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悉悉碎碎……

天眼控制中心最底层建筑的地面。

被一股金色锋锐剑气,给整整齐齐切成数片。

又向下凹陷,成为一个坑洞。

五个人带着泥土,从凹陷坑洞中跃了上来。

正是将相、张起蓝、冰璃、贝多铜和杨红釉五人。

虽然瞧着有些狼狈,几乎人人带伤,身上头上还都是灰土,但大致上并不要紧,都是皮外伤。

神力的损耗,也由于修真功法的不竭运转,补充得很及时。

一句话,还是全盛状态。

“还有四个小时。”将相瞧了一眼腕上的手表,“还有四个小时,就满两天,我们得在四个小时后回归,不然赶不上下一场梦幻模拟战了。”

大家知道将相的意思。

他们这任务的执行周期,还有四个小时就满两天。

而主神给他们的时限是四天,一半用来去,一半用来回,很合理。

当然考虑极限状态,比如被追杀着往回逃命的状态,跑得肯定更快,回程时间再短一些也无所谓,但大体上,还是以四个小时后为时间界限的。

“我们没有这个地方的建筑图纸、”张起蓝打量着四周环境。

这是一处建筑的最下层。

可能是个仓储室。

地球末日八个月以来,也无人打理,各样东西都蒙了灰尘。

电力倒是还有。

南仁冬可能进化出了自带的电力系统。

“南博士的位置在哪?”张起蓝又问将相。

“上面不到一百米的地方。”将相指了指头顶,“该是天眼射电望远镜的本体之所在。”

“那还等什么,跟俺一起冲!”贝多铜想着可以早日完成任务,获得主神的嘉许,身上的狂热光环,就驱动着他站不住了。

但拉开这仓储室的门,望见外面景致那一刻,就整个人僵住。

“Sorry。”他喃喃得说,然后把门关上。

“外面是谁?”冰璃好奇得问。

而贝多铜背靠着门,一张古铜色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是……”

轰!

巨大的闪光和火焰宛如榴弹炮一样从外命中的门板。

倚着门板站立的贝多铜,登时被巨大气流炸飞,在空中舞手舞脚得往冰璃飞过来。

“怎么回事!”冰璃尖叫一声,神力应激而发,蓝色冰属领域聚在掌心,按住了贝多铜飞过来的大脸,登时把贝多铜护上了一层蓝色神力,凝在半空。

而这时,众人也瞧见了炸飞那扇门的‘敌人’。

只见那是一个银色伞状器物,此刻正把打开的伞面,对准他们,而伞尖上则汇集了宛如激光一样的亮红色光芒。

第二次发射!

耀眼的激光如同洪流一样冲瀑而至。

“我挡!”

冰璃首当其冲,也没闪避,毕竟背后就是战友,抬手就把手中冰凝状态的贝多铜给抵了上去。

红色激光柱烧在蓝色结晶样的贝多铜身上,还恰好烧在屁股上,领域神力竟被烧融,说明对手的能量属性,不逊色于冰璃。

这可让人惊讶,要知道冰璃虽然只是微弱等级神明,但她拥有的,毕竟是领域级的冰属神力。

这名眷属。

其实力远高于外部那些‘伞’。

是首领级的么?

模样上倒是看不出差别来。

但恐怕兵种等级已经达到‘黄金’了吧?

这些念头在将相脑中掠过,手中的剑,却是比思想还快,已是一道金光电斩而出,同时,身边亦是激发出一道火光赤链。

将相侧头一瞧,是张起蓝也在激发剑诀。

两人目光一对,金乌裂天与逆焰西来双剑合壁,金光焰光相合,刹那间结成一道缠绕着焰光的金剑,‘轰’一声,斩在那首领级别的银伞身上。

噼啪!

银伞当即从中裂开,被分成两片。

即便是首领级的黄金眷属,但毕竟并不精擅战斗,而是科学仪器,被两位神明合力相击,碎了也正常。

“可惜了。”将相瞧着那两片落地的‘尸体’,叹了口气,只要唤醒南仁冬,这位可能是友军呢。

首领级的科学仪器,不容易出现吧?

它更应该在实验室,而不应该出现在战场中。

银伞即碎,它激发出的红色激光柱,亦是消散。

冰璃轻轻一推,放下手中贝多铜牌盾牌,同时亦是解了他身上的冰属领域神力。

“俺的屁股!”贝多铜当即捂着屁股连蹦带尖叫,还指责冰璃:“大妹子!做个人吧!拿队友挡枪良心上过得去嘛!”

“实在是过于顺手了,我十分抱歉,要不我给你包一下。”冰璃真心诚意、诚惶诚恐的道歉。

“不用!你离俺远点!”贝多铜跳得远远的,脱离冰璃的魔爪。

“贝爷你没事吧?”将相过去瞧了瞧贝多铜的屁股,一片焦黑,隐约可见肉香,但的确没大事,毕竟是拥有‘极限生存’能力,而生存属性达到‘S+’的男人。

“俺就是心里堵得慌,还说前世俺和她是好朋友呢,哪有这样不当人的好朋友,俺回去一定告诉主神……”贝多铜碎碎念着。

将相觉得他也没事。

“冰璃……”将相又望向冰璃。

“我错了。”冰璃举三指向天诚恳道歉,“等回去我一定写检讨,并且保证以后不拿贝爷当盾牌用。”

态度是好的。

但也不是一定不能用。

这些首领级的银伞,攻高防低,刚才那下如果不是贝多铜加领域神力,射谁身上,都得受点伤。

冰璃的反应算是正确的,就是不怎么人道。

将相说:“战斗中就是要发挥各自的特长……咳咳。”

明白。冰璃悄悄点头。

在几人对话的时候,张起蓝已是迈出房门,很快外面就传回来他的声音:“快来,有敌人!”

几人马上跟了出去。

就见一条通道之中,到处都是四处巡游的人高银伞。

个个都是首领级别。

好嘛。

看来进了南博士的大本营了。

精华兵力都在这。

而瞧见入侵者,那些首领银伞,第一时间就凝聚红色激光,只见整个通道中赤红之光纵横,宛如进了一个霓虹舞厅。

“结阵!”

将相也是立刻发声,同时向冰璃一个眼色。

大五行剑阵,冰璃主导,剑云裹成,贝多铜被剑势牵扯,迎头就冲上了那劲射而至的激光洪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