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照例赢了第二场梦幻模拟战。

目前‘昆吾’和‘潘安’的连胜场数,都已经累积到了‘2’。

这个连胜数不知道有什么用。

冰璃那边,拿着这场战斗的缴获,去补充部队了。

这次女神卫戍队可谓大伤筋骨,魏武卒损失了四成,足足4000人,而亚马逊女武神也阵亡了30余人,将近一半。

无怪乎冰璃在战场上肝火直冒,几欲祭出‘誓死反击’,着实是损失太大。

王侯觉得也许该给冰璃琢磨一个新眷属兵种了。

亚马逊女武神和魏武卒,虽然是冰璃用惯了的,但说起来战斗力着实一般。

特别是遇着近、现代的白银、黄金眷属兵种时,难免吃亏。

所以魏武卒这类黑铁兵种,被抛弃是早晚的事。

除非他们能够进化到更高等级。

说起来,在当初冰璃自已的地球上,魏武卒是如何进化的?

当时也没什么太过激烈的战斗,是因为数量么?

神明等级限制着眷属的数量。

那么提升冰璃的神明等级,也是比较着急的一件事。

目前地球神国中,可能都隐藏着中等神明了。

当年的最强风之女神,还是个微弱等级的神明,着实有点浪费资源。

但补充部队所用的资源,也不能少,否则面对七天一场的梦幻模拟战,也难免吃亏。

总之还是创世粒子太少。

资源不够。

穷。

……

王侯这边才完成梦幻模拟战。

那边系统就提示,收到了来自天道局老夫子的私讯。

王侯略微一猜,就知道是什么事。

登录论坛,打来一瞧,果然所料不差。

到了‘教授’履行岗位职责的时候了。

“闻先生已在模拟战中连胜两场,甚感钦佩,先生之实力愈强,我地球神国未来之战争部队亦是愈强,能否劳动先生于近日开始遴选兵源、传功授法之事?”

面对老夫子的唠叨,王侯只回了三个字。

“行。何时?”

老夫子信息又回了过来。

“能否请先生先参加天道局例会,会后即行,如何?”

“成。”

这次王侯的回复越发简单。

随即老夫子发来一个链接。

王侯点进去,通过‘天基’的验证,便进入了天道局例会现场。

与会人员并不多。

除了三位副局长外,之前的‘零件脑袋’们,也就是天道局老资格技术人员,越发稀少,倒是多了三位身姿笔挺,看起来就带着英武军人气的男女。

“这位是教授,流传地球神国的三段法,皆是由他所传。”老夫子给那三位男女介绍。

又向王侯介绍。

“这三位是天道局作战一部、二部、三部的负责人,分别是赖小蛾、圣约翰,还有金世遗。”

赖小蛾是个黑长直的女性,肌肤赛雪。

圣约翰是个带眼镜的清秀欧洲青年,眉清眼净,瞧上去给人一种艳丽之感。

金世遗则是个中年男性,下巴上一层青色胡碴,笑起来有点看破世情的沧桑。

“你好。”王侯一一与之握手。

原本还说天道局目前只有技术人员,等着战斗人员来补充,转眼间就来了三个战斗部的负责人,是空降来的么?从什么地方来的?

握到金世遗时,金世遗却说:“我们见过。”

“见过?”王侯回忆了一下,这词如今可不简单,要么是末日论坛,要么是梦幻模拟战,是哪个?

“八旗军,爱新觉罗框。”金世遗没跟王侯猜谜,而是痛痛快快揭露答案,“爱新觉罗框是我在梦幻模拟战中的化名。”

“原来是你。”王侯笑了,“战斗力不错。”

一边笑,王侯却是心中略带不解。

金世遗如何找到他的?

“教授先生,不好意思,我听说你将是我们整个作战部的导师,心中难免有些不服,所以拜托系统走了点后门,用了人类徽章,直接安排与你对战。

虽然限于门先生的规则,我只能以微弱等神力以及等级限制的所辖兵力,投入与你的战斗中,但教授那名女性眷属,真让我大开眼界啊,

竟然以眷属之身,使用神明之力,直接我八旗军中的一部打残。破了我的满洲八旗。大开眼界。大开眼界啊!输得心服口服!”

金世遗握着王侯的手,十分感慨加热情得说。

人类徽章加上系统走的后门,与门之徽章作用相等么?

王侯得到了这个信息。

幸亏自己谨慎,从第一场模拟战后,已经习惯为眷属打马赛克,所以冰璃没被认出来……嗯,也不会被认出来啊,冰璃与前世的样子完全不同了。

“你也不错啊,吃掉了我4000魏武卒和将近40个亚马逊女武神,要不是我那唯一英雄单位给力,就输给你了,老实说,你有多少八旗军?”王侯笑着说。

“这可是秘密,但可以告诉你,有20000。”金世遗竖起两根手指。

“20000名白银级的眷属啊。”王侯也感慨,不愧是被选中入天道局作战部的地球神明。

“既然是降低实力与我战斗,那你真正实力该是弱等神明?以你的眷属实力,够入天神组了吧?怎么没瞧见过你?”王侯再问。

“天神组的入选,是可以主动拒绝的。”金世遗小声说,“我们都拒绝了。”

“所以你们属于哪个神秘组织呢?”王侯笑着问。

“现在属于天道局了。”金世遗说。

滑头。王侯评价。

初次见面,相互见礼后。

这次有作战三部负责人加入的天道局例会,就此开始。

照例是由老夫子主持会议。

虽然啰嗦。

但这位副局长会开的确是好。

这是华夏领导人的传统技能了。

首先,老夫子回顾了半个月以来,梦幻模拟战开启后,给地球神国带来的各项变化。

其中包括模拟战场的种种版本更迭,地球异神的出现,特别是最近一次模拟战中,昆吾异军突起,震撼了整个地球神国。

“……可以肯定的是,门先生带来的模拟战,是为了让地球众神走向奋发自强、更强壮文明的道路。

……前期模拟战的战争规则极其苛刻,系统对此也有意见,后期做了调整,有了双方同意后的‘投降’选项,不再是非得一方眷属全部阵亡,又或者是以主神阵亡为结束,毕竟那会消耗地球神国的整体实力。

……另外,昆吾的出现,说明门先生也在组织自己的力量,而且其组织属性偏向暴力,我们天道局绝不赞同其随意处置地球神明的作为,这有悖于地球神国的基础价值观。

……为此,天道局必须要有自己的武装力量,因此一部、二部、三部接下来的担子很重,不能让众神认为天道局无法对门徒组织形成制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