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有关注远处的战斗,玄藏专心地在这片战场统治着一切,手里的泛着雷电的刀就是死神的镰刀,所到之处收割的就是生命!

或许是玄藏的表现太过亮眼,不多时就有更多的砂忍涌入这边的战场,把玄藏所在部队分割成支离破碎的个人。

“叮!”

玄藏看着眼前握着苦无的敌人,半遮的脸庞,以及脸上的花纹都让这人显得有一丝高深。

“噌!”

刀向下一挥,摩擦沙子发出声音,电弧打在脚下,留下黑色的印记。

“蹬!”

查克拉刺激身体,玄藏冲向敌人。他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

“风遁·风刃!”

敌人捏着苦无,结出忍印,一个常见的忍术使用出来。

一阵风从敌人口里喷出,夹杂在风里的是看不见却很锋利的透明刀刃!

脚步变幻,玄藏没有放在心上,身子腾转挪移,就躲开了攻击!

“啊!”

“噗!”

身后传来肉体被穿透,以及友军的痛呼,玄藏眉头一皱。

战场就是这样,你永远不知道敌人的攻击从哪里冒出来!

所以你需要保持着对周围绝对的注意力,心思不仅要放在面对的敌人身上,还有附近的敌人。

没法多看一眼刚刚被忍术打中的木叶忍者,玄藏写轮眼转动,锁定敌人的动作,做出预判。

把刀反向握在右手处,玄藏压低身子,开始朝向敌人的一边移动。

脚步快速转变,前进的路线完全无法被人预判,至少面前的敌人看不出来玄藏的轨迹。

速度的优势,让玄藏在敌人身旁饶了一个半圆,瞬间来到他的一侧。

“噌!”

电刀来到砂忍的面前,映照出他略带惊讶的脸庞。

“嘭!”

人头飞起,落到沙地上。

玄藏却眼神一凝,露出警惕的目光,把刀横在胸前,环视周围。

此时的他,周围也被清理出了一片空白,少有砂忍主动踏入。

看着落在地上的人头,玄藏有点诧异,他之前都没有能够看出自己面对的是一个傀儡!

沙地上的脑袋,嘴巴还在一合一合的,似乎是在嘲笑玄藏的无知。

没有丝毫恼怒,玄藏知道现在的他不能慌神,否则就遭了敌人的道。

眼睛在不停扫视周围,脚步也摆出防御姿态,随时准备跃起,躲开敌人发出的攻击。

“呲啦!”

脚下沙子往下一松,玄藏随着下落。

眼神里没有丝毫意外,玄藏下肢雷光一闪,整个人在一曲一蹬间就以炸裂般的速度离开原地。

“嘭!”

玄藏原来站立的地方留下一个由于巨力而出现的坑,而坑的下面,一只手正在往上伸缩!

“嘶嘶!”

刀上雷光浮现,发出电流的声音,玄藏在整个人上升的瞬间,刀也挥斩出去。

“嘶啦!”

地下的那只手被刀斩中,顿时破碎开去。

还是傀儡!玄藏收刀,落到一旁,猩红色的眼睛不住的环顾四周。

“呵呵,有两下子!”

一道人影从玄藏注视的一处沙地里露出来,半截身子探出沙地,双手正不停波动,似乎是在操控着什么。

“砂隐的傀儡师?”

玄藏低声说着,刀被他平举在胸口。

“小子挺有见识的嘛!”

砂忍阴沉沉的声音再次响起,就好像下水道里的声响,带着一丝恶心人的味道。

“嘭!”

玄藏不等敌人话说完,脚下使劲,快速接近。

手里的刀被一道傀儡咬住,玄藏加大查克拉,电流窜动,在傀儡上炸裂开来。

“嘶嘶!”

黑色材质制作而成的傀儡,在雷电下似乎成了导体,瞬间就冒起了白烟,就连傀儡外面套着遮羞的麻布都被电流电得焦黑不堪,开始酥化。

“哼!”

傀儡师似乎没有预料到这样的情况,他被以为用傀儡锁住玄藏的忍刀,就会让玄藏失去大半的威力,没想到玄藏将计就计,眨眼睛报废了他的一具傀儡!

“嘭!”

玄藏面无表情,右脚踹出去,把傀儡直接踹出大洞,各种零件开始掉落在脚下。

“呲!”

借势再次用力一拔手里的刀,玄藏很轻松地抽出自己的忍刀。

再狠狠劈出去,本就受损严重的傀儡直接被玄藏劈成两半,完全失去了作用。

“咔咔咔!”

一具傀儡飞了过来,是一具有着鸟类体型的傀儡。

玄藏目光一凝,气力在右手汇聚,身上的雷电闪动。

和傀儡师战斗,就要直接找到傀儡师的本体,给予雷霆一击,否则傀儡是永远杀不完的!

身体在不停变换位置,傀儡师控制是他的傀儡不停攻击着玄藏,但却连玄藏的边都摸不到。

傀儡拦在玄藏的前进道路上,虽然有着翅膀,却无法高空飞行,只能在低空处游动。

不算强大的气流在傀儡的下面涌动,卷起数不清的黄沙在飞舞着。

也许是傀儡师也知道追不上玄藏的速度,他放弃了主动攻击,把傀儡控制着横在玄藏和他两人之间。

“噌噌噌!”

傀儡嘴巴微张的瞬间,玄藏就预判出了轨迹,脚步横移出去,带动身体离开原地。

无数的千本和暗器跟着玄藏移动,在黄沙上留下无数坑洞。

身子在沙地上跑动,玄藏知道现在需要等待,等傀儡释放暗器的空挡!

刀时不时在面前挥砍记下,挡掉没有完全躲开的暗器。玄藏知道砂隐的傀儡师是最喜欢用毒的角色,自己一定不能被暗器打到。

三个勾玉在疯狂转动,写轮眼被玄藏运行到了极致,不放过一切细节。

一轮攻击结束,傀儡的嘴巴闭上,翅膀开始更快速地煽动!

“就是现在!”

玄藏的查克拉涌动,身体表面就好像多了一层雷遁铠甲,薄薄地覆盖在他身体大部分地方。

三步化作两步,玄藏快速地接近傀儡,刀上的电弧滋滋作响!

这样的速度已经不是一个傀儡师能够跟得上的了,砂忍