还有‘旧时代地球末日的原因以及如何升维’‘次元壁如何跨跃’等等,随着地球文明的复苏,说不定还会搞一个新纪元的诺贝尔奖,来奖励为解决这些人类生存难题做出突出贡献的神明们。

通俗来讲,领域神力最大的应用,就是改变环境。

环境中包括地形地貌、空气成份等等肉眼可见的因素,也包括类似‘神明不可飞行’‘神明不可离水而居’等等神奇的、不可见的规则限制。

领域之力是属于超神帝国外神的拿手好戏。

如果没有领域,地球神明在野蛮时代不会被侵略的那般凄惨。

偌大的地球,在外神标记入侵后,竟无地球神明的立锥之地。

而围观昆吾对外神反击战的地球神明们,他们的最大收获,可能是再一次见证了领域在梦幻模拟战中的应用。

时钟怪客作为一个微弱等级的神明,就因为拥有领域优势,就可以与昆吾及其召唤的地球精英相抗衡。

但现在,领域,不止是时钟怪客拥有?

在树上众神为时钟怪客骤然提升的等级,以及天降的金轮巨人而担忧,觉得昆吾已至绝境时。

随着昆吾不知道做了什么动作。

那巨大的黑色法阵已刹那间如光如电的将整个战场覆盖。

同时,这改变竟然在慢慢隐去陌生的‘宇宙空间异域感’,将属于地球的景观,带入到战场上。

一轮新月浮现。

天星低垂。

陌生的世界忽然变得熟悉而温柔起来,

便是那风,也有了一些地球上的味道。

不止如此。

异星战场上的地块,随着法阵的覆盖,竟然也开始缓缓移动。

对于此,位于一号基地上八旗军们,感受最深,因为金轮巨人突袭,虽然位阶在白银,可面对一整个的世界之灵,相当于神上之神的终极武器,也只能苦苦支撑。

被袭击后的一个小时,战损已达到可怕的三成,没有主神居中策应,2000八旗军发挥不了最大实力,而随着部队损失带来的实力降低,金轮巨人威胁越发巨大,他们可能再坚持不过一个小时了。

一号前进基地距离本阵最近。

一名八旗军,因为救援同伴,身受重伤,被金轮巨人击中,巨大的拳头砸碎了他的一条腿,如果没有各种BUFF叠加,世界巨人的一击,足够让他化为齑粉。

金轮巨人没有放过他,再一拳击来。

这名八旗军咬牙准备放出‘大清未亡’特长以自爆。

便在这时,一支长矛忽得半空射来,砸在金轮巨人的拳头上,虽被崩飞,却也阻碍了几秒。

而另外一双手,则搀扶起了这名八旗军。

援军?

这名八旗军回头一瞧,瞧见一张古铜色英武与美丽并存的魅力面孔。

亚马逊女武神。

“别担心,援兵来了。”又有一个挥舞着金色巨剑与金轮巨人搏斗的少年,模样俊逸,一身白袍,颇有仙气,此刻对着所有八旗军说。

而八旗军们向本阵处顾望,果然见到亚马逊女武神、陷阵营和魏武卒,正在跳跃而至,一号前进基地与本阵间的距离,只剩下……几米?

剧烈的战斗,让八旗军没有注意到,他们所立足的飘浮地块,竟然已与大部队所在的本阵,接壤了。

这是神迹么?

无暇他顾。

既然已有援军,八旗军士气为之一振,口中大喝着‘杀!’,再去战那金轮巨人。

不止是一号前进基地,二号、三号、四号还有未曾被占据的那几块,都在这天移星转的环境改变中,慢慢移动,合为一体。

本在空中飞翔想要集合力量,凭借地利优势,将对手及眷属分割击杀的时钟怪客和一个金轮巨人。

此刻呆呆浮在半空。

感受着领域属性的改变,以及世界对祂的厌恶。

时钟怪客彻底陷入了恐惧之中。

怎么可能……

这样强力扭转战场领域属性,那是只有上位神明对下位神明才能做到的神迹啊……

这究竟是什么!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时钟怪客眼睁睁望着大地在他眼前被重塑,十几个巨大飘浮陆地,宛如装了引擎发动机一般,缓慢而又不可制止的合众为一,变成了一块地形古怪的巨大陆地。

呜呜呜呜!

时钟怪客的青铜脑袋上,发出难以自扼的惊疑之声。

而接壤的大陆,则是让属于地球一方的神明和眷属,汇于一地。

单独应对金轮巨人的临渊子,眷属虽已阵亡过半,但是当带着轰隆隆的岩石碰触声,三号基地与其他陆地相结合,大批女武神支援而至时,他觉得自己仍然能够再战!

而原本属于二号基地的一处岩石上,忽得凭空出现一个光点,继尔光点变成光环,双目插着铁钉的使徒,从其中走出。

使徒没死,她只是藏在了自身携带的迷你天国中,以避灾祸。

然后,神战之门,开始打开。

又有新一队的眷属,甚至是神明,从其中走出。

虽然战场是微弱等级,无法召来弱等神明,但有天道局精英们的支撑,仍然能够摆出足够威胁到时钟怪客和三个金轮巨人的力量。

时钟怪客飘浮在半空注视着这一切。

只觉一阵无力。

他手中还有完整的三个巨人之力,在质量上仍然占据优势,局部战场中,金轮巨人仍旧所向披靡,但面对着仍然在进入战场的地球神明援军,祂意识到,局势正在倾斜。

随着祂的领域被驱逐,对手的领域改变了战场。

祂的优势已经不在。

可祂不知道对手是如何做到的!

这怎么可能呢!

……

随着最后一块陆地合拢。

环境已经彻底改变。

虽然整个地形变得古古怪怪,比如自由女神像被插在湖水里,但天空的月亮,星空的星,还有面庞上掠过的风,在毫无疑问得告诉众神和眷属们,这就是地球无疑。

然后,昆吾来了。

当领域的吞噬完成,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昆吾的到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