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木叶和砂忍的战斗都分开,双方似乎都在等着对方的人落好位置。

“没事吧。”

玄藏落在正野的身旁,自然是看到了他的伤。

“哼哼,你说呢?”

正野这个时候还有兴趣调戏玄藏。

收回目光,玄藏不准备接话,他看出了月光正野现在的外强中干。

“嘭!”

“嘭!”

陆续还有木叶忍者落下,站到木叶的战团,对着砂忍怒目而视。

“木叶只有这么点人了吗?”

砂忍一方,一名中年忍者说话,他应该就是此时砂隐的负责人。

这里的木叶忍者,加上刚刚赶来支援的,不过才70人左右,数量和他们砂隐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砂隐的崽子,少说废话,干就完了!”

月光正野的地位在这里似乎很高,他骂骂咧咧地说着,肩膀的伤让他体内的力量随着鲜血在不断流失。

“哼!”

砂忍挥手,人影就开始冲了过来,密密麻麻的忍者挥舞着他们的忍具。

“嘶嘶!”

电弧闪动,让周围的木叶忍者眼睛一亮,这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天才,看年纪这么小,就是上忍了?刚刚的查克拉波动让很多人误以为玄藏是上忍。

玄藏的名气还没有大到让整个木叶前线的人的知道,这里很多人可能听过玄藏,却没有见过,自然谈不上认识。

“上!”

“杀!”

木叶的忍者这个时候的查克拉也不再像刚刚开战时那样充足,砂隐要肉搏,他们也不怂!

“蹬!”

一马当先,玄藏无所畏惧!

他体内的查克拉源源不断的涌出,就算是一直开着“雷遁·查克拉模式”也不怕,他不怕敌人选择这样的战斗方式。

脚步在黄沙上留下黑色的脚印,玄藏拿着浮现电流的忍刀,表情肃杀。

“呲啦!”

两边战团一碰撞,玄藏就一刀砍翻了一个挥舞着镰刀的砂忍,刀在敌人身上留下伤痕,不等玄藏继续补刀,旁边就又冒出来几把武器,架住玄藏的攻击。

这就是不同级别的战斗,之前在另一边,忍者间的配合以及协击没有这些忍者这样密切。

眯着眼睛,在一把巨刀到达眼前的瞬间,玄藏抽回自己的刀,身体往后一翻,拉开距离。

压力来到玄藏身上,他不再是战场的人命收割机,他面对的将是配合密切的精英中忍甚至上忍!

三个勾玉极限运转,玄藏不敢松懈,视线落在四周。

写轮眼盯着面前的几名忍者,玄藏也是感觉到压力。

“木叶的小子?”

刚才挡住玄藏攻击的砂忍露出笑容,阴冷的表情浮现在他的脸庞。

“唰!玄藏抽刀挥斩,直面敌人。

“叮!”

“叮!”

面对两名敌人,玄藏毫不手软,打出自己的节奏。

速度加力量,完美的配合让玄藏拥有压制敌人的实力,即便对手是配合良好的中忍和上忍。

“嘭!”

玄藏躲掉一个敌人的大刀,却被一脚踹中背部,人直接倒飞出去。

“呵呵!”

那名使用大刀的忍者笑笑,为刚刚的配合满意地点点头。

“继续保持战术,随意主攻!”

刚刚踢中玄藏的忍者小声示意同伴。

他们两个中的任意一个,单打独斗都不会是玄藏的对手,但两个人配合起来,却可以给玄藏造成杀伤。

拿刀的忍者点点头,站到前面,直面玄藏,把另外一名忍者挡住。

“有意思!”

玄藏看到眼前容貌有点相似的两人,明显感觉到这两人默契不是一般人能够比的。

千鸟流开始弥漫全身,半短的头发无风自起,让他显得无比威严。

“滋滋!”

半眯着眼睛,玄藏觉得自己需要把那个躲在后面一直寻找着机会的忍者先解决掉。

“哗啦!”

蓝白色的身影冲击而去,让拿着刀挡在前面的砂忍头皮发麻,他只能捕捉到玄藏的路线,却无法看到玄藏的动作。

“啊!”

砂忍只能叫喊一声给自己壮胆,随即挥斩向玄藏的路线。

“嗖!”

玄藏滑倒在地,堪堪躲过头上的一刀,但是他的身体也是来到了敌人的胯部位置。

从这个位置抬头看去,玄藏看到了一双错愕的眼睛。

“呲啦!”

这样的机会,玄藏不准备放过,刀在手,雷电一闪而过。

虽然敌人在攻击落空的瞬间就准备后退拉开空间,但他还是慢于早有打算的玄藏。

忍刀在腰部划过,鲜红色的血液马上溢出。

“小心!”

在后面的那名忍者自然是看到了一切,出声提醒,同时也冲了上来。

“嘭!”

一击中,玄藏就要继续扩大优势,趁势解决一个。右脚在沙地一蹬,半曲着的身体瞬间绷直,直接追上后退的敌人。

“哗啦!”

敌人强行扭转,把大刀横在胸前,脚下不停后退。玄藏的刀再次接近,雷电打在敌人武器上。

“呲!呲!”

