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真的很有意思呢,这样的孩子!”

大蛇丸舔舐着嘴唇,他似乎看到了玄藏未来的样子,那样的宇智波会是怎么样呢?

闭上眼睛,大蛇丸没有强行收玄藏为弟子,也是有他的考虑。也许现在还不是时候?

帐篷里闪过一道光,玄藏拉开帘子消失在门口,独留大蛇丸继续安静地坐在黑暗里。

“呼!”

站在外面,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玄藏感觉无比轻松,大蛇丸并没有给他施加多大压力,让他感到紧张的是自己无形里想象出来的担子。

“走咯!”

环视一圈营地的全景,玄藏觉得是时候回村子准备一些事了,马上也到了木叶45年的年关。

“真的要回去吗,玄藏?”

挎着刀,玄藏用手掏着耳朵,显露出一副没有在意说话人的表情。

“喂!玄藏,至少尊重一下我呀!”

佐木咬牙恨恨地说,他在玄藏离开的最后时刻才知道这个消息,这让他感觉很奇怪。

他不信在战场那么勇猛的玄藏会选择在这样的情况下退出前线。

“嗯,反正一会儿就走,你还要说什么。”

玄藏知道佐木是一个闷骚的性格,只有和他熟悉的人才知道佐木是多么的话唠,所以不准备接佐木的话,这样佐木自己就会消停。

“好吧,好吧。你有你的打算,不是吗?”

佐木无可奈何,几次的同伴经历,让佐木真正地把玄藏当做了伙伴,他也知道玄藏决定的事很难改变。

“嗯。”

拍拍佐木的肩膀,两人的身高差不多,虽然年纪差着将近一半。平民出生的佐木似乎营养不良?只比玄藏高了那么一点。

“多保重吧,希望下次还能见到你!”

玄藏迈出步子,留给佐木一个背影,腰间的刀晃荡着拖出一个长长的影子。

“你也是呢,玄藏!”

佐木的声音很小,但身体素质远超一般人的玄藏还是听到了。

……

随着伤病部队,玄藏作为护卫,经过将近半个月的时间,终于回到了木叶村。

出行还是少年,归来却已不再年少?这样的话用在玄藏身上并不适用。

玄藏也才离村大半年,远没有到那种衣锦还乡,物是人非的程度。

作为护卫,交接完任务,玄藏走在了熟悉的道路上。

回家的路?似乎还有点温馨,尽管玄藏没有觉得过去多久,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却真的可能是几辈子才能遇见,几次生死经历不就是几次人生?

到了木叶已经是下午三点过,花了两个多小时交接完一切,走在回家道路上时,夕阳的余晖已经开始挥洒在人间。

没有什么变化,和离开的时候几乎完全一样,只是木叶变得冷清,就连商业街都没有多少人。

“嘎吱!”

推开自家的大门,玄藏看满是灰尘的屋子,开始了打扫。

……

“呼!”

“呼!”

急促的呼吸,玄藏扶着膝盖,汗水浸湿了身上的衣服。

回来也已经有两天,玄藏并没有放松自己,每天的大部分时间还是在警务部队的训练场度过。

“雷属性查克拉的性质变化还仅仅是停留在千鸟流的应用,模拟出来的千鸟威力似乎也没有原版大,总感觉差了点什么意思。”

玄藏看着面前几处被自己的攻击打中的靶子,有的上面一片焦黑,有的则被穿刺出一个洞。

“玄藏,感觉怎么样?”

宇智波森正好在训练场,得到玄藏的允许后,就在一旁观摩。

“嗯,还行。体力消耗有点大。”

玄藏站直,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水。

“运用雷属性查克拉刺激细胞,这样的运用和云忍村有些类似,效果似乎还不错。”

森摸着下巴,点点头。

“查克拉充足的情况下,是一个很强的辅助手段。”

森的眼神认真,他对玄藏实力的提升很上心,对玄藏的手段有做出自己的评价。

“唰!”

玄藏把插在一旁的刀拔出来,挂到自己的腰间。

“族里最近有什么事情发生没有?”

玄藏出声问道。

“没有什么太大的事吧,和原来一样,不过火影长老团对我们宇智波在战争里不出力的情况似乎有了态度上的变化。”

森晃晃手,满不在乎。

“哦,之前的协议果然就是白纸。”

玄藏说着,他知道宇智波和木叶高层有过协议,不到危机时刻,宇智波可以选择不参战。

这是对木叶大家族的保护政策,日向一族也享受着这个待遇,不过是日向宗家。

“长老团认为宇智波实力如此强劲,却在战场里划水,觉得宇智波并没有把自己当做木叶一员。”

宇智波森语气有点奇怪,在他印象里,家族和木叶的关系一直都没有多好,很多家族的“愤青”

把家与村都分得很清。

“队长是怎么想的?”

