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末日论坛上,瞬间翻红的直播贴子里,王侯看到了一张粗犷又豪迈的脸,两道八字眉,尤其显得意兴飞扬。

瞧见这张脸,直播贴子里一片火热沸腾。

‘这不蓝军司令么!’

‘五星耀宇宙是蓝军老大啊!’

‘厉害厉害!怪不得可以弱等神力就可以召唤准黄金兵种!’

‘蓝军威武!’

‘踏平朱日和,活捉……’

‘楼上是不是傻!系统把他拖出去打!’

……

一片热闹沸腾中,五星耀宇宙已经开始说话。

“地球同胞们,被外神侵略了这么久,数以十万计的地球神明,亡于外神之手,你们难道不想复仇?各位,跟我走!杀去祂们老家!”

言毕,五星耀宇宙身周神火冲天,裹着他,像是一枚冲天而起的火箭,直冲向天空中的异界之门,曼哈顿大桥,是距离异界之门最近的地球建筑,五星耀宇宙选择此处,就是为了距离外神世界,更近一点。

轰!

神火激烈,烧得半空中有一对黑色翅膀的异天族,纷纷堕落,不过异天族实在太多,多到已经足够遮蔽天空的地步,五星耀宇宙冲到一半,已经是步履为艰。

就在这时,远方天际,飞来数枚刺破空气的‘利箭’,它们在云层中激发出层层白浪,尾端更是燃着雄雄火焰,到达异天族密集半空,便接连爆炸。

轰轰轰!

比神火更加猛烈的导弹之火,犹如一片黑色海洋中绽放在艳丽花朵,倾刻之间,就将百米范围内,全部清空,而千米范围内,异天族纷纷燃成一团火球,哀嚎着坠落。

……

‘东风!是东风快递!’论坛上有人眼尖,马上刷起了屏。

‘五星老大竟然还有二炮兵种,这是妥妥的黄金级眷属了吧!’

‘肯定是黄金,但数量不会太多,是五星老大身为蓝军司令的福利吧。’

‘注意,这东风带的就是常规弹头,不是核弹头,不是真正的黄金兵种。’

‘要是能够召唤完整的二炮建制,那还怕谁!什么异天族,全部洗地洗死!’

‘废话,你要是能够晋升到强力神明,一拳打出去,就可能有核弹爆炸的水准了,还用什么二炮,记住,眷属永远只是辅助,神明才是战斗本体,极限流不可取!’

‘没有足够强大的眷属,神明流也是白费!’

‘吵什么吵,求同存异,都不冲突,弱等神明能够召唤真正的黄金眷属,不就两全齐美了?’

‘只有那位老大做得到吧?’

‘哪位老大?’

‘嘘……’

……

几枚东风导弹,炸出了一片空隙。

五星耀宇宙又趁势前进一段距离,离异界之门,只有不到千米了。

而这时异天族应是觉查到了五星耀宇宙的打算,已是拼命的围追堵截,口中尖叫着五星耀宇宙听不懂的语言,一个个奋不顾身,冲向五星耀宇宙,宛如飞蛾扑火,但飞蛾多了,也能够压灭火焰。

五星耀宇宙像是被困在一团巨大的黑色凝胶中。

这时,从远方,出现了一群银白色的‘鸟’,它们趁着异天族都被吸引之际,一群又一群的飞起,继尔加速,宛如一柄柄长空利箭,带着响彻天际的机枪炮火,刺入异天族群中。

轰轰轰轰!

异天族纷纷坠落。

一架F15,从五星耀宇宙眼前掠过,它的机炮,准确命中在附近几只异天族身上,打得这些异天族翻翻滚滚,肢体残飞。

五星耀宇宙通过F15透明的机舱,看到了机舱内的红色部队,这名眷属,有着坚毅的面容和沉着的眼神,他们是从血与火的年代,走出来的真正战士,每当与他们对视时,五星耀宇宙总能感受到战胜一切的勇气。

红色部队并非是航空兵种,真正的航空兵种,应该可以驾驶真正的五代机,但经过五星耀宇宙的培养,这些与他属性极为契合的眷属们,其中最优秀的一批,已经可以驾驶四代机。

另外,还有能够使用地面武器,对抗异天族的,也通过驾驶几艘军舰,驶入曼哈顿东河,各种高炮炸弹、导弹,纷纷发射,将一个个五星耀宇宙面前的异天族,纷纷击坠。

三千名红色部队,已经构成了一个小型的现代化作战体系,不计消耗的,用出全部军资储备,只为送五星耀宇宙一程。

“我很荣兴……能与前辈们并肩作战!”

五星耀宇宙借着近百架飞机与军舰炮火打开的缺口,冲进了异界之门,在进入之前,他回首凝望这个他为之战斗的地球,他似乎看到了,所有的红色部队,在向他举手敬礼。

下一刹那,所有地面的红色部队,都被淹没在了数十倍数量的异天族阴影之下,虽然失去主神,但战斗不会停止,即便是战至最后一兵一卒,他们也依然会战斗下去。

而五星耀宇宙眼中含泪,行了个军礼后,也是义无反顾的,投进了如同一只恶魔眼睛般,凝视地球的异界之门。

在五星耀宇宙身后,数十架红色部队驾驶的飞机,也随之跟了进去。

视频中断。

……

就在论坛上的数千万观众,正在屏息静气,等着与其他人类一同,第一次看到外神世界的真面目时,直播,竟然中断了?!

所有人静了一秒后,继尔开始飞快的敲击键盘,一连串‘系统!系统快来看看啊,信号断了啊!’‘系统你拍拍你那二手的摄像机啊!’‘系统你要把我的心肝脾肺肾都吊出来了啊!’‘系统你不是人,但你是真狗啊!’……

沸腾的抱怨,如同长江大河,瞬间血洗了整个版面。

六个小时后,系统发出公告:

‘由于技术原因,第972号地球拥有者‘五星耀宇宙’的直播,被迫中断,系统正在努力抢救数据,但毫无疑问的是,‘五星耀宇宙’用户已经战死,系统已经无法联络到第972号地球,让我们向人类神明时代勇敢的先行者致敬。’

随着这条公告的出现,整个末日论坛,都变成了黑白色。

一片死寂。

一旦多维数字地球的拥有神明死亡,系统就将失去与其的联络,也就等于,这个地球,已经沉没在梦幻宇宙的大海中,不复存在。

就这么死了么……那样厉害的弱等神明,拥有一万红色部队,甚至打造了小型空天一体作战体系,几乎复原了末日前,地球强大的科技文明战力的五星耀宇宙,在进入外神世界,不到六个小时,就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