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丝丝鲜血在傀儡的残骸里流出来,玄藏半蹲在傀儡之上,抽出了自己的忍刀,上面还有一缕鲜血正在被雷电包裹着,慢慢消失在刀刃上。

“咔擦!”

玄藏跳下傀儡,露出半躺在傀儡里的一名忍者,不过已经是气息全无的尸体,从眉心到腹部,一个巨大的裂开被破开,把整个人弄成了屠宰现场的已经被划开的死猪,一尸两半!

“呼!”

长疏一口气,玄藏发现这样的战斗还有点刺激。自己都是在最后关头才发现傀儡师的本体躲在了这具傀儡的体内。

能够朝着自己面不改色地喷射那样的毒雾,玄藏觉得应该不会有几个人能够做到。再从躲开毒雾那迟钝的两秒,玄藏就猜测了那不是本体。

在毒雾蔓延的时候,玄藏就分出了一道分身,准备试探一下,没想到还真的应正自己的想法。

随即思索起傀儡师真身的藏身之地,玄藏脑子里突兀地想到了一句话:“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

大胆的猜测让他做出实际的行动!这才有了死不瞑目的砂隐傀儡师!

真的男人从来不回头看爆炸,玄藏也不会回头再看看砂忍的惨状。把刀拿在手里挥舞几下,他再次锁定了下一个目标!

刚刚解决的傀儡师在砂忍似乎挺有地位,许多砂忍都震惊地看了看玄藏,不敢相信眼前的小子能够干掉那名忍者,但又不得不接受己方失去一员上忍的事实。

“这场战斗只是这场战争的一角,木叶的形式并不乐观。”

玄藏扫视一圈,发现刚刚随着自己冲出来的很多人已经迷失在敌人的人海里。

“嘭!”

一脚踢到一个体型巨大的敌人身上,玄藏趁势还补上一刀,在那个人的后背劈开一个口子,露出里面的鲜红,电流持续在那个人身上流转。

“哼!”

又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砂忍,以为玄藏没有看到他,趁乱扔出来几把暗器,泛着幽光,明显抹了毒。

“叮!叮!”

电光一闪而过,手里的刀把射向自己右侧的暗器格挡在地。

玄藏踏步朝着刚刚偷袭自己的人而去,他可不会让这样的家伙继续活下去。

“蹬蹬蹬!”

敌人看到奔向他的玄藏,脸色大变,刚才的偷袭不仅没有奏效,还招来了仇恨,心里大骂不已,吓得急忙后退几步!

“你不要过来!”

砂忍外强中干,许是被玄藏的气势吓到,没有了刚刚偷袭时的狠辣。

没有任何表情,玄藏保持着僵硬的面部,充耳不闻敌人的话,手里的刀直接招呼着上去。

“咔嚓!”

苦无断裂,敌人也去了该去的地方,黄沙上又多了一抹殷红。

玄藏在这处多是中忍的战场如同天基武器,打谁都是降维!不去看缓缓倒下的敌人,电弧闪动间,玄藏身影就在周围一阵乱窜!

“啊!”

“啊!”

“啊!”

周遭的砂忍遇到索命的死神,纷纷捂住喉咙,随即又被木叶忍者补刀,直接一命呜呼!

被帮助的木叶忍者对着玄藏点点头,继续加入其他战团。这是一场持续战,远没有到结束的时候。

想到这里,玄藏望向了视线尽头的地方,那里是大蛇丸和罗砂战斗的地方!

飞扬的沙子挡住了他的视线,但剧烈的振动让他知道那边的战斗不简单,自己虽然在这里能够叱咤风云,但完全没有插手那里的实力。

“这场战斗还得看大蛇丸的战况呀,赢了自然有利,输了就直接军心大乱!大蛇丸作为这方战场的大将,就是所有人的主心骨!而罗砂不同,即便是敌方的影,却依旧是后起之秀,名气远没有达到大蛇丸的层次,砂忍这边能够很好地接受罗砂的落败。”

玄藏一边战斗,心里一边想着。

“玄藏,往东边去,这里留给他们!”

继续砍翻几个中忍和下忍,玄藏听到宇智波林的声音。

“那边是上忍的战场,我们木叶的上忍部队正在被围攻,需要支援!”

声音再次响起,林就甩下玄藏往东边而去,周围许多实力强劲的中忍和上忍也都在缓缓往那边靠去。

雷光乍现,丝丝电弧在全身流转,玄藏保持着“雷遁·查克拉”最基础的状态,只是在身体上覆盖着一层电流刺激着身体细胞,保持活性。

“噌!”

