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鱼人皇帝按照超神帝国所有神明的惯例。

一旦收获资源,就会藏在体内,培育成生命核心,以备晋升之用。

而获得资源之外,也会拥有更大的收获。

被其征服的其他神域,其‘世界之核’,同样可以被‘祭炼’,其祭炼的结果,就是‘领域巨人’,或者‘神之武装’。

目前鱼人皇帝拥有三个神域,除了自己的主神域,被衪祭炼成了一件神之武器‘海神三叉戟’之外,另外两个从属神域,都被衪祭炼成了海之领域巨人。

就是方才用来与大五行剑阵对抗的那两个巨人。

每个领域巨人,都拥有鱼人皇帝相同的神力等级。

这是超神帝国的神明们,最后的守卫者。

是除了眷属外,衪们倚仗的最后堡垒。

超神帝国开始攻略地球以来,尚未有过领域巨人踏足地球的先例,因为不需要。

此刻,鱼人皇帝被大五行剑阵逼迫着,祭出了两个海之巨人外,又用出了神之武器,可说是已经法宝尽出。

而这件海神三叉戟,承载着一个世界之重,是弱等神明的全力一击,绝非普通的微弱等神明可以承受。

……

眼下的战况,就是王侯的五个眷属,结成大五行剑阵,把自己的攻击力,提升到了足够与弱等神明媲美的地步,但是在防御方面,仍然不够强,甚至可以说很弱。

就像是放弃了防御去绝死一战的自杀式攻击一样。

也像是一个蜂群在拼命攻击一只大象。

而鱼人皇帝盛怒之下,敢踏足异神领域,同样有所倚仗,其海之巨人分身,和手中的神之武器,相当于三倍的自我实力提升,也是战争中的最后壁垒,鱼人皇帝心中不可能被一个微弱等神明摧毁的强大护盾。

……

但最后的战斗结局,出乎鱼人皇帝预料。

当衪的第二颗生命核心,被冰璃一剑斩出身体时,他意识到了恐惧。

又是这样……

又是这样!

和上次一样,所有的领域巨人,都被这个异神,用古怪的神力法门,丢弃身体炸飞,当衪举起海神三叉戟,想要刺死这个可惜的异神时,这异神却不管不顾,以同归于尽的气势,击向了衪第一个生命核心。

当时鱼人皇帝在嘲笑这个无知的异神,不懂得超神帝国的神明,生命核心不是唯一。

那濒死的异神,竟然带着他的第一生命核心,一起消失在祂眼前。

是被异族的神皇带走了么?

这让鱼人皇帝极端愤怒。

但此刻,同样的境况再度发生。

通过熟悉的神力,鱼人皇帝认出了冰璃。

你竟然还是不闪?

第二颗生命核心又被击中……

你这异神,神力已被降级!

如何抵挡海神三叉戟的威力?

明明应该我先击中你的,为什么你还能伤到我?!

鱼人皇帝望着自己小腹上的巨大伤口,还有被爆出体外‘皇帝胆魄’,先是疑惑,再是恐惧,衪疯狂大吼。

“阿阿阿阿吖吖吖吖!”

……

冰璃奋不顾身的一击。

她知道在理论上,应该是对手先击中她。

在方才与鱼人皇帝的战斗中,记忆已经复苏。

她记起了自己用天魔解体大法,炸飞鱼人皇帝所属的两个领域巨人,趁机接近鱼人皇帝,击中其生命核心,却因为其生命核心并非唯一,而反手便遭到海神三叉戟击杀的场景。

上一世,她是弱等神明,用天魔解体大法,打得鱼人皇帝连连退败,甚至能够与其两败俱亡。

这一世,她只是微弱等神明,神力规模比上一世相差百倍,按照控制理论,神力上百倍的差距,就是更夸张的战斗力差距,理应没得打,但大五行剑阵弥补了这一遗憾。

不过大五行剑阵也有极限。

把攻击力拉到与鱼人皇帝同等级,就是极限。

就像是一个五边形,在总长不变的前题下,把其中一边拉到极限,其他边,就必须缩短那样。

在极限攻击的状态下,大五行剑阵剑,无法护佑御剑者的安全。

当冰璃用出致命一击的时候。

鱼人皇帝的致命一击,也会落到她身上。

如果是拥有极限生存特长的贝多铜,大概能够活下来。

但她不行。

她没有防御方面的特长。

海神三叉戟,会让她再次死亡。

意识到这一点,但冰璃并没有躲。

她又不怕死。

不是死过一回了么?

她就是想要证明一件事。

到底在最危急的时候,会不会有人踏着五色祥云来救她。

……

修了恶仙道,容易执念成魔,不知不觉间,就会被执念影响了思考方式,钻了牛角尖。

……

噗嗤!

鱼人皇帝受到冰璃的全力一击。

第二生命核心被击出身体。

衪疯狂大吼,却生出退意。

……

两仪式周转。

冰璃并没有承受到预料中的攻击。

一个身影拦在了她的面前,替她承担了海神三叉戟的攻击。

同时,有一只手将她拉开,避开了紧随而来的海神三叉戟的锋锐。

由一个世界祭炼成的神之武器,挟着滔滔绿水神光,从她耳侧掠过时,冰璃的注意力,却全部都在拉走她的‘主神’身上。

“又中心魔了,注意保持三坟稳定。”主神如此说。

熟悉的教导声,让冰璃眼睛一亮:“果然是你!”

主神表情一变。

冰璃情绪很激动:“你果然会来救我……咦?”

话没说完,冰璃已经意识到不对劲。

主神只是扯开了她,但是谁替她挡住了海神三叉戟……

望过去。

冰璃见到被穿在三叉戟上的将相,她口中的‘小将太’,此刻被巨大的海神三叉戟,横胸穿透,鲜血暴涌,而他则是拼命嘶吼着,浑身上下都爆发出沸腾的星火神力,用尽全力,去压制这柄神级武器。

“你……?!”冰璃转头再望主神。

主神却已是渺无踪影,只留下冰璃眼前空自旋转的两仪式神力。

“混蛋!让别人给你挡枪!”冰璃愤怒大吼。

……

由于将相重伤。

两仪式之阵,本应告破。

不过王侯以主神本尊,加入到大五行剑阵中,又让其重新运转起来。

一百二十五倍微弱等级神力的冰火之剑轮转,围着鱼人皇帝猛砍。

金、木、冰、火、土五相轮转,金之鸟、木之围、冰之锐、火之裂、土之掩,五种异相从剑云中逐一生出,一一击在鱼人皇帝身上,也大部分都被领域巨人挡掉,但漏网的那些攻击,仍然让因为生命核心被剥离,而无法圆转如意指挥‘领域巨人’与‘神之武器’的鱼人皇帝,本体受创。

疼痛。

这种已经不存在于鱼人皇帝记忆中的感觉,让他愤怒,以及……恐惧。

不不不不不!

祂并不想要这样的结果!

这并不在祂预料中!

祂要离开这里……离开这些凶猛的、疯狂的异神……太可怕了……

“毁灭吧,我的世界!”

鱼人皇帝嘶吼着,一个仍然算是完好的领域巨人,骤然被撑大,像是变形的史莱姆一样,被体内沸腾的绿色冒泡液体,涨到极限,皮肤融解,硫酸似的液体从每一寸龟裂的皮肤处融解出来,直到临界点。

再一刹那,轰然爆炸,炸得天崩地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