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王侯取代皆杀的田中,将微弱等级外神‘时钟怪客’拉入梦幻模拟战场后。

战场的成型异常缓慢。

这给了王侯和皆杀的田中交流的时间。

而当战场真正成型。

王侯眼前是一片恍如异星外域的古怪环境。

天空中悬挂着一个月亮大小的、扭曲的时间转轮,像是数个大小不同的黄铜之环从不同角度穿插在一起,每个黄铜之环上,都刻着不同的刻度,那刻度由王侯完全没见过的符号标记而成。

这就是这个世界的‘太阳’或‘月亮’吧?

而黄铜时轮之下,则是破碎的大地,十余块飘浮在无尽深渊中的地块,构成了这个战场的地貌特征,望着仿佛是一个迷你的宇宙星域。

有的地块上,耸立着破碎的神殿,有的地块上,则是一座座墓碑,还有的地块上,则是已被战火焚烧后的城市……

这时一个巨大的地块从王侯眼前飘过,那上面竖立着一座王侯眼熟的自由女神像。

由于时钟怪客对田中的地球,侵略已久,已经完成了对于世界之灵的彻底污染,所以当王侯将时钟怪客拉入战场后,整个战场,也呈现出了‘一面倒’的环境特征。

……

“积累的资源优势不能被无视。”

宛如两条平行线模样的公正神皇,在七重冠冕之中,透过无穷宇宙维度,关注到了这一场战斗,为时钟怪客在战场上的环境优势,也就是100%的领域优势,做了解释。

“但你已进入我的战场。”门先生在神枢之上,将信息触觉对准公正神皇。

“尊敬的门先生,以一位神皇之力,抗衡三位神皇,我看不到您的子民有任何获胜的可能性。”彼岸神皇加入了会谈中。

沉默的守恒神皇像一颗巨大的肉球行星,此刻无言得昭示着其存在感。

超神帝国中,由公正、彼岸、守恒三位神皇,共同保护着其帝国神民们,在与任何神性文明的作战中,都获得‘符合期待的公平’。

按照地球神国的理解,就是这三位神皇,都拥有‘战争’的神权司职。

彼岸神皇打开的链接,保证外神在战争中进退自如。

公正神皇布下的战场,让外神不会遇到比自己更强大的敌人。

守恒神皇保证的规则,让所有收获都可以用创世粒子的形态,被外神收取用以壮大自身。

但这只是三位神皇在战场中的司职。

祂们的其他司职还有许多,比如彼岸神皇就有穿透次元壁的神权,而守恒神皇则兼具了门先生‘创世粒子不灭’这一权能。

门先生沉默得注视着七重冠冕中的三位神皇。

彼岸……那个呈现无穷锁链团团萦绕形态的彼岸神皇,应是地球神国最需要的先天之神了。

地球神国第一位诞生的先天之神,系统,虽然强大,却存在着古怪的缺陷。

这缺陷就是次元壁。

而后的众位先天之神,又必须承继系统的这个缺陷。

那就意味着次元壁是永远也无法被突破的。

这不可忍受。

次元壁极大限制了地球神国的未来。

如果系统能够吞噬一位神皇,吞噬掉彼岸神皇,那系统和地球神国将获得新生……

但系统却坚定认为次元壁是地球神国的存在基础,这有些荒谬……

系统很伟大,系统也有缺陷……

也许可以弥补这个缺陷……

“你在思考什么?”系统的信息触角碰触到了门先生。

“没有,我只是在关注昆吾的战场。”门先生回答。

“在地球的第一代创世神话中,有一位叫做混沌的先天之神。”系统传递了一段不明其义的信息。

“混沌位于中央,是为中央天帝,又有‘倏’‘忽’二帝居于南海与北海,混沌待倏匆二帝很好,于是倏忽二帝想报混沌的恩德,于是为混沌开凿七窍,让混沌可以如常人一般享受生活。”

“于是,日凿一窍,七日而浑沌死。”

收到系统这样一条讯息后,门先生陷入沉默之中。

……

王侯并不知道数位先天之神与神皇,都观注着他发起的这场对外神反击战。

他只是看到,在他面前的巨大地块上,他的全部眷属,已齐列阵于此。

蓝军,3200位红色部队,首领张起蓝。

英灵团,100位贝尔,5000位陷阵营,首领贝多铜。

女神卫戍队,80位亚马逊女武神,10000名魏武卒,首领冰璃。

摸金大队,1000名摸金校尉,首领将相。

总计兵员19380人。

而对手呢?

王侯的神明视野中,望见了从这古怪的战场地形内,从四面八方的地块上起飞的时钟甲钟们,宛如一群又一群的紫色潮水,正向着他们所在的中央地块处蔓延而来。

总数肯定超过百万。

“集阵!”

各部首领开始列阵。

早就做好的战场预案。

开始执行。

但这个战场着实是之前预料中最糟糕的那种。

大地被分割,时钟甲虫可以飞翔,可以跨跃地块进行攻击,但王侯的眷属除首领外,都不会飞,只能被动挨打。

但对此,也有预案。

“神明降世。”

应对最糟糕的局面,就要有最坚决的决心和举动。

王侯使用了神明降世。

将神尊本体真身置入进战场之中。

……

“神明降世了!”

“太果断了吧?”

“面对外神还敢神明降世,不愧是昆吾!”

树上众神的佩服声简直都要从‘树上’溢出来了。

与外神对战,一旦神明降世,就意味着‘All in‘中的‘All in’,把全部身家都赌在这一铺上了。

被外神在‘神明降世’的状态上击杀,可是等于本尊死亡的。

而此刻,距离昆吾向时钟怪客开战,还不到五分钟。

第一只起飞的时钟甲虫,尚未攻击到昆吾的眷属身上。

……

选择神明降世后。

王侯第一时间将门之徽章,置入战场。

神明视野中传来提示:

‘外神时钟怪客已进入战场。’

‘时钟甲虫因为受到主神的亲眼眷顾,而获得狂热光环。’

‘时钟巨虫出现在战场上。’

……

时钟巨虫,由成千上万只时钟甲虫组成的巨大紫色虫形怪兽,此刻从密密麻麻的时钟甲虫群中诞生,它们体长超过十米,背上印着黄铜痕迹的时间之轮。

时钟甲虫是黑铁级眷属,上限为青铜。

时钟巨虫初始即为白银级,上限也为白银。

……

王侯的目光,则跃过由数千只时钟巨虫,与百万只时钟甲虫的眷属群,与时钟怪客相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