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位天道局副局长,论坛昵称为‘老夫子’,看名字是华夏后裔。

不过梦幻宇宙时代,国家之别,就显得有点无关紧要,地球刚跌入低维时,系统诞生,末日论坛建立,还有人试图借此重建国家,但没有系统的支持,最终也不了了之。

毕竟,一个无法行使社会管理权限的国家政府,不就是个摆设么?

而想要管理地球神明时代的社会形制,重建社会体系,没有系统的支持,无异于痴人做梦。

现在,天道局作为系统钦定的管理机构,以石破天惊之姿,降临于五十亿地球神明之中,引起的波澜,也呈山呼海啸之势。

但对于王侯而言,这形势发展,却不出预料,当年昆吾界天道,扶持起众多修真门派,同样是为了整顿寰宇,重建世界秩序,以便建设适于人类族群繁衍生息的环境。

而天道局众位神明,显露在众人面前的,却全部都是默默无名之辈,哪个都没在天神组中,此刻骤然现世,一个个的,得了高位,难免引起众多地球神明的不满。

系统凭什么选这些人,来做管理啊!

这是大多数地球神明最不满意之处,如果来一次考核,遴选,甚至是让天神组成员们,组成这个天道局,也不会引发如此多的不满。

不过,天道局对此没有解释,系统更是毫无回应,气得众多地球神明号称要‘注销帐号’,永远不登录末日论坛,当然,也是气话。

不登录论坛,和谁吹牛皮去,不登录论坛,上哪得到最新的情报信息和升级经验去,不登录论坛,不就等于猫在家里等死么?

相对于其他地球神明的愤怒,王侯却觉得,天道局,是早就存在的,因为天道局的证明之一,‘人类勋章’这个东西,系统提出要给王侯,但要王侯以功法做交换。

那就意味着,应该已经有不少为人类生存,立过大功的地球神明,被授予过人类勋章。

“甚至,唤醒系统这个‘先天之神’的地球神明,才是组成天道局的核心成员,他们在使用系统,引导着、保护着地球神明们,现在因为链接计划,他们不得不暴露在大众面前……”

“但为什么选择这种张扬的方式登场呢?”

“有什么必须隐藏身份的理由,或者威胁,已经不存在了么?”

王侯想到这,觉得天道局的出现,对地球神明们来说,该是好事,这也许意味着残酷的、黑暗的梦幻神战场,已对地球神明们,露出一丝代表秩序与希望的曙光。

嗯,是好事没错。

王侯正打算关掉论坛,忽然看到末日论坛里有张贴子,忽然飘红并且上了论坛首页,因为发贴人是天神组成员,而贴子内容则是:

‘天道局,你们这些罪人,快点反醒,向多米诺真神忏悔,不然你们都会被外神标记!’

发贴人是,天神组排行50的邮差。

啊哈……天神组冲天道局的塔了么?

邮差这个贴子,刹那间引起一片轰动,众多反对天神组成员的地球神明,像是找到了组织一样,纷纷在邮差的贴子里回帖,支持,如同农民起义一样。

不过,这贴子也没活多久,很快就被天道局给404了,但邮差楔而不舍,喋喋不休的又连续发了好几个贴子,一时间简直成了反抗军的一盏明灯。

天道局似乎没办法把邮差这个帐号也送去禁闭,可能是邮差的天神勋章起了效果,所以这一删一发,把论坛上的其他用户,看得眼花缭乱。

王侯瞧着这热闹,不禁皱眉,邮差这是发的哪门子疯。

他给邮差弹了个信息窗口,问他:“你在干嘛呢?”

马上,邮差就给了回复,“潘安巨佬,你也是天道局成员么?快让他们小心点,尽快向多米诺真神祈祷,祈求免罪券,不然外神就会标记他们的!”

“我不是天道局成员,啥多米诺真神,啥免罪券,你遇见什么事了?”王侯疑惑之心大起。

“既然不是,那巨佬你暂时没危险,等等俺再跟你解释啊!”邮差回了这句话,就再无声息了,反倒是论坛上的贴子,还在源源不断的出现。

搞毛啊……王侯不解。

又等了一会儿,邮差仍然没回复,王侯倒是等来了天道局副局长‘老夫子’的短消息。

‘听闻先生处,有能够提升地球神明整体实力的功法,可否交予吾等一观,值此人类危难之处,想必先生能以人类未来为虑,不让吾空手而归……’

满满洋洋一大篇。

王侯恍惚间宛如回到了昆吾界,那些古香古色的修真界老怪面前。

“地球上还有人这么说话啊……不是从哪刨出来的老古董吧?”王侯嘀咕,然后也没回复老夫子,直接关掉了论坛界面。

……

站在太和殿前。

王侯忽得,心有所感。

他抬起头,瞧着天边一溜火烧云,正往这个方向席卷,那火烧云极其灿烂,不差夕阳颜色,更比落日辉煌。

“等……”

王侯正想阻止,但已经来不及了。

轰!

背负一截集装厢的张起蓝,轰隆一声落在王侯面前,之前王侯才刚刚补好的,太和殿前,被张起蓝离开时踩出来的大坑,此刻再度出现,并且规模扩大了五倍不止。

“禀上神,小神已携九百枚创世粒子回归。”

张起蓝粗声说,卸下肩上的集装箱,这集装箱,应该是轮船上用的,此刻张起蓝担起来,跟背着大包似的,有些吃力,但依旧活动自如,不愧是神明之体。

“辛苦了,稍等……”

王侯话还没说完,又是‘轰’一声响,集装箱被张起蓝撂到了地面上。

又是一阵碎裂声,太和殿前的竖砖,又碎了一大片。

王侯眯眼咧嘴。

“上神,怎么了?”张起蓝瞧瞧地面上,也没砸到王侯的脚啊。

“没有,没事。”王侯摆手说,“就是劳驾挪挪脚,你正在砸我的坟头。”

地底下可埋着轮回塔阵呢。

那里面的九具替死之身,可不能暴露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