左手伸出去,刺耳的声音响起,千鸟降临!

身体的移动,给手里的攻击极高的加速度。

“嗯?”

一刀挡住玄藏的忍刀,敌人本以为没事,身后的同伴也开始补位上前,刺眼且嘈杂的一只手就到了他的胸口!

“不!”

虽然不知道玄藏这是什么忍术,但砂忍知道威力一定不小。嘴里发出声音,身体开始出现移动的迹象。

“呲!”

后面的敌人瞪大了眼睛,他看到了一只手从他兄弟的后背处冒出来,手里还捏着一团璀璨的雷团,正在吱吱作响!

“噗!”

鲜血顺着砂忍的嘴角流下来,胸口处更是开始喷涌着红色液体。

一刀划拉掉格挡住自己的大刀,玄藏紧紧的贴着敌人的身体,略显瘦小的身体刚刚过敌人的肩部,鲜血也是直接溅到玄藏身上。

半眯着眼,玄藏没有忘记还有一名敌人需要他去解决,周围也还有许多的敌人。

“呲!”

抽出手,推倒敌人,玄藏左手雷电涌动,把上面的血迹蒸发干净。

“去死!”

刚刚推倒这名忍者的尸体,一把苦无就到了眼前,一双恶毒的眼睛来到玄藏的面前。

“叮!”

玄藏预料到了这后续的进攻,在瞬间就把忍刀挥到面前。

“嘭!”

脚踹出去,玄藏另一只脚踏到尸体上,接着反击。

“呲呲!”

刀接连不断地砍到敌人的身上,划出一个个口子,转眼间就把全身染红。

愤怒让这名敌人失去了忍者该有的冷静,兄弟的死就在眼前发生,他眼睛都布满了血丝,敌我间实力的差距都不被他放在眼里。

忍者失去了冷静,看不清局势,就到了生涯终结的时刻。

“想死我送你?!”

一脸平静,玄藏一刀捅进敌人的敌人胸口,半身的鲜血把他渲染成索命的死神。

“呵呵,你也会死的!砂隐会为我报仇!”

敌人双手死死抓住玄藏,之前的苦无已经被玄藏砍断。

雷光继续涌动,查克拉充足的玄藏加大刀上的电流。

一阵抽搐,敌人翻了白眼,玄藏索然无味的抽出自己的武器。

这处战场的战斗还在继续,随处可见的忍者尸体,或者还有气息的忍者在地上挣扎。

“玄藏!”

林的声音在一边响起,玄藏循声看去。

宇智波林正被三名忍者招呼着,虽然有着三勾玉的写轮眼,但架不住敌人人多呀!况且这三名敌人还都是上忍!

“噌噌噌!”

踏步前进,玄藏瞬间赶到了林的身边,拦住了一名忍者,林的压力瞬间减小,应付起来游刃有余。

“嗯?”

砂忍看着这个冒出来拦住自己的木叶忍者,半边身子都是鲜血,但是年纪看着却很小。

这样一身电流,让他响起了之前砂隐内部的情报:一名潜入腹地,狙击运粮队的木叶忍者,掌握雷属性查克拉的性质变化,实力强劲!而且年纪偏小,惯用刀。

半眯眼睛,砂忍定下神,如果眼前的小子就是情报里的木叶忍者,自己可不能小嘘。

“叮叮叮!”

另一边,宇智波林没有了三人夹击,战斗起来越打越凶,开始压着敌人进攻。

“唰!”

一刀劈下,玄藏写轮眼盯着敌人手里的动作。

“哗啦!”

电流顺着刀尖,延伸出去,点到敌人的身上。

“滋滋!”

电流瞬间在砂忍身上打出黑色的一处痕迹,敌人动作一滞。

“找死!”

敌人体表出现查克拉气流,瞬间的爆发让他摆脱了玄藏电流的影响。

一个膝盖直接砸向空门大开的玄藏。

“嘭!”

轻敌的玄藏受伤,他没有想到敌人还有机会反击他。

嘴角流下血液,左手腕在嘴角一抹,玄藏眼神阴翳。

“滋滋!”

身体表面的查克拉电流在炸响,引得周围的人侧目。

“死来!”

把刀挂到腰间,玄藏居然放弃了手里的忍刀,直接奔向敌人。

“嘭!”

一拳,玄藏的速度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直接砸在敌人的脸颊上。

右边脸颊直接变形,睁大眼睛的敌人无能无力,几颗牙直接飞了出去。

“噌!”

愣神间,玄藏再次抽出刀,雷电闪烁间,一刀砍向敌人。

“叮!”

苦无挡住忍刀,敌人在玄藏爆发后做出反应,而玄藏的速度也只是刚刚一瞬间快到他无法反应,这一下他还是看出了玄藏的轨迹。

苦无上面裹挟着蓝色的查克拉,抵挡住玄藏刀上的电流传递,让他自己并没有受到影响。

“呼呼!”

刚刚那一下的爆发,是玄藏加大查克拉的刺激,让身体有了更强的活性。

但那一下的消耗还是挺大,不是查克拉方面,体力的消耗让玄藏有了一瞬间的空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