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眷属兵力相差没有达到‘质变’的前题下,唯有神明能够对抗神明。

所谓数量上的‘质变’,是指外神随意侵略七十亿地球的野蛮时代,入侵地球时派来的数十、上百万眷属数量等级。

而精灵菲亚斯投入战场中的十字军数量,显然没有与女神卫戍队的数量,达到这样的‘质变’差距。

于是当冰璃以‘最强’之力,纵横战场时,这场模拟战的胜利就已有所倾斜了。

瞧着冰璃斩杀对方的英雄单位,又以‘惑心’‘乱谋’两个特长,令十字军们无法形成统一组织后,王侯就觉得此战的第一阶段,已然有了结果。

接下来,要么精灵菲亚斯投入新的兵力,要么‘神明降世’,但显然,对方并没有这样做,而是沉默得瞧着冰璃与她的女神卫戍队,对十字军的剿杀。

两万青铜级别的眷属兵种,加上一名罕见的英雄单位,竟然就这样舍了么?

两个小时后。

王侯摇头笑了,判断对方不会投入第二波兵力,也不会‘神明降世’了,觉得这位对手非常有趣,既有决断,也很干脆,该是判断打不过,索性就这样算了吧。

于是王侯投入了摸金大队。

开始拾取战场上的创世粒子。

到了收获的时刻了。

……

第二战的战果,五万六千余枚创世粒子。

和第一战的战果,一万七千余枚创世粒子。

一起堆在太和殿中,将近八万枚。

王侯对此不禁要感慨,这可真是实打实的‘战争财’。

平常掘地三尺,两天里,能挖多少创世粒子,几千也就罢了,而两天两场梦幻模拟战,就已收获了将近八万枚。

第二战中,与精灵菲亚斯的战斗中,如果王侯尽数覆灭两万十字军,收获不止五万六千枚,该有将近十五万。

不过在冰璃率领了女神卫戍队,对十字军的战争局势,达到一面倒的倾斜,只剩下屠杀时,门先生给了王侯一个选项:

‘你已获得战争绝对优势,是否放过对手,结束本次对战?’。

王侯想了想,选了‘是’。

都是地球同胞,不必下手太狠。

当王侯选择‘是’后,一名亚马逊女武神,用手中长矛刺穿了一名十字军的脖颈,那名十字军喷血而亡,死后他的尸体迎来了一次‘大爆’,炸出了一千枚创世粒子。

这就是王侯赢得的‘战争赌注’了。

在王侯选择放过对手的眷属,不再攻击时,被杀死的最后一名眷属,就变成了‘战争赌注’的载体。

随即,所有精灵菲亚斯的十字军眷属,都立定原地,又化光而去。

王侯估计精灵菲亚斯的战损,该在八千左右。

在王侯选择罢手后。

“谢谢。”

神明视野中,传来对方发来的信息。

王侯笑了,还挺有礼貌的。

……

毕竟不是与外神之间的殊死之战,所以一般来说,地球神明之间的对战,不会下死手,非得把对手的眷属全部弄死。

不过约束俗成的道德,只会存在于有道德的人中,七十亿地球人,变成七十亿神明,他们的道德可没有集体升华,罪恶永远存在,只是换了形式来体现。

……

王侯目前的创世粒子。

显然应该用于扩军。

一直扩军到微弱等神明能够拥有的极限。

再主神、首领,依次晋升入弱等神明。

这样才能保证战争利益最大化。

所以,这两次模拟战的全部缴获,又分别奖励给四支部队。

贝多铜的‘英灵团’,虽然没有出战,但同样有他一份。

“抓紧时间募集眷属,我们与外神之间,必有一战,所以,不必担心没仗可打,到时必然是全军总动员。”

王侯对所有眷属说。

张起蓝不必言,现在的他,正处于一种昂扬向上的亢奋状态,听到将与外神对战,情绪更加激昂。

“再过六日,我手中可有一团兵力,到时必可助主神击溃外神!”

“好。”王侯称赞,虽然一团不大够,王侯希望的是成师、成军、成集团军,但按照张起蓝之前的汇报,微弱等神明,拥有两个团的红色部队,已是极限。

这涉及到神明之力能够控制的极限。

神明是不可能拥有无限数量的眷属的,一个微弱等神明,拥有四千名左右的准黄金级眷属,已是张起蓝‘革命者’特长加成的结果。

而对‘女神卫戍队’和‘英灵团’来说,夹杂着白银级兵种,其总规模达到两万,也是另外一个极限。

摸金大队因为都是黑铁兵种,数量倒可以提升到四、五万,但也不顶事,对不对?

按照目前参与模拟战的战争频次、战争烈度与战争缴获,王侯估计自己眷属的扩军计划,将会在两个月左右后达到极限数量,也就是五万名左右的眷属规模。

然后,王侯就可以选择了,是先晋升弱等神明,还是继续召唤新的神明眷属,增加第五支部队。

但那是后话。

现在的问题是,皆杀的田中,等得到两个月后么?

显然有点危险。

王侯与田中约定的时间,还有两天。

在与田中会面之前,他开始在末日论坛上寻找一些特别的资料。

“应该已经有了……”

王侯喃喃自语着搜索下‘外神’‘梦幻模拟战’等关键字。

果然,一排贴子出现在搜索结果中。

王侯点进其中一个名为‘天杀的外神三色魔鹿!把我的家底都会吃光了!’的贴子。

点击去后。

看到一位名字叫做‘一万只松鼠’的地球神明在哭诉。

内容总结起来,比较触目惊心。

就是与外神对战时,梦幻模拟战会进入另外一套规则中。

这套规则最‘坑爹’的地方,就是地球神明与外神的全部眷属,都会在第一时间被投入战场中。

注意,这里的全部,就是全部的意思。

一万只松鼠这位地球神明,前生就爱收集各样手办,晋升为神后,看到好玩的眷属兵种,就会想着去召唤一个,这也是很多地球神明爱干的事,他们想的不是战斗,而是好玩。

原本一万只松鼠想要的战斗,就是投降了得了,结果初一交战,他的全部眷属,就都被强制投入到战场中,与密密麻麻将近千万的外神眷属,处于一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