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樱花树下。

片片樱瓣飘落。

宛如一片片新雪。

田中在树下仰头望着天。

樱花树之后的天空中,原本该挂有太阳的地方,此刻是一只指向早晨六点的闹钟。

外神的污染,已经让天空中的太阳消失。

那只闹钟取代了太阳的存在。

虽然看起时间来更加方便了,但田中并不觉得那是件好事。

世界已经被感染了啊……

田中明白,这也是奥特曼逐渐失去力量的最主要原因。

毕竟,奥特曼就是‘世界之灵’的化身。

一旦整个世界,都被外神污染,奥特曼也会失去力量源泉。

“主神,我坚持不了多久了,但我依然会守护你,直到外援出现……”奥特曼的声音,仿佛响彻在田中的心里。

外援……田中想起了与那神秘‘潘安’的十天之约。

今天已经是第十一天了!

骗子!

……

王侯打了个喷嚏。

大道灵觉告诉他,他正在错过一个机会。

“应该是田中吧……”王侯想。

你再等等吧。

王侯默默得对田中说。

毕竟我正在为了救你积蓄力量。

如果真的等不到。

就在轮回塔下排队吧,早晚有一天,会轮到你的。

此刻,已经是第一场梦幻模拟战结束后的第四天。

亦是大宇宙历元年9月3日。

昨天本该是王侯与田中约定再见面,可能给田中‘一个希望’的日子。

但王侯最近痴迷与对手中量子图腾的研究。

两仪式加量子图腾。

有了奇妙的变化。

王侯早就知道,量子图腾是‘活’的。

它就像是梦幻宇宙通用的IP坐标。

阴阳鱼形态中,那两个游动的‘黑白’之点,似乎能够囊括无论地球神明还是外神的所有‘地址’。

也就是说,拥有量子图腾,王侯就拥有了所有不论外神还是地球神的一切坐标。

只不过需要把它们组合出来,当然,组合出来的坐标,通向哪里,也是个谜。

但量子图腾,真的好像是两仪式缺失的那部分。

宛如天作之合。

经过这四天里,陆陆续续与南仁冬博士的交流。

王侯发现南仁冬与天道局,似乎都走进了一个误区。

他们都认为南仁冬专注于对‘量子图腾’的研究,是为了启动对于‘工业女士’的唤醒,按照门先生苏醒的经验,而只有参与进这样的‘先天神明工程’中,才能延缓南仁冬博士的‘异化’。

因为唤醒先天神明,等同于‘观测先天之神周期表’‘计算梦幻宇宙的大小’‘观测梦幻宇宙中神级文明的具体数量’这些伟大工程。

但区别是,唤醒先天神明,是与人类神明社会息息相关的,南仁冬博士可以借此保持自我,但之后那些工程,南仁冬博士都可以独力完成,不必借助地球神国。

所以,当南仁冬沉浸在那些伟大的、可以独立完成的课题中,他就会逐渐与地球神国脱节,而地球神国目前的先天之神中,没有哪个,能够维持与这种状态下南仁冬博士的链接。

在这种状态下,梦幻神战场中,仍然瞧得见南仁冬的存在,但其已经‘异化’成为其他维度的,不可与地球神明沟通的异神了。

并且,还不是普通的异神,而是……嗯,那时的南仁冬,在本质上,比普通神明要高出一等,比先天神明和神皇要低上一筹,王侯暂且称之为‘神王’。

按照进化的原则来说,这不是坏事,南仁冬从弱等神明,直接跨跃了数个位阶,进化为比高等神明本质还要更强的‘神王’。

但对于目前的地球神国来说,尚且没有‘神王’的存在空间。

的确,百个恒时后,地球神国将发展出打捞遗失神域的技巧,能够将南仁冬重新唤醒。

南仁冬并不想这样,并不想等着别人将他打捞,他认为自己所追求的,应该可以实现,但他又讲不清楚。

毕竟,凭借个体神明,独立完成唤醒‘工业女士’这样的成就,即便他是整个地球的学术带头人,也是不可能完成的。

个体要服从大局,南仁冬既然可以舍弃自我,为成为整个人类望向宇宙的‘眼睛’,此刻就不可能带着危害七十亿地球的可能性,完成他与外神连通的实验。

所以,当听到南仁冬放弃了与多米诺大神的链接实验时,王侯松了一口气之余,又有了其他猜测。

会不会,南仁冬追求的,关系到整个人类文明的那个实验,不是唤醒‘工业女士’,而是……两仪式?

大道灵觉给王侯点了个赞。

把量子图腾拼入两仪式,简直就像是拼上了那一块最后的拼图啊,如此完美,让王侯有点相信,量子图腾就是两仪式缺失的那部分。

想想量子图腾的来历吧。

它是链接计划的核心产物。

虽然被老夫子称为‘小玩意’,但的确是链接计划中诞生的,独立在系统之外的超级技术产品。

可以说是目前地球神国的结合科技与梦幻的最巅峰产物。

但这东西门先生用不上。

像是铸造成第二位先天之神后,遗留下的边角料。

更像是女娲补天后留下的那块五色石。

五色石里长出了什么?

孙悟空啊。

王侯为这个念头深深着迷。

他几乎忍不住去见南仁冬了。

但他忍住了。

南仁冬是天道局的核心成员。

是上一代‘先天之神工程’的发起者。

南仁冬的陨落,必将引起天道局的剧烈反应。

虽然这个陨落,漫长而不可阻止。

但天道局肯定会对其有着尽量妥善的安排。

以便于未来的打捞。

他们会为地球神国的第一位神王,安排一个尽可能完美的陵墓,一个复苏之匣,等着将来技术能够到达时,将其重新带回地球神国,奉上其该有尊荣之位。

王侯得等着天道局的安排之后。

等着一切尘埃落定后。

再去见南仁冬。

因为那一刻,就该是对南仁冬和盘托出的时刻了。

王侯将把两仪式的秘密,展示给南仁冬看,如果量子图腾与两仪式,真是命中确定的一对,那么王侯将为南仁冬的生命赋予意义。

……

冰璃:“张头,我觉得主神最近怎么怪怪的,总是忽然傻笑一下,他不是在谈恋爱吧?”

张起蓝:“你在哪见到主神了?我怎么没看见?”

冰璃:“呃……没,我就是觉得将相最近有点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