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王侯说,冰璃在末日论坛上,被称为风之女神,甚至有人夸赞其地球弱级神明中战力第一。

但毕竟距离冰璃的1304号地球,被外神鱼人皇帝入侵,已经是二十天之前的事,在这拥有数十亿用户的末日论坛上,一个热点能够维持三五天,已经相当不容易,想要维持二十天,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属于冰璃的热点,已是过去时。

目前末日论坛上最热的焦点,是关于链接勋章的。

这是地球神明们可以从系统处获得的第二种勋章。

第一种是‘天神组成员’,只有一百枚。

但这第二种,链接勋章,却是数量更多,并且越来越多,有人统计过,目前活跃在论坛上的用户,就有数百上千,未暴露的,怕是得有几千吧?

如何获得链接勋章呢?

虽然不知道其用途如何,但只从收藏的角度而言,想要拥有这种勋章的地球神明,就不在少数。

“哥们,勋章卖么?”一个论坛用户咨询另外一位拥有勋章的地球神明。

”我就算是想卖,你拿啥买?论坛金币那种垃圾么?”该地球神明回应。

“获得链接勋章的前题,不是所在地球被外神入侵嘛,到目前为止,地球神明还没有抵抗成功的案例,所以哥们你早晚阵亡,到时链接勋章不也没了?不如传给我,我替你把精神永久留传下去呗~”

“传个屁精神!传我的精子吧!如果我是你爹,我就传给你!”那地球被入侵的神明破口大骂。

“那就这么说定了,爹~”这位立刻回答。

“我草你真不要脸……”拥有链接勋章的地球神明,都快气疯了。

链接勋章的出现,引起了论坛上的渲然大波。

末日论坛上出现大批量有关‘链接勋章’的贴子。

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是,链接勋章的获得者,都是其拥有的地球,正在被侵略的神明,同时完成了系统的某项任务。

虽然,系统像是禁止王侯讨论有关‘先天之神’的身份一样,禁止链接勋章的拥有者,在末日论坛上,透露有关‘链接计划’的内幕。

但是,就像当年地球未曾被降维之前,互联网上的关键字黑名单,总有各种办法被绕过一样,某些关键字发不出,但地球神明们可以用代替的‘黑话’来讨论。

王侯瞧着末日论坛上一堆‘关于系统大苹果的结构分析’‘关于苹果树上果子的数量问题’‘关于苹果究竟怎么吃’,这种刷屏贴子,不禁心生疑惑,点进去后,却是哑然失笑。

‘大苹果’就是系统让神明们制造的,扔进异界之门的道标。

‘大苹果的数量’,就是道标的数量。

‘大苹果怎么吃’,就是道标的用途。

不得不说,如果一个话题,被数十亿人反复讨论,那么该问题的底裤都会被扒得干干净净。

首先是有人查出‘链接勋章’上的星星数量,是12055颗,也就是苹果树上有12055颗苹果,外圈大的有55,内中小的有12000——王侯也查过,根本查不清啊。

想想看,一个30X30的像素模块上,如果有12055颗星点,你如何判断查出来的数字,不是你眼中的飞蚊症黑斑,而是勋章上真正存在的星点数量?

牛叉。

王侯对这位能够查清徽章上星点数量的地球神明,表示了敬意。

其次,很快就有人链接想到,地球未被降维之前,北斗导航有五十五颗卫星,对应着徽章上,外圈的五十五颗大星。

而马大吹子的星链计划,其卫星数量,刚好是12000颗,对应着内圈的小星。

再往下,各种推测,如雨后春笋,接连冒出来。

王侯初时看得津津有味,再往后,却忽然有些惊悚,如果地球神明中,存在叛徒,那岂不是链接计划的真相,接近暴露?

哎……?

王侯不禁皱起眉。

而这时,末日论坛上,泛滥的信息,忽然像是被高压水枪冲洗的大马路一样,忽然变得稀稀落落。

一个个原本热闹的贴子点进去,显示出‘404’的字样。

一个个正在用系统无法判断的黑话,来相互透露链接计划信息的用户,纷纷被处以数天或数十天不止的禁闭。

……

发生啥事了?

瞧着宛如被屠杀一般的末日论坛版面,不止是王侯,在线的千百万地球神明,脑袋顶上同时冒出巨大的问号。

而一个置顶贴子,则在这时出现,解释了他们的疑惑。

那贴子名称为:‘关于天道局成立的通知。’

内容为:‘为净化末日论坛版面,维持地球神明的生存空间,天道管理局(简称天道局)于今日正式成立,天道局的权限为维护系统所定立的所有规则,并拥有酌情处理的判定权,望广大地球神明周知,并配合我们的工作。’

这贴子一出,地球神明们尽皆哗然。

在系统定立的规则上,拥有酌情处置的权利,那不就意味着,拥有无限的权利?

系统是可以断开地球神明与末日论坛的联系的,系统就是地球神明们存在的根基,所以,这天道局,岂不就是独裁者?

那贴子里,登时一片沸沸扬扬。

“你们有什么权利管理末日论坛!”

“末日论坛是全部地球神明的家园,不需要独裁者!”

“我们要自由!要自由!”

……

很快,在那个贴子里,想要‘自由’的、反对天道局成立的地球神明,头像上纷纷被划了红叉,神明们因其语言激烈程度,分别被处以了24小时到72小时不止的禁闭。

禁闭的意思,是被关在其拥有的地球上,无法通过系统,链接末日论坛。

虽然用一个地球,做禁闭室,豪奢了一点,但禁闭就是禁闭,离开人类社会群体的地球神明,只能和眷属们聊天解闷了。

天道局毫不客气的管理办法,一时让不少地球神明噤若寒蝉,但还是有着为数众多的反抗者,而天道局依然还是毫不手软,该禁闭就禁闭,该禁言就禁言。

事后,这个‘天道局’成立的贴子,因其内的众多论坛用户‘尸骸’遗迹,被视为‘天道局轨道炮’第一次立威,让后来者一看之下,就觉得不寒而悚。

而王侯则是瞧着自称为天道副局长发贴人,瞧着其头像下方的勋章,那是继‘天神勋章’‘链接勋章’后,出现在末日论坛上的第三枚勋章。

‘人类勋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