脚下的鞋子磨在沙子上,带起黄沙。身影在人群里穿梭,遇到的砂忍没有能够抵挡玄藏攻击的,转眼间,就留下一地哀嚎的敌人。

“杀!”

“干死这些砂忍!”

玄藏的进攻让这处的木叶忍者松了好大一口气,肩上的压力瞬间消失一半,随即眼睛发出绿光一般盯着那些还躺在地上没有立即死去,但已经失去战斗力的敌人。

没有去管那些躺在地上的砂忍的下场,玄藏继续前行,周围的砂忍数量还是很多,但和玄藏的眼睛一对,直接往后退去,不愿意和他战斗。

没有去追击那些退缩的砂忍,玄藏也想尽快到达刚刚林所说的战场,上忍战场也是决定这场战争走势的关键,这里的忍者,说句不好听的,都是炮灰和工具人。

刀上的电流没有停止,脚步也没有停止,这里的忍者都知道玄藏不是好惹的角色,也没有什么不开眼的家伙主动来挡他。

……

这里毕竟是万人战场,战场远比玄藏想象的大得多,战线也拖得极长!

还没有赶到林所说的上忍战团,玄藏耳边就想起了一道中气十足的声音。

“木叶的忍者,这场战争的胜利如你们所见,会是属于我们的!”

“痴心妄想,砂隐的虫子!”

“木叶绝对不会输掉这场战争!”

“别废话,干掉这些砂隐的家伙!”

“速度解决这里,大蛇丸大人那边还需要我们支援!”

木叶的忍者对于砂隐的话嗤之以鼻,个个都充满了迷之自信,脸上的战意也是不断提升。

这场战争木叶不会输,也不能输,这是大蛇丸大人在开战前给他们灌输的理念,也是这些忍者自己坚持的信念。

四周集结的砂忍至少有上百名,虽然不全是上忍,但却占了大半,其余也是实力强劲的中忍;而木叶的忍者只有他们一半的数量,数量完全不占优势。

“叮!”

“嘭!”

绚烂的忍术对决,拳拳到肉的体术对轰,在这里不断上演。

木叶的忍者素养虽然更高,但耐不住砂隐的人海战术,战斗打到现在已经出现不少的伤亡,几乎是人人都挂了彩。

木叶的人群里,玄藏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脚步没有停下,跟着前面的忍者继续冲过去。

“正野,没有事吧?”

温和的声音在月光正野的耳边响起,是月光一族的一名上忍在对他说话。

之前,凭借着队友的掩护,以及月光一族的奥义刀术,月光正野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强势杀掉了两名同等级的上忍,但却还是被敌人拼死的一搏,刺穿了右边肩膀,留下一个血洞。

失去了惯用手,正野不得不开始躲闪。

“还好敌人的武器没有毒。”

正野左手拿刀,闪避着砂忍的攻击,空隙间对着保护着他的族人说道。

“支援应该要到了,我们再坚持一下。”

那名月光一族的忍者说完还朝着玄藏所在方向看了一眼。由于玄藏等人离得比较远,他的目力也没有写轮眼和白眼那样强,并没有看到正赶过来的木叶忍者。

“玄藏,准备好,我们要突进去,木叶的忍者被包围住了。”

宇智波林眼里的三勾玉浮现,表情冷漠,对着追上他的玄藏说着。

“嗯。”

玄藏对上那双相同血脉的眼睛,点点头,环视了一圈周围从不同地方汇聚过来的忍者。

“雷遁·地走!”

“风遁·大突破!”

“火遁·豪火球之术!”

“土遁·土龙!”

……

人还没有到位,木叶的忍术就砸了出去,落向砂隐的战团。

“找死!”

“木叶的家伙!”

刚一接近,砂隐就发现这边赶过来的木叶忍者,数量不多,他们也并没有放在心上,还是那副稳操胜券的心态。

没想到这些人还敢先向他们扔忍术,砂隐一边的人很气,觉得自己这边完全没有让木叶的人感觉到绝望。

“嘭!嘭!”

“哗啦!”

“噗!”

这些忍术本来就不是奔着人去的,木叶的忍者只是想把砂隐的包围圈撕开一道口子,好让里面的木叶忍者出来或者自己等人进去。

“是那边战场的支援!”

被围住的木叶忍者现在自然是看到了这些赶过来的同伴,嘴里发出声音。

“嗯。”

月光正野的目光落在部队前列的那道雷光上面,嘴角勾出微笑。

“嗖!”

“嗖!”

玄藏从砂隐让出的口子里冲了进去,身影落在木叶的阵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