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前进基地一,是2000白银八旗军之所在。

前进三,则驻扎着那位超规格的黄金等级眷属‘不可名状的使徒’。

两个宛如变形金钢般的金轮巨人,砸到两个地块上,瞬间就引发了巨大的震荡。

前进一上的宫殿群坍塌了大半,带着磁悬浮手脚的金轮巨人,展开身形,对准八旗军就是一记金光轨道炮喷射。

轰!

金光如注。

把数百八旗军淹没在光芒之中,八旗军们在灼热的金光神力中骇然相对,身上堆满了BUFF,却也挡不住这神力冲洗,前方几个人影当即就在金光中被融成了一团灰影……

而前进三上,不可名状的使徒流着血泪的双眼望向金轮巨人,金轮巨人巨大的身躯一颤,一只磁悬浮手臂变成了灰。

轰!

金轮巨人反击的金光轨道炮,亦是将使徒吞没。

……

“后面危急!”

“八旗军要完了!”

“使徒已经完蛋了!”

“那是什么玩意?怪物版变形金钢么!”

“后撤救援啊救援啊!”

“撤什么撤,撤了前面的军队怎么办?好不容易打到BOSS面前了,先斩首啊!”

树上众神的议论声嗡嗡传至。

王侯并没有理会,也没后撤,而是把目光和全部神明视野,都放在眼前已完成晋升的时钟怪客身上。

没错,这晋升程序如此之短,好像是时钟怪客祂爸给开了特权似的,不过几分钟时间,从完成了从微弱等级到弱等神明的晋升,此刻站在王侯面前的,已经是一位身高十米左右的人形青铜圆环脑袋。

嗡!

巨大青铜圆环上发出得意的筝鸣。

“我已收集齐晋升所需资源,只要吾父吾王允许,即可完成晋阶,一个微弱等神明,面对弱等神明,位阶之别,强弱分明,绝望吧!他族之神!”

临阵升级,被秀了一脸啊……

王侯这时已与空舟上的红色部队,汇聚于一处。

舟首的张起蓝,与队尾的贝多铜,都来到王侯身边。

空舟部队,无法登陆青铜山。

因为金轮巨人带着那重新聚集回来数量越来越多的甲虫大军,再度将青铜山盘踞。

两方对峙。

形势上明显是时钟怪客占优。

祂的金轮巨人,相当于一个全盛的弱等外神,再加上祂自己,等于两个弱等外神,还有几十万的时钟甲虫,面对三个微弱等神明率领的3000眷属,这战场形势顿时失衡。

“我要你看着你的眷属被一点一点的撕碎……呵呵呵呵~”时钟怪客继续发出得意的筝鸣声。

前进三上。

金轮巨人以一臂作为代价,用金光轨道炮淹没了使徒后,又将自身的磁悬浮手脚收起,四五米的金轮凭空转动,‘嗖’一声带着金光和威势,降临到了前进四基地上。

砸在了临渊子的射声校尉和魏武卒阵形中。

轰!

经过神王调教的世界之灵,所化领域巨人,带着一名弱等外神能够容纳的全部威力,宛如陨石天降,炸得临渊子眷属队伍中人扬马翻。

“射声校尉!齐射!”

临渊子刚才隔着虚空,已望见前进三上使徒被金光轨道炮吞没的场景。

那名使徒是黄金级眷属,尚且经不住其一击,此刻被金轮巨人瞄准的临渊子,心中冰冷,但战斗意识还在,马上命令射声校尉齐射那巨人。

箭矢横空,如暴风骤雨。

但金轮一转,却全部被格挡在外。

金轮巨人重新生出手脚,虽然缺了一臂,但威力不减,转动的金轮核心,已对准了临渊子之所在。

这一秒,临渊子眼中都是绝望,他可是主神本尊降临于此,若是死了,可就没有以后了……

王侯的神明视野,在战场上一掠而过,通过不停交替跳跃视野,战场情势已是大致了解。

本阵无恙,因为时钟怪客没有瞄准本阵。

祂将金光巨人降临在前进基地上,仍旧是将战场地形优势,也就是领域优势最大化的作战方略。

金轮巨人相当于一枚枚重磅棋子,可以在互不通联的小战场内,迅速清空王侯一方的眷属兵力。

这一刻,王侯即便再在那些前进基础上召唤援兵,也不过是添油战术,因为新被召唤来的援兵,受战场等级所限,不可能拥有击杀弱等神力等级领域巨人的实力。

在时钟怪客晋升并且得到祂爹的馈赠时,这战场就已经失衡了。

神皇们玩得真脏……这被允许么……

王侯望向半空,他知道门先生该是注视着这里的,该是一位先天之神,面对数位神皇,在规则上的力不能及吧?

属于地球神国的先天之神和宇宙规则还是太少了……

也就只有像他这样拥有两仪式这种超规格神力的神明,才能与外神斗上一斗。

些许想法,与对战场的观察,只花费了王侯几秒的时间,之后他便有了决断。

与时钟怪客交汇的神明视野,第一次传递信息向对手。

“稍等片刻,我也升个级。”

王侯两仪式一转,已将数只青铜山边缘的时钟甲虫,给卷到了两仪式阵中核心,他身边的冰璃,掌中冰蓝之光切过,那些时钟甲虫已经变成了创世粒子。

与外神的战场,就是最富的创世粒子之矿,每个时钟甲虫都能爆出数颗创世粒子。

此刻,这十余颗创世粒子随着两仪式的旋转,被齐齐归入王侯神尊本体。

早已经到达极限的体内神力,在这一刻,瞬间突破了极限。

轰!

一柱巨大的黑色神光,猛得炸裂在身上。

与刚才时钟怪客晋升时的状态一样。

王侯也要完成自己向弱等神明的晋升。

而时钟怪客的反应,则是与王侯方才一致。

祂发出钟鸣似的警惕之音。

阻止他!

金轮巨人带着十数万时钟甲虫,往王侯本尊之所在,猛得扑了过来,像是拥有一只巨舵的紫色浪潮,呼啸着沸腾着整个压了过来。

“守护主神!”

这时,手心里已经掐了一把汗的地球众神,第一次瞧见了昆吾身侧那名女子的真面目。

当然,脸上罩了层马赛克,仍然瞧不清,但有一些美,即便是隔着马赛克,也能被心领神会的。

只见这名绝色女子一声高呼,围绕在昆吾身侧的数千部队,已是抢先登陆,往青铜山冲过去,绝地反击,已然打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