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牛叉啊……

王侯瞧着屏幕对面的爆炸。

奥特曼这一击,肯定超过微弱等神力的极限了。

瞧场面上有着弱等神明的威力。

当然,也只是估量。

毕竟王侯没有身处在‘皆杀的田中’的地球上,去亲身感受这爆炸威力。

所以,田中是微弱等神力,奥特曼倒是弱等神力,也就是‘仆大于主’,这就是田中所说‘太过诡异’的召唤方法,主仆易位,所以不该存在?

王侯正想着,镜头忽得移动起来。

方才田中变身奥特曼时,他手中的手机,已经掉落地面,王侯的视野很受限制,而这时,镜头在移动,很显然是手机又被谁给拾起。

于是,等再过几秒,王侯这边的视频画面中,出现了奥特曼那张大脸时,王侯也并不觉得意外。

奥特曼开始缩小再缩小,变成普通人大小,那张大脸相对于周围的街道,也显得比例协调起来。

“来自其他地球的神明,你好,我的主神已陷入困境,你们能否有办法解救他?”奥特曼非常有礼貌的对王侯说。

“你怎么知道我来自其他地球?”王侯与奥特曼对话,这种感觉很奇妙。

“主神已经详细向我介绍过,有关七十亿个地球与神明之间神奇的通讯方式,我知道,各个主神之间,并不跨跃次元壁,达到彼此的世界,但还是存有一线希望,希望主神能得到来自同胞的救援。”奥特曼说。

奥特曼闪烁的双眼中,光芒有些黯淡,他继续说:“因为凭借着我的力量,并不能够拯救主神。”

“你是奥特曼?你来自哪里?”王侯问。

“我来自M78星云。”奥特曼回答。

这倒对得上。王侯想问奥特曼的是,你究竟咋被召唤出来的?

“那你为什么会被召唤出来?”王侯又问。

“世界之灵将我苏醒。”奥特曼回答。

“世界之灵?”王侯眼睛一亮,“那是什么?”

“是主神汇聚整个世界的力量,形成的唯一意识体,唤醒了我。”奥特曼说。

这说法莫名其妙。

但王侯心中的灵觉,忽被触动。

之前与鱼人皇帝对战的经历,在这一刻从眼前掠过。

鱼人皇帝的领域巨人,自爆在王侯的地球上。

不止是爆出了一个巫婆湖和无数的创世粒子,也将一些信息泄露在了王侯的地球上。

梦幻宇宙中的神明,已不止是用大脑思考与记忆,改变了生命形态后,每个构成其身体的基础粒子,都携带着相应的生命信息。

所以,吃掉一个神明,理应能够得到相应的知识。

从这个角度而言,七十亿地球的先天神明,超神帝国的神皇,都是最纯粹的信息载体与规则产物,如果能将祂们吃掉,该是立刻可以领到到最纯粹的宇宙规则,成为最高等级的神明。

当然,如何去吃,是个问题。

万有引力就在地球上,吃掉它至少能变成万磁王,但谁吃过它么?

现在,爆炸掉的领域巨人,在王侯的地球上,留下了不少‘信息’和‘灵感’。

“世界之灵……世界之核……领域巨人……神之武器……”王侯喃喃自语。

他想到,田中该是掌握了把‘世界’炼制成‘巨人’或者‘兵器’的方法。

这个方法,可能比较原始。

比起鱼人皇帝炼制‘领域巨人’或者‘神之武器’的方法,还很原始,距离也许有‘钻木取火’与‘发明蒸气机’一样遥远,但心中的灵感告诉王侯,这是同一种对于‘世界’的‘使用方式’。

在王侯思考的时候。

奥特曼闪光的双眼,逐渐黯淡。

“我的能量不足以维持存在了,其他世界的人类主神,如果你能想到办法,来拯救我的主神,那你将得到来自M78星云的感谢,我将告知你一切秘密……”

奥特曼一边说,一边变得虚幻起来,闪亮的盔甲与红色的身体,与空气融为一体,最终消失,把穿着T恤和牛仔裤,戴着黑框眼镜的宅男田中,显露了出来。

田中跪在地上,双手撑地,显得异常虚弱,他喘了一会儿,才从地上站起来,抓起自己的手机,意外看到屏幕中仍然显示着一个匿名的视频窗口。

“你还在?”田中意外得问,“你看到他了吧?”

“奥特曼?我看到他了。”王侯回答。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是我的眷属,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就是我,他的力量越强,我对他的控制就越差,你问我要过召唤他的方法,看到这样的结局,你还想要么?”田中苦笑。

“肯定是想要的。”王侯说,“我与他已经达成协议,如果我能拯救你,那我就能得到来自M78星云的感谢,把一切秘密都告诉我,这么看,他其实对你不错。”

“除了把我的爱人们扔进大海,还有每天驱赶着我去挖创世粒子,其他都还好,毕竟他的出发点是好的,自身无法维持强大的话,一旦外神入侵,我的爱人们,也会被杀,而我现在就身处这种噩梦中……”田中哀伤起来,他自怨自哀,“现在,我也要去陪伴她们了。”

“我看奥特曼还是很强,你还可以坚持很久吧。”王侯问。

“除非能够供给他足够的创世粒子,否则他出现的时间,会越来越短,直到无法保护我。”田中摇头,“至于拯救我,天道局不会有任何办法的,你们已经尝试过。”

“目前来看,除非跨跃生死,否则的确无法拯救你,即便跨跃生死,你也得排队……”王侯陷入沉思。

只要再启动轮回塔阵,那么王侯应该是,可以召唤出其他神明眷属了,但随着系统将八段法的发布,王侯能够召唤出谁,却已经变得不可预知。

所以,田中即便跨跃生死,想要复活,也得排大队。

另外,王侯倒是可以用门之徽章,来救助田中。

但王侯得确认自己干得过‘时钟怪客’才行。

关于‘世界’的秘密,的确值人类徽章的一次冷却。

“我无法给你什么承诺,但可以和你做个约定,十天后,我会再一次和你联线,那时如果你仍然活着,我或许会提供给你一条生路。”王侯说。

“我无法相信你。”田中眼中没什么希望,他对目前的七十亿地球的环境,十分了解,否则也无法深入规则,发现‘炼制世界’这种超高级神明技巧,于是他知道,自己的绝境,是无解的。

“信上一信,也无妨,人活着,毕竟要有希望。”王侯挂断了通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