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

被大五行剑所化岩石困住身体的幸福A梦。

嘴巴却是没闲着。

所以之前只是在王侯神明视野中的字幕攻击,现在骤然有了声音与形像,变得具象起来。

幸福A梦骂得太脏。

以至于树上的部分地球众神们,都觉得脸皮发烧。

而另外一部分享乐一派,则在欢呼叫好。

打不过,我们还骂不过你么?

每个人都清楚。

模拟战争中,大不了损失一些眷属,再输掉‘战争赌注’。

除此之外,你还能把我咋样?

于是幸福A梦虽然处于绝对劣势,但本着没堵住我的嘴,我就能给你填堵的想法,破罐子破摔,一边破口大骂,骂得天花乱坠,一边将自己的七情神力,四下抛洒。

幸福A梦的七情神力,是精神属性,拥有七种变化,可以让对手情绪受到极大影响。

惯常这都是他调节生活‘情趣’的道具,根本没来战斗过。

此刻骤然使用,虽在‘神明降世’带来的‘狂热光环’中被压制,但这种‘狂热光环’顶多支撑半小时。

半小时后,看我玩死你。

这已是幸福A梦仅有的念想了。

不过王侯早就考虑到了这一点。

用陷阵营完成了击杀幸福A梦A军团的任务后。

觉查到幸福A梦的神力带有‘不咬人但是隔应人’的性质时。

王侯就调动陷阵营离场。

微弱等级神明的控制系神力,最远距离也不会超过一公里。

王侯让陷阵营远远避开到岛上其他位置,就轻易破解了幸福A梦的最后恶心招数。

只留下原本就有狂热光环在身的贝多铜,在现场控制幸福A梦。

而王侯的主神本尊,所拥有的两仪式神力,自带领域特征,便是七情神力一旦侵染过来,也会被两仪式‘周转’开,根本靠不了身。

现在,幸福A梦只剩下一张嘴了。

王侯一边计算着幸福A梦的地球坐标,一边做出下一步的战场布置,把红色部队调动了过来。

只调了一组一百人,还有其首领张起蓝。

瞧着又有人围过来,幸福A梦马上祭动神力,准备污染这些军人。

但红色部队此刻,不止‘狂热光环’在身,还拥有‘坚定信仰’特长。

幸福A梦的七情神力,在红色部队们身上打了个旋,继尔碎成彩光,连点痕迹都没留下。

“什么鬼……”幸福A梦都惊呆了。

这什么眷属?

看不清楚啊,对手把这个兵种打马赛克了啊。

“连眷属兵种都不敢露脸的无耻小人!”

幸福A梦破口大骂。

不提幸福A梦的震惊,王侯神音传旨给张起蓝。

“红色部队能不能记录神明的能力?”

王侯问得是红色部队的第三个特长。

红宝书。

通过‘红宝书’,红色部队可以学习敌人的技能。

“禀主神,大四系的神力无法学习,因为涉及到物质变化,外六系中的规则、空间、因果、异源,也无法学习,因为涉及到规律,唯有精神与幻想两系,可以尝试。”张起蓝回答。

作为‘蓝军’主帅,张起蓝对于红色部队知之甚详。

前世的许多记忆,也在与部队的磨合中渐渐回忆起。

“这位地球神明,恰好是精神系,可以试试。”王侯神旨传音,“你还有四个小时。”

距离两仪式破解出幸福A梦的地球坐标,还有四个小时。

是。

张起蓝答应下来。

一百名红色部队,开始围着幸福A梦团团坐,围成四面,呈部队学习的姿态。

一个个从随身口袋里拿出‘红宝书’,感受着从幸福A梦处发来的七情神力,咬着笔头,冥思苦想,跟当初行军路上集体学习文化知识一样。

“你们在干嘛!”幸福A梦觉得状况不对了,这摆明了是在耍他啊!

他不干了。

“老实点!快点把神力放出来!”一个红色部队站起来呵斥幸福A梦。

“老子不干了!老子不跟你们玩了!有种弄死老子!”幸福A梦嘶吼着,他要崩溃了。

“老实点!快把神力放出来!”一百名红色部队,齐声呵斥幸福A梦。

幸福A梦只觉得这一刻灵魂受到了重击。

他觉得自己仿佛站在木台上,而台下则是愤怒的群众海洋。

仿佛自己是人民的敌人,被整个世界所嫌弃。

来自正义与公理的重击,在这一刻让幸福A梦畏缩不已。

他颤抖着放出七情神力,去攻击附近红色部队们。

“软绵绵得,没吃饭啊?!”那名红色部队继续呵斥幸福A梦,“像个神明一样,把全部威力都释放出来!”

太、太欺负人了!

幸福A梦颤抖着嘴唇,但一种敬畏感和负罪感,又让他不得不顺从,像是一枚把自己挖空的电池那样,向外释放着七情神力。

瞧着这一幕,王侯颇觉舒坦。

这是红色部队的群体特长,人民公审。

可以令目标受到群体意志的冲击,进而开始发自灵魂层面的忏悔。

在战争中作用不大,但配合‘红宝书’,却是部队成长的利器。

原本需要更多数量才能激活这个特长,但由于蓝军主帅是拥有‘革命者’特长的张起蓝,所以一百人亦可将其激活。

作为准黄金级的眷属兵种,红色部队的群体特长,已经跨跃了战争层面,到达了更加广阔的领域。

这也是王侯为幸福A梦准备的礼物之一。

但这还不够。

远远不够。

而树上的地球众神,瞧着幸福A梦在一群面目模糊的眷属部队呵斥中,痛哭流泣的样子,一边惊讶,幸福A梦不是这样的性格啊,一边开始对幸福A梦的下场,感同身受。

这是杀人还要诛心啊……太过份了!

如果是我遇到昆吾,也会被这样公审批斗痛哭流泣吧……太丢脸了……

不过也没事,丢脸不算什么,不丢命就成。

“A梦大神,挺住!丢脸不算什么,等这场战争结束你还是一条好汉,你拍的片子永远流传在我们心中,是永恒的经典!我们永远支持你!”

幸福A梦听到了树上传来的话、

一种被需要的感觉让他坚强起来,但下一秒,被批判的忏悔又充斥心灵。

两种情绪交替往复之间,时间已经悄悄流逝。

四个小时,过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