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筑基期!”

王侯一下子炸毛了。

他在这个张起蓝的属性,竟然瞧见了‘天发龙蛇真解’的‘筑基期’修为,这、这不是灵异事件么!

而且,再看张起蓝这张脸,国字脸,八字眉……

“老大,我越看你越眼熟啊!”

王侯盯着他的眷属,摸金校尉张起蓝,觉得自己汗毛都竖起来了。

“末将摸金校尉张起蓝,参见主神。”张起蓝终于站起来了,他单膝跪地,语气冷淡的行礼。

“你姓张?你不姓满?你没有个代号叫‘五星耀宇宙’?!”王侯质问。

“末将不明白主神在说什么。”张起蓝抬头,望向王侯,眼中流露出迷惑的光。

“你……你修炼了天发龙蛇真解,并且是筑基期?”王侯问另外一件事,“你给我展示一下。“

”遵命。”张起蓝盘膝坐地,开始吐息,鼻口中两溜龙蛇之气,吞吐得极溜,而他的头顶,亦是出现了一团‘花样的云雾’——头聚云花,这的确是天发龙蛇真解之‘二仙传道’已成,达到筑基期的征兆。

“我草……”王侯彻底慒了。

他的眷属,比他的修真修为都高?

……

末日论坛上。

大早上的,出现了一张贴子。

贴子标题是:大家帮我瞧瞧,这是谁?

贴子内容是张照片。

发贴人则是匿名,匿名代号为‘甲乙绿丑潘安’。

末日论坛上,虽然最近因为五星耀宇宙的事,而流量锐减,但仍然每时每刻,都有几十上百万人,在论坛上灌水发贴,这个贴子内的照片,被翻开后,很快就引来一阵潮水般的回复。

‘小子!尊重一下五星大佬!’

‘你把五星大佬P成古代人是什么意思?!’

‘你哪个地球的?老子骑着键盘顺网线爬过去弄死你!’

‘你还知道匿名啊!还要脸呢?’

……

王侯挨了一顿骂,只觉狗血喷头,但也确实发现,不止是他,而是所有人,都觉得他召唤出来的这位‘摸金校尉张起蓝’,与‘五星耀宇宙’,非常极其以及十分相似,简直就是一个人。

……

“五星老大,你不会是借尸还魂回来的吧?”王侯对着张起蓝絮叨着,“真是这样,你说说外神世界啥样啊?”

张起蓝:?

现在距离地球神明‘五星耀宇宙’,冲进外神‘异天之神’的世界,已经过去小半个月了,系统至今未能恢复出‘丢失的数据’,所以论坛上都在猜测,极有可能,系统是无法跟随地球神明,达到外神世界的。

所以虽然五星耀宇宙壮烈牺牲,但他牺牲所得来的结果,却是一片空白。

这不禁让目前已经接近五十亿的地球神明,感觉唏嘘。

而王侯面前的这位张起蓝,与五星耀宇宙,长得如此之像。

当然,长像相似不代表什么,毕竟地球神明的眷属,都是从历史中召唤而出,在血脉上,与地球神明们一脉相承,都是神明们的祖先,所以有一两个眷属与神明长像高度相似,也属正常。

但这修炼到了筑基期的‘天发龙蛇真解’要怎么解释?

王侯这边才刚刚通过邮差,把可达筑基期的天发龙蛇真解第二篇,二仙指路,送给五星耀宇宙啊。

“难道你是因为修炼了天发龙蛇真解,才会轮回转世到我的眷属身上……”

太和殿前广场上,王侯围着张起蓝转了好几圈,边转边琢磨。

”天发龙蛇真解,轮回转世,轮回阵塔……”

王侯的思路渐渐清晰了。

他掐动阵诀,唤出轮回塔阵:“本有真灵、万尘羁绊、历尽魔劫千般、方显轮回无限……”

吱嗄嗄~

太和殿前广场从中裂开,一座通体漆黑的轮回塔阵,缓缓升起。

塔分三层,面朝东南西北的十具替死之像,赫然已经空掉了一个,位于最低层朝向西方的那个神龛,已然空了。

“果然如此!”

王侯心中一凛,他明白了。

轮回塔阵,原本是用来守护他的魂魄,用于转生的替死之阵,但不知什么缘故,竟然可以连通着,修炼了天发龙蛇真解的其他地球神明魂魄。

而王侯用创世粒子召唤眷属时,又不知道什么缘故,将地球神明的魂魄,给召唤了出来,于是轮回阵法加创世粒子加召唤仪式,就让‘五星耀宇宙’,在此地复生?

但五星耀宇宙的记忆呢……

“轮回转世,就相当于投胎了,不顺利的话,真灵已昧,胎中之谜未解,记不得前世倒也正常,这就跟失忆似的,随着修为的一步步精深,肯定能回忆起来。

但是,还是那个关键问题,为什么嵌入我真灵的轮回塔阵,能够召唤出其他地球神明的魂魄呢……

除非……我与五星耀宇宙,都有着同属一源的魂魄……我们是血亲……不可能吧……”

如果王侯与五星耀宇宙是血亲关系,魂魄极像,倒是也存在着被‘误召唤’的一丁点可能性。

但是,从长像到身世,这都不可能啊!

那再往下想,就有个非常有趣的可能性,也就是说,王侯有可能,是能通过轮回塔阵召唤出,所有的地球神明魂魄的。

“地球毁灭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啊……”王侯想到这,只觉得一阵鸡皮疙瘩的泛起,他仿佛看到了一个非常可怕的可能性,“如果七十亿地球人类,魂魄是彼此互通的,那为什么又被分成七十亿个地球呢……”

但猜测,也只是猜测。

面对张起蓝,这个摸金校尉眷属,既是王侯面对的谜题,也藏着王侯想要知道的谜底,但偏偏王侯没有办法去解读。

“只要再升一阶,等取三坟之泥,成就泥丸期,就能唤醒一点真灵,也就能够清醒一些记忆了……”

王侯下定决心,要把张起蓝培养成为泥丸期的修士。

但张起蓝的筑基修为,还不稳固……

“正好你筑基时,走了恶仙道,可以用丹修之法,提升修为,等那几个摸金校尉拿回更多的创世粒子,我就替你开炉炼丹。”王侯对张起蓝说。

“多谢上神!”张起蓝眼神一动,表情中带着感激,王侯仿佛能够看到‘信仰度+1’这样的符号,从张起蓝头顶升起。

王侯不禁一喜,“有了修真者的特长,赠送修真用的丹药器物法宝之类的,就能提高信仰度吧……炼丹和炼器,我都擅长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