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2000000对20000。

异星战场上。

树上众神看得目眩神迷。

也不是没人见过地球神明与外神的对决。

也不是没人能与外神打得有来有回。

但如此层次分明、详略得当的战场形态和演变,还真是第一次望见。

昆吾的作战计划并非完美无缺。

但很锋利。

对,就是可以用锋利两个字来形容。

一边紧缩其他眷属的防御,一边派出尖兵直插对方主神之所在,仿佛一只手掌张开护脸,一只手握拳猛得出击。

从开场即神明降世,将外神本尊拉入战场始,每一次变化都如此迅急而猛烈。

此刻被模糊化的那支疑似黄金实力的数千人眷属,已离开昆吾大部队立足地块,达至第二个地块,而这支部队的前方,距离外神本尊之所在,还有将近十一个地块。

树上众神意识到昆吾正在执行‘换家战术’。

看谁的主神先被覆灭。

“太莽了太莽了太莽了太莽了!”

“没道理啊,不该这么干啊,几百万对两千,就算黄金级的部队也冲不过去吧?”

“黄金级眷属还真能冲过去,记得昆吾有两个会飞的首领么?他肯定是想把大部队送过去之后,剩几个算几个,再加上首领和他自己,直接跟外神拼了。”

“这么干也真是太莽了,直接老将照脸啊,万一最后的单挑打不过呢?”

“堪忧啊堪忧。”

以指数级攀升的树上众神数量,带着无数游魂似的存在形态,开始在战场各处游荡。

特别是那个披红袍、黄铜环脑袋的外神处,被围了一层又一层。

“这就是外神啊,还第一次见着活的。”

“给哥乐一个~”

“你看衪那黄铜脑袋怎么乐?”

“瞧着就吓人,这家伙得有三米多高吧?”

“我一米七,你站我头顶上,我们一起量量衪。”

外神时钟怪客,仿佛动物园里的大猩猩一样,被几百万地球神明围观。

铮!

时钟怪客黄铜环样的头部处,发出愤怒的如同古筝拨奏似的弹裂声。

可惜战场与树上是两个维度。

神明视野也无相交,地球众神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倒是对面的王侯,瞧着神明视野中传来的一个条信息,内容为:‘滚开!鬓狗似的他族之神!’,不知道时钟怪客在发什么疯。

王侯正忙着‘开门’,也没空理会。

他已把通往金世遗地球的001号神战之门,开在了被他命名为‘前进基地一’的宫殿型貌地块之上。

但神战之门内,并无战士跨出。

“千帆历尽归来仍是少年的大叔,你不是怕了吧……”王侯嘀咕着。

第一道门,开向金世遗,就是瞧他八旗军实力整齐且强大,而且作为作战部的一部部长,该对反击外神有所担当才对。

“别让我失望啊……”王侯又嘀咕。

门开了已经三分钟。

红色部队以此门为中心,正在射杀围攻的时钟甲虫们,而滚滚涌来的甲虫之海中,几只甲虫之王赫然正在成型,随即遭到了红色部队的定点清除。

“再等两分钟。”

王侯对张起蓝说。

“如果无人支援,就再掷一个万象神球,替换为002号神战之门。”

虽说备选项有十几个那么多。

但第一个就开天窗。

总让人觉得晦气。

“60、59、68……30、29、28……”

时间一秒一秒过去。

红色部队面临的战斗越发激烈,他们头顶上已经覆盖了一层紫色烟云,那其中全部都是时钟甲虫的嗡嗡蜂鸣。

虽然时钟甲虫的‘时钟凝视’,对于拥有‘坚定信仰’的红色部队不起作用,红色部队心中没有恐惧,但只是物理攻击,就让红色部队至今已减员几十。

这是个选择题。

全力冲击,也许只要牺牲八成的部队,就可达到时钟怪客身侧,再加上几个首领级眷属,摆开大五行剑阵,仿效当初砍飞鱼人皇帝那次,也有胜率。

但肯定会胜得较惨。

步步为营,以每个地块为前进基地,召唤地球神明相助,凝聚大势碾压过去,会胜得更容易。

怕的是,左右为难,又被会有人相助的希望给拖住,又不能迅速抵达目标处,这样消耗下去,胜机会逐渐降低。

所以,每道门,王侯只给五分钟时间。

而给金世遗的时间就要结束了。

“关门……”

就在王侯的准备关门换人再召唤的时候。

砰!

一只被拳头砸得零碎的时钟甲虫尸骸,被从那扇神战之门中掷出,然后门那一侧的景致中,出现在八旗军整整齐齐的队列。

“干他娘的外神!”

门那边传来金世遗的吼声。

而所有正在跨跃神战之门,投入战场的八旗军眷属,同时大吼:“干他娘的外神!”

2000八旗军。

弱等神明投入微弱等战场的最大极限兵力,被源源不绝的投入到前进基地一。

神战之门那边,是金世遗的地球。

王侯神明视野寄托在张起蓝身上,张起蓝御着逆焰西来之剑,一边指挥部众,一边将目光投入神战之门那头。

就瞧见浑身上下X力场沸腾的金世遗,正在那边做激动状,如果可能,他该是第一个进入这神战场,可惜的是,作为弱等神明,他进不来。

“怎么才来?”属于昆吾的神明视野,穿越神战之门,与金世遗的神明视野相交。

“我们天道局有组织有纪律,我得上报审批,不像你们门徒,无组织无纪律,说打就打。”金世遗颇觉遗憾的表情,手按着神战之门中阻止他进入的无形障碍,“但昆吾,2000八旗军交给你了,别让他们在战场上蒙羞!”

“收到!”王侯向金世遗传递了一个信息。

随即张起蓝向着漫空的时钟甲虫劈出一记烈焰长剑。

“八旗军!跟我冲!”

“是!”

2000名白银级八旗军加入战场。

由于八部齐全,立刻激活了‘满洲八旗’特长,

‘勇猛’‘强悍’‘灵活’‘敏捷’‘坚韧’‘强壮’‘强技’‘适应’八种BUFF叠加,让他们变成了时钟甲虫的尖刺,都无法穿透其甲胄的超级兵种。

轰!

盘踞在一号前进基地上空的地球众神,还来不及惊讶于神战之门的打开,和这股新生力量的加入战场,八旗军已与红色部队并肩,清空了一大片区域内的时钟甲虫。

这反击凌厉而迅捷,像是一瓶八色墨水和一群草绿溶液,迅速在紫色虫群中弥漫开来。

八旗军,守卫一号前进基地。

红色部队,继续冲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