玄藏知道森是宇智波富岳在村子里的助手,富岳的很多决策都会和森商量。

“还能怎么办?队长不打算继续增兵到砂隐战线,雾隐村那边不是和我们有摩擦吗,队长准备往那边派点人,满足一下那些长老的要求。”

森想了想,透露着。

“这消息还没有通知族里的青年,队长目前也还没有确定人选。”

“嗯,那也应该是明年的事了吧,到时候我也有时间,可以把我算上。”

玄藏一边用手摩挲着腰间的刀,一边笑着说。

“行,你有事就先走吧。”

森挥挥手,他知道之前宇智波富岳找过玄藏。

用衣服的袖子擦着汗,玄藏转身离去。另一边的训练场还有几个警务部队的成员在练习,他们并没有上前线,而止水出任务还没有回来。

小步子走着,玄藏控制着身体的韵动,呼吸慢慢调整正常,就连汗水都在减少,体力也在快速恢复。

“这具身体的素质本来就很好,查克拉刺激细胞活化后提升也大,训练后恢复得很快。”

想到之前来找他的宇智波富岳,似乎是有什么事?

这会儿的富岳还在这里的办公室,并没有离开。

“吭吭!”

敲着宇智波富岳的门,玄藏站定。

“进来!”

成熟的声音响起,是那种厚实稳重的感觉。

“队长!”

走进去,站在离富岳几米的地方。

“回来也有几天了,感觉怎么样?”

玄藏现在的实力和天赋,早就在富岳的心里占了一定位子,出于对后辈的欣赏,他一来并没有直接奔着主题而去。

“村子里自然是让人感觉安心一点,不过太过安逸也不行。”

玄藏有片刻的思索,语气比较轻松。

“看到林传回来的书信,你在战场的表情很亮眼呀,没有堕宇智波的名号!”

说到这个,富岳的语气有点高昂,似乎有种骄傲的情绪。

自己的族人在外面争光了,他作为现任族长,脸上自然也有光。

“这次回来有什么打算?”

双手撑在下巴,富岳半个身体支在桌子上,目光落在玄藏身上。

“休息几天就去接点任务,战场短期内是不打算再去,还不到时候。”

玄藏盯着桌子,说话间抬头看了看富岳。

“也行,虽然木叶现在是战时,但毕竟没有到全面战争爆发的时刻,村子还是有大大小小的任务,很多家族也都有任务的额度。”

宇智波富岳点点头,身体往后仰去。

“止水今天回来了,你们可以去见见面,毕竟很久没有见了。”

微笑着,富岳提醒玄藏。

“那没有其他事,我先走了,队长。”

“嗯,去吧。”

……

“所以你就这样直接回来了?”

止水有点奇怪,这不像之前叫着要去战场的玄藏。

“不然呢?在那里留着过年?”

玄藏晃晃头,他现在的身高比止水高出去一截,让止水有一种遇到大哥哥的感觉。

“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止水小心地问道,眼睛警觉地在周围瞟了几下。

“止水你怎么看木叶和砂隐的战争?”

“木叶肯定能赢,这是时间问题!”

“如果只有砂隐一方,木叶确实稳操胜券。”

玄藏和止水坐在路边的一处长椅子上面,止水端坐,而玄藏则有点散漫地依靠着。

想了想,玄藏继续说着。

“村子里要求我们宇智波派兵,不再是以前那样做做样子。”

止水皱了皱眉头,他知道村子和大家族间的协议,也知道目前的战况似乎没有到那种必须的程度。

“东边的雾隐最近有些躁动,岩隐也是。木叶目前的情况并不乐观,宇智波出力也无可厚非。”

止水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不说这个,这些也不是我们要考虑的,交给族里的高层和队长吧。”

把头靠在椅子上,身体摊在上面,玄藏的声音有点无可奈何。

他现在实力虽然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依旧没有实际的权利,年纪和资历在那里摆着。

“这次出了一个任务,护送一名火之国的大臣出使汤之国,中间还遇到了云忍。”

止水说到自己这次的任务。

“怎么?”

玄藏问,他不知道这个时期的云隐村是不是也在谋划着木叶,印象里他们不是先和岩隐干了一架吗?这个时候应该不会和木叶有冲突?

“云忍的人也是护送着他们的雷之国大臣在汤之国进行访问。”

听到这里,玄藏心里有了想法。

这个时候的云忍访问汤之国,是想借道?

默默地想了一下,玄藏并没有说出自己的想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