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到这声音。

主神?!

冰璃先一喜再一惊。

因为主神发声后,她面前的景致忽得起了诡异变化。

明明该是已被其用两记誓死反击,而崩飞了双臂,处于受伤状态的金轮巨人,此刻却仍然只剩下一臂,正在对周遭的红色部队进行践踏式屠杀。

她的第二记誓死反击没有击中?

而好似已站在她面前的时钟怪客,却依旧远远站在青铜山顶上,她方才欲使用誓死反击攻击的方位,只是一片空地,显示出青铜山那斑驳的铜绿色。

“这……怎么回事?!”冰璃骇然。

她方才如果真的发动誓死反击,岂不是白死了?

“小小幻象,不入流的把戏。”主神冷哼。

虽然这样说,但其实是时钟怪客的神力呈现。

时间领域,是时刻之王家族拥有的伟大神力。

时钟怪客虽然身体内皇族血脉已稀薄,却也能在一定范围内去控制时间造成幻象。

比如此刻经主神‘提醒’。

包括张起蓝与贝多铜才发现,原来他们认定的金轮巨人的位置,竟然是错误的。

目前两千多名红色部队和贝尔向金轮巨人发动的突袭和攻击,除了有小部分真正击中金轮巨人外,大多数都落在了空处。

“怪不得怎么打都打不倒那个领域巨人!”贝多铜又惊又骇又气,“原来俺都没打中!”

嗡~

青铜山顶一直未曾移动位置的时钟怪客,发出的钟鸣声,代表着祂的惊讶。

“竟然能够破解我的时空续断之神力领域,你怎么做到的?”

“说是时空断续,不过是把前后不超过十秒的幻象,植入目标眼中以干涉对手罢了。”王侯说。

时钟怪客的领域本质,不是时间,而是幻象,在地球神明属性的大分类中,并非更加神秘的规则与因果系,而只是精神类,所以王侯说那是小道。

即便如此,一个弱等神明布下的精神类幻术,也不可能那么轻易被破解。

“……即便你已同样晋升为弱等神明,但你我同阶,你绝无可能轻易破解我的神力领域,你如何做到的?”

时钟怪客发出连续不断的钟鸣声,表达自己的疑惑。

“我无法大范围破解你的幻想,这没错,但驱逐走几个首领脑中的幻想,还是做得到的。”王侯说。

“这不可能!我的神力,带有皇族血脉,便是几个首领,你也没可能轻易破解!”时钟怪客仍不相信。

王侯也没必要多做解释,通过倾斜首领眷属三坟中的‘天坟’,以天意取代肉眼,识破幻象,这种技术活,不写个万八千字的论文,都说不明白,更何况时钟怪客也没交学费,犯不着给祂做解答。

倒是王侯点醒了时钟怪客面临的另外一个更大危机。

王侯说:“看看自己脚下。”

时钟怪客望向自己脚下。

就见一层由黑色玄奥符号组成的阵法神力,覆盖在整座青铜山上,并且并后无限延展,一直延展再延展,其广大面积,竟然无弗远近,遍布整个战场!

“站好,该到了表演真正技术的时候了。”王侯说。

轰!

金轮巨人一只巨脚踏足落处的几名红色部队,瞬间消失又出现,又到了金轮巨人后面。

红色部队一愣,下一秒便反应过来,手中子弹射出,准确命中巨人轮舵中心,虽然暂时破不了防,但也造成了防御的削弱。

金轮巨人没理那几名红色部队,而是转动轮舵,聚中轨道炮,再一次射向王侯……

青铜山顶周遭布满的时钟甲虫,虽然只是黑铁位阶,但因为数量也对红色部队造成了极大困扰,有不少受伤的红色部队被它们分食。

此刻被急剧扩张的两仪式一冲,便大群大群的瞬间消失,再出现时,已被裹成了个巨大的圆球,虫挤着虫,足有数米直径,黑压压得发出‘嗡嗡嗡’的困惑鸣叫。

轰!

被王侯打包系好的甲虫群大礼包,正好出现在金轮巨人射来的轨道炮上。

虫壳残尸四溅,至少几万时钟甲虫变成碎渣……

当一百米直径的两仪式,因升级之后,拥有百倍于此的作用面积。

王侯就不止是百米内的不败。

而是万米范围内的无敌!

对手的神力,让时钟怪客一时震惊。

巨大的青铜脑袋上发出呜呜的疑惑声。

这是什么样的神力?

何等无耻……

但那又如何。

“他族之神,我注意到了,你的神力,无法移动金吾巨人和同为弱等神明的我,所以,即便你晋升为弱等神明,依旧是无法克服战场中属于我的环境优势,你,仍旧要输!”

时钟怪客一边说,一边纵起身形,祂直上直下得起飞。

“我去和金吾巨人会合,屠杀干净你的眷属,之后再与你决战!”

时钟怪客的选择,不可谓不精明。

只要祂们相当于四个弱等神明的战力,聚中在一起,面对被环境分割的敌方,仍然处于绝对优势。

这个属于祂的优势地形,就是祂的最大倚仗!

金轮巨人也团起身形,重新变为金轮,准备去与同伴会合。

……

树上众神看到时钟怪客要跑:“别让祂跑了,抓住祂弄死祂!”

……

地形。

领域。

仍旧劣势。

王侯的两仪式,即便得到极大增幅,其范围仍然不够阔大,只有万米范围,无法覆盖整个战场,如果时钟巨人与他打游击,还真是有点难办。

无论召来怎样的助力,都抵不住在这种地形之下,四个弱等神明的联合攻击吧。

“主神!快用两仪式聚合所有作战单位,聚于一处,与其决战!”张起蓝忙向王侯建言。

这是个好办法。

似乎也是唯一的办法。

但王侯却想试试另外一种办法。

他一拍自己额头。

一颗小拇指大小的珠子,便从其额心逸出。

那珠子半金半红,像是一颗带着生命的丹丸。

这丹丸一出,王侯的两仪式范围,在极限之外,又进一步扩张。

原本覆盖了万米范围,已经势穷,此刻宛如得到新的助力,再涨,再涨,再涨涨。

如光似电得向外延展。

甚至超过了时钟怪客与金轮巨人的飞行速度。

时钟怪客赫然瞧着自己身下潮水般涌过的黑色法阵,脑袋上发出震惊的磬鸣声。

这不可能!这不该是弱等神明能够拥有的神力领域!

并且,不止如此。

随着王侯祭出金丹,整个环境,亦随着其出现,而开始变化。

这颗金丹,上召日月,下定九洲。

其所发出的微弱之光,似有改变天地日月之奇妙能力。

光影渗透无边虚空黑暗,一只月牙悄悄在半空隐现。

群星齐聚。

天风温柔。

大地环境也在变化……

战场之内,所有离散之陆地,竟然缓缓合归为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