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创世粒子,是万应能源没错,但毕竟不是灵石,所以出了什么差错,也很正常。

但王侯使用创世粒子,替代灵石的炼阵过程中,那种柔顺与丝滑,却是骗不了人的,

创世粒子,是更高等的能源,比灵石更适合修真者。

“那就是人有问题……虽然现在感觉手手脚脚都在,但毕竟是地球毁灭后,不知道用什么方式重生过来的,说不定,就缺了个一魂一魄之类的……”

王侯抱着膀子,思考良久,也没得出什么答案,就决定先把这个问题放下。

现在这地球上,就王侯一个人类,替死之像,不复活他,又能复活谁?

他合指成咒,念动阵法口诀,太和殿前广场上的砖石,立刻左右分开,把轮回塔阵给收了进去,随即又合上。

王侯又原地踩了两脚,非常结实,没有问题。

现在,这故宫和太和殿,就是王侯的大本营了。

此处不毁,王侯就不会死。

接下来,数数手头的创世粒子,一千一百九十五颗,修建轮塔阵塔,用了一千颗,还剩下一百九十五颗,晋升微弱等神明,暂时不够。

所以,这一百九十五颗,就该召唤眷属种族了。

召唤什么眷属呢?

按照系统所说,目前王侯可以借着这些创世粒子,召唤出‘魏武卒’‘条顿骑士’‘法兰西掷斧兵’三个兵种。

这些都是黑铁级兵种。

但末日论坛上,曾经提示过,可以召唤一些隐藏兵种,比如‘诸葛连弩兵’,这些隐藏兵种,肯定更加有用吧?

王侯拿出手机,打算搜索一下末日论坛,忽然发现手机没信号。

“对了,还没打开系统呢。”

地球末日生存指导系统,简称系统,就是抵达王侯所在地球的信号,没有系统,王侯无法链接末日论坛。

“芝麻开门~”王侯对着空气喊了一声,这是他与系统约定的开机暗号。

“昆吾,欢迎你重新回到人类大家庭~”系统的声音,随即响彻在王侯耳边。

王侯总觉得系统是有人性的,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打开系统,重新链接末日论坛。

王侯原本是打算在其中搜索一下,隐藏兵种的召唤方法。

不过搭眼就看到了一个红到发黑、高高飘扬在论坛最顶的贴子。

“关于神明力量如何有序循环使用的两三句口诀……”王侯念着这贴子的名字,“这不我半个月前发的贴子么?个、十、百、千……一个亿?一个亿的回贴数?”

王侯瞧着那已经绵延到了天际的回帖数,不禁诧异于,究竟怎么回事?

再看看自己的论坛金币,呵~已经几百万了,至少得有一百万人,购买过这个贴子。

销量惊人啊~王侯一乐。

而且,不仅回帖数量多到惊人,并且还在不断增长,再一刷新,又多了几百页。

王侯好奇得点进去,在最后一页上,瞧见无数内容为‘潘安大神我们需要你’‘信潘安、得永生’等等无意义内容。

并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王侯翻了几页,根本看不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啊,也看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他退出这个贴子,瞧见了另外一个热贴,那热贴的标题是:‘教你如何正确阅读隔壁两三句口诀的神迹贴’。

“感觉买了一本字典,再买一本如何查字典……”王侯嘀咕着,还是点进去,就见主贴中只有一行字‘只看天神组’,下面则是无数‘同意’‘顶’‘就是这样’等赞成的回帖,证明这贴里提供的主意,是有效的。

“只看天神组……天神组是啥……”王侯又研究了半天,终于在论坛最上角,看到了一个天神组名单,其解释为:‘目前404733121个数字维度地球中的一百位最强者’。

“五千万分之一强者,很有牌面啊……还有,已经四十多亿了,又有一亿多的地球被系统发现了。”

王侯瞧着这数字,莫名有了种安全感,毕竟有四十多亿的同胞、战友,而外神数量有限,数量就是目前地球居民们,在梦幻神战场中的最大防御武器了。

但转念一想,王侯又提醒自己,别做侥幸心理,人要是倒霉,天下掉下来的雨,都能砸死人,必须得尽快提升实力。

点回去自己发的贴,选了只看天神组后,果然视野中一片清静。

只留下了带着金字飘红名字的,那些天神组成员,所遗留下来的信息。

“邮差、袁氏德鲁依、三清道夫、天使、所罗门、亚瑟王、凯撒大帝……”王侯瞧见了一堆天神组,其中排位最高的,该是名列第九的‘五星耀宇宙’了。

“正处于与中等外神的神战场中么……弱等打中等?那不是凶多吉少么?”翻到五星耀宇宙的回帖,王侯觉得有点担心。

这‘两三句口诀’的贴子,最热的时候,是在半个月前,按照道理,到了半个月后,热度也该消减了,之所以一直飘红,是因为排名50的天神邮差,每天必来顶贴一次,内容都是‘求潘安大佬临幸’‘求临幸’‘求~’‘Q’。

“这家伙究竟要干嘛啊?”王侯好奇得给用匿名身份,给邮差发了个小窗口,内容是:‘找我有事?’

发了小窗口后,王侯一时没等来回复,天神组成员,能在亿万人中,独占鳌头,肯定都在无比勤奋的修炼吧。

如此想着,王侯开始搜索‘隐藏兵种’召唤方法。

末日论坛中的资料,如海似渊,王侯一时沉浸在各种信息中,不可自拔,等回过神来,已经是几个小时过去。

瞧着夕阳渐沉,王侯觉得肚子有点空空荡荡,于是找出自己的储备,各种牌子的方面便、午餐罐头等等,在太和殿前,用煤油发电机的供电,烧了热水,准备泡面吃。

现在,太和殿前,已经被王侯放了一顶帐篷,摆了发电机,煤气灶等等设备,还有很多桶柴油,条件简陋点,但轮回阵塔被安置在这,王侯守着阵塔,比较安心。

整个地球的资源,都是属于王侯的,光是方便面,就足够王侯吃到死,如果有闲暇,王侯还可以种个菜、栽个蘑菇、养个猪……嗯,养猪不行了,地球上现在除了王侯,没有任何生物存在。

总之,王侯的确有条件,去改善一下,自己的生活水准,但面对生存危机,王侯觉得还是抓着时间,多多提升实力,多抓一些活着的资本在手里为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