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007号地球。

作为初始被系统链接的几个地球之一。

南仁冬更早意识到了创世粒子、神力属性等存在。

在那位伟大‘领袖’的指引下,南仁冬选择了以‘天眼’作为异源神力的模拟对象,就像地球被降维之前,他所宣誓的那样,他愿意成为人类仰望梦幻宇宙的‘眼睛’。

天眼是一个500米口径的球面射电望远镜。

是地球被降维前,世界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曾经担负着人类仰望星空背后秘密的重任,它能够收到157亿光年外的遥远宇宙信息。

而当南仁冬以‘天眼’为目标,进行异源性的神力模拟后。

他也获得了相似的能力。

他成为了七十亿地球众神中,唯一能够观察到外神动态的那双‘眼睛’。

甚至,他望得更远,他望到了‘真理’的存在,并由此推断出了属于地球神国的先天之神周期表。

007号地球是链接计划的核心。

十天前,如果神皇们合力打开的一次‘超级链接’,是标记在南仁冬的007号地球上,那么的确将延迟,甚至阻断‘门先生’这位先天神明的诞生。

对地球神国来说,万幸的是,神皇们做了错误的标记。

更具吸引力的目标,扰乱了祂们对于地球神国的观察。

从这个角度来看,全部地球神明都要感谢王侯,当然,王侯的事迹,已记载在梦幻模拟战中,并且获得了独一份的门之徽章。

王侯十分清楚南仁冬博士对七十亿地球神国的重要性。

所以跟南仁冬进行链接时,才会小心翼翼。

不过当神力注满量子图腾。

图腾中却专来一个信息。

‘抱歉,南仁冬博士正在其他链接中,您被排在第十位,预计接通时间为一小时五十六分,感谢您的耐心等待,您可以选择重复收听这条信息,又或者挂断本次链接。”

听着甜美的声音,王侯几乎以为自己手里拿的是一部手机,对面是移动或者联通的话务员。

南仁冬有这么忙么?

他究竟发出去多少个量子图腾啊?

……

007号地球上。

一个巨大的银白色伞样‘天眼’望远镜四周,是无数的小型伞状天眼。

那小天眼数目之多,已超过数十万。

南仁冬此刻的名字‘伞型能量捕捉器1-10000集合体’,指的是从1号到10000号的第一代伞型能量捕捉器,是由他亲手召唤,但这些伞型接收器,又会召唤出更多的第二代、第三代。

这些伞,就是种特殊的眷属,或许可称之为机械眷属。

召唤机械眷属,需要以某种机械作为异源性神力的模拟对象,付出的代价,就是人会蜕变为单一性能的机器。

在地球被降维前,人工智能所在分支,是最前沿的工业科技,人工智能意味着要把机器变成人。

被降维后,科技树也仿佛被倒转了,把人变成机器,成了最前沿的科技尝试。

南仁冬的科技眷属,在他亲手制作的1-10000号,为第一代。

目前已经迭代到了第七代,几乎每个月迭代一次。

指数型的裂变,让整个007号地球,都成了接收器的海洋。

大大小小的伞型接收器,像是蒲公英那样,飘浮在大地上、海面上、天空中。

链接计划之前,这些伞型接收器,每时每刻都在监督着外神的动向,它们提供的观察结果,直接汇报给系统,让系统能够敏锐探知到外神对地球的入侵,并且提前提供预警。

但十天前,链接计划的成功。

链接第四定律‘神战须经吾门’的出现。

让007号地球拥有的强大观察力与算力,一下子闲置下来。

作为唤醒门先生的核心,在初期,南仁冬还承担着为门先生‘备份’‘纠错’等责任,但先天之神的学习能力惊人,祂就是宇宙规则的具现,很快就已经不再需要南仁冬了。

“如果不观察,不计算……要糟糕啊……”

南仁冬意识到,作为机械神明,如果不进行类似‘链接计划’的庞大工程,进行与地球神国紧密链接,某种为全人类而做的观察与计算,那他很快就会陷入对‘终极真理’的纯粹观察中,被‘终极真理’同化,慢慢失去人格特征,变成一具真正的‘机械’。

换句话说,他必须搞到一个研究课题。

否则,会陷入‘机械异化’,变成‘地球异神’,归入无法与地球同胞交流那一类存在。

这里要说一句,‘地球异神’理论的出现,在南仁冬看来,恰好解释了‘机械神明’的未来。

链接计划的其他成员,异化程度还没有这么明显。

他们还有时间。

南仁冬的时间却是不多了。

所以他把目标,瞄准了自己在链接计划中发现的‘小玩意’。

量子图腾。

为此,他广发‘英雄帖’,与众多地球神明通过量子图腾‘坐而论道’。

希望找到自己的观察力和运算力,可以参与到的‘宇宙级大工程’中。

他隐约有所觉查,目前地球神国中,有人正在进行着这样的工程,这是‘终极真理’告诉他的,应像是先天之神周期表一样确凿存在。

南仁冬觉得那个‘工程’,该与外神有关。

但不知道究竟是什么。

现在,他正在与一位名为‘先知’的地球神明对话。

先知号称可以预测地球神明的未来。

系统警告过,在门先生诞生前的‘野蛮猎杀’时代,先知这个帐号,与多起地球神明的被入侵有关,被天道局多次封禁帐号,目前仍处于冻结状态,希望南仁冬不要与其通话。

“这正是个好机会啊!”南仁冬却反而来了兴趣,与普通的地球众神的交流,已经无法激活他的灵感了,与外神相关,面对这刺激,说不定会有所收获呢。

由于量子图腾,是跨跃系统与其他地球神明进行的‘超链接’,所以,系统无法阻止南仁冬。

“南博士你好,我听说你正在寻找存在的意义,允许我向你推销一种信仰么?”

先知的声音,跨跃次元壁,以其真实回响,通过一万两千重反射弹跳,在南仁冬的神尊本体,那五百米直径的天眼本体上,被接收到。

南仁冬听到的是一种拉丁语,这不在他被降维前的语言系统中,不过作为机械神明,他早就超过了资料与信息的界质约束,地球的任何一种语言,此刻在他听来,都是母语。

“请说,先知先生。”南仁冬回复。

“如果你信仰多米诺大神,那么你将获得生命的真正意义,能够了解自己为何存在,又将走向何方。”先知说。

“我要如何信仰祂?祂是地球神明,又或者来自超神帝国?”南冬问。

“南博士,请允许我向你揭露一个被天道局忽视的事实,那就是,梦幻宇宙之广大,远不止超神帝国与地球神国,而我所说的多米诺大神,就是来自另外一个伟大的神明国度,祂们的足迹,遍布整个梦幻宇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