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侯作为挂在8774号梦幻神战场围观之‘树’上的一员。

瞧着从巨大人造火炬中缓缓走出的黑色‘大白’。

如果说原本地球神明‘沉眠者23441’所化的神尊本体的‘大白’,看起来是个安全无害的大白胖子。

那么眼前这个,通体漆黑,头部露出月牙般血腥的红色双眼和利口的存在,则是从地狱走出的复仇魔王。

果然如此。

王侯早就有所预估。

8774号战场中,地球弱等神明梦语飞鸿的对手,沉眠者23441,并不是普通的地球神明,而是像‘皆杀的田中’一样,领悟了‘世界之灵’奥义的特殊神明。

那个将近十米之高的巨型‘大白’。

与奥特曼给王侯的观感,近乎一致。

沉眠者23441……这名字,好生古怪……又是什么?

王侯原本以为,只有皆杀的田中,搞到了唤醒世界之灵的秘密,没想到眼前又出现一个。

而在战场中。

大白变成大黑后。

从烈焰中走出。

梦语飞鸿立刻进入紧张状态。

通过大秦虎师和蒙古铁骑的特长相激发,呈现出高爆与高温的极端绞杀环境,已是他的杀手锏,对手竟然毫发无伤,不,不能说是毫发无伤,都被烧黑了……

但怎样看也只是更不好惹了啊……

在梦语飞鸿提高警惕心的时候,那大黑已然是野兽一般,奔跑起来,向着大秦虎师的阵形开始冲击。

大黑身高将近十米,面对普遍身高不到两米的人类阵营,他奔跑、加速的状态,俨然如同史前巨兽,大地在他脚下颤抖。

而当大黑口中发出‘大坏蛋!打死你们!’的吼叫声时,形成的巨大声波,已如同声波炸弹那样,提前在大秦虎师阵营中炸开,给大秦虎师的阵型带来第一波伤害。

梦语飞鸿已经来不及研究,为什么大黑口中会发出这样幼稚的言辞,也没空细想,为什么大黑的哭叫声,与婴儿相似。

轰轰轰轰!

大黑巨大身形接近大秦虎师阵营之前。

“风!大风!”

第一批箭雨如同黑压压的蝗虫群,射中了大黑。

但只是稍稍减缓了大黑的冲击步伐。

还有百步。

“盾!”

大秦虎师阵形裂开,数千持盾甲士立竖盾在地,做出了防御战车冲击的姿态。

“戟!”

后排大秦虎师的持戟手,将手中泛着寒光的大戟,从盾甲士的间隙中,各前戳刺。

但这一切,都没用。

轰!

大黑如同一只大象那般,不管不顾践踏了大秦虎师的防御阵形,所有眼前的秦卒,都像是小巧的人偶娃娃那样,被其巨大的冲击力给弹飞,而大黑抓起飞到自己眼前的一个秦卒,咧开红色大口……

大黑嘻嘻笑着,喀嚓就是一口。

秦卒上半身没了。

鲜血迸飞。

再是一口,整个都吞了下去。

树上。

“嗬~”

近万围观神明,都倒吸了一口冷气。

“还说不是外神,活吃眷属,这也太凶残了吧!”

“在模拟战场中,眷属不就是创世粒子,要想吃,你也能直接吃。”

“但至少得放点调料,下锅煮煮吧,哪有直接吃的,秦卒刺身嘛?也太重口味了。”

“你才重品味吧!”

……

果然和我判断的一致。

王侯瞧着大白变大黑,大黑又发了威。

再次把这大黑和奥特曼,对上了号。

唤醒世界之灵的征兆,就是万般强大归为一身,没有眷属,没有主神,眷属与主神结为一体,其威力,至精至纯,却又不大受控制。

但眼前这位沉眠者23441,是如何唤醒世界之灵的呢?

这一招相当于外神的炼化世界,变成‘世界巨人’又或者‘神之兵器’。

在王侯接触的地球神明中,还没有人可以熟练掌握,甚至没有这个意识,都没意识到,自己的世界,就是一整个资源,是可以被炼制的。

这沉眠者23441,身份成疑啊……难道是外神卧底……

王侯百般猜测,但想到自己猜这个是没意义的,恐怕真相还得去找天道局打听。

而这个战场,虽然有趣,但没有沉眠者23441的真正身份有趣。

王侯估计接下来的战场形势发展,仍然是梦语飞鸿获胜,虽然沉眠者23441个体力量很强大,但梦语飞鸿的眷属兵种,无论是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是上上之选,接近天神组的实力了。

所以,只要耗到最后,肯定是梦语飞鸿赢。

只不过,代价会蛮大。

兵种损失,可以会超过一半。

而又得不着太多补偿,毕竟沉眠者23441只有主神一个,没有眷属可输,梦语飞鸿顶多能从他身上拿到弱等神明的十万创世粒子‘战争赌注’。

这胜利,弥补不了损失啊。

梦语飞鸿可能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不止是脸色冷峻,还顺手关闭了地球神明的‘上树’权限,就是关掉了战场的‘旁观’选项。

树上的地球神明,还没来得说一句‘不让看是玩不起了么?’就被逐出了战场。

王侯面前梦幻模拟战的APP界面上,显示着‘主神已关闭旁观权限’,随后又跳转回了末日论坛。

去天道局看看……

王侯点开当初老夫子发给他的链接。

又一次经过权限验证,用‘潘安’的匿名身份,进入了‘天基’界面。

瞧瞧版面。

有个‘沉眠者对策研讨’的话题,正排在上面。

果然关于‘沉眠者’的话题,天道局也在关注。

王侯点了进去。

提示:需要话题开启者‘默子’同意才能进入,已发送申请。

……

天道局三位副局长,的确正在观注着梦幻模拟战中,成批量出现的‘沉眠者’们。

“沉眠者出现了,竟然是以这种形态,谁能解释一下?”雷震子充满了疑惑。

“他们尚是地球神明么?”老夫子也很疑惑。

“系统也正在解析之中。”默子少见的开口发言,“看起来,系统对这一现象,是有解释的。”

“系统说什么了?是所有的不具备自主能力的地球人,都变成了这种古怪的‘沉眠者’形态么?”老夫子忍不住问。

“不知道。”默子回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