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异界之门。

按照系统的分析,是一种跨维度诞生的传输工具。

在其完全成型之前,它与所连通的维度地球之间,并不在同一空间尺度上,也就是说,身处地球,无法干涉。

直到其完成成型,才像是用锥子刺破了维度,把外神的‘触角’,抵达到地球上。

在系统记载的地球反侵略战争中,有不知名地球神明,成功拥有了核弹兵种,并将地球上威力最大的核武器,放置在异界之门附近,爆炸让那个维度地球的一个岛国,成为人间炼狱,让大洋对面的国家,经历了一场四级地震与持续数天的海啸。

即便如此,处于爆炸中心的异界之门,也安然无恙。

在外神群体中,无论微弱级、弱级、中级还是高级神明,所使用的,都是同一种‘异界之门’,因此这也是系统怀疑,所有的外神,都处于同一力量框架的原因之一。

怀疑异界之门,并非是外神们自行制造,而是由一个威力更加庞大的神明之王,给予祂们征战梦幻宇宙的工具。

……

深达数千米的托雷斯海沟深处。

一个仿佛恶魔之眼的深红色时空之门,正在缓缓绽放。

这三天里,异界之门的扩张,已经到了极限。

现在它大约七八层楼高矮,呈现一个椭圆形,其中各种颜色的红,深线不一,相互叠加,制造出一个幽暗、混乱、无限的彼端世界显相,宛如一只即将孕育灾难的蛋。

跟随着冰璃的视角,王侯再一次看到了异界之门。

上一次还是在五星耀宇宙冲入异天之神的世界时,近距离接触过一次。

当然,末日论坛上关于异界之门的资料,就更多了。

但冰璃的行为,是可以受到王侯一定程度的控制的,也就是说,可以进行试验。

冰璃和数十位亚马逊女武神,全副武装的飘浮在深海中,立在异界之门面前,面对庞大的异界之门,感觉就像是一群鸟儿,在面对一只巨兽,有些悲壮,有点悲凉。

“冰璃,你把传讯符扔进异界之门试试。”王侯隔着视频联线,对冰璃说。

按照系统对于异界之门的评测,任何电子设备,都无法在通过异界之门后,保持数据联络,无人机之类的人类科技产品,是无法拍到‘门’另外一边的景致的。

五星耀宇宙闯入异天之神世界后,突然中断的影像,证明了系统的力量,也该是无法观测到外神世界。

而王侯这段时间,让冰璃制造了一种‘昆吾界’的通讯工具,最基础的那种,即为传讯符。

他想试一下,是否能在外神世界中起效。

“嗯……好的~”冰璃从第一次亲眼见到异界之门的震撼之中,回过神来,她从背包里掏出一张符纸,双手一拍,念动咒诀,那传讯符已如化为一道微弱火光,冲入异界之门内。

相对于庞大无比的异界之门,传讯符的这点火花,简直微弱到不可描述,转眼间就被淹没。

“有效没?”王侯问。

传讯符,在昆吾界,是基础通讯工具,除了被阵法限制之地,又或者说是一些灵气绝境,它几乎无所不达,设计简单又灵巧,在王侯眼中,是昆吾界天才般的发明。

但也是因为设计太过简单,所以容易被干扰,王侯让冰璃制造传讯符的时候,自然也试过,往自己所在的宇宙,发射符咒,肯定没有结果,传讯符无法穿透数字地球之间,超次元的间隔——这是当然的。

毕竟只是连筑基期修士都能随手画制的传讯符。

“没啊……啥都没有。”冰璃感受了一下,传讯符上寄托的心意,如石沉大海,没得来丝毫回应。

“也许可以试试更高级别的剑符、心符……”王侯嘀咕着。

而这时,托雷斯海沟中的女武神,已经通过与主神间的‘祈祷’关系,向冰璃发出警示信号。

“我主,敌人将至!请做好战争准备!”

冰璃猛得一醒。

“……是!”

她用力点头,手还有些抖,但目光已经坚定起来。

她用力握紧双拳,风系神力四溢而出,深幽的海水内,激荡出数百丛微弱的小漩涡,那些风旋,融入海水,与环境凝为一体,不张扬,却带有致命的威力。

感谢潘安哥哥给的力量。

感谢武神姐姐们给我的激励。

感谢系统让我能够做好战斗的准备。

至于我的敌人们,邪恶的、侵袭成性的、杀死了我无数地球同胞的外神,你要毁灭,我就给你毁灭……

轰!

冰璃眼前的异界之门,忽得向外一涨,那些红色,如同爆发的岩浆般泼洒出来,仿佛被拉扯到极致的蛋壳簿膜,显示出其内数不尽的、能让密集恐惧症患者发病的青绿色异物来……

波!异界之门拉出的簿膜被突破,第一批数百只鱼人,已经挤成沙丁鱼罐头样的拥了出来!

它们青绿的皮肤,长着蹼样的手脚,手中握着钢叉和钢刀,口中发出‘吚吖吖吖吖~’的刺耳尖叫声。

‘鱼人族。青铜级眷属兵种。

攻击力:D。

防御力:C。

生存能力:C。

特长:水系亲和,滑皮,酸液。’

隶属于弱级外神‘鱼人皇帝’的眷属种族。

这些资料在冰璃脑中掠过,她握紧的右拳,猛得向前一击。

早已预备好的数百个风旋,像是被引爆的地雷,炸得异界之门前,宛如沸腾的火锅,将所有鱼人都囊括在其中,刹那间,所有鱼人‘吚吖吖吖吖~’的叫声,变成了‘啊呀呀呀!’的惨叫声。

风旋如刀,割得第一批鱼人,尸骨无存,变成一片又一片能够下火锅的牛蛙身体部分,也让异界之门前的海水,迅速染成绿色,那是酸液的颜色。

鱼人体内没有血,取代血的,是酸液,这让它们可以喷吐酸液攻击敌人,而自身死亡后,也会污染周遭的环境。

不过,这种污染攻击,无论是对拥有‘神力护罩’的冰璃,还是拥有‘白银种族光环’的亚马逊女武神来说,都无法构成伤害。

“战争、胜利、荣耀归于吾主!”

女武神们的祈祷声,如长江大海,沸腾入冰璃耳中,不止激励了冰璃的勇气和心智,也让女武神彼此之间,战力更胜。

嗖嗖嗖嗖!

女武神们掷出的长予,轻易贯穿了第二批涌出的鱼人,甚至一穿二、穿三,构成了贯通效果。

外神对于冰璃地球的侵略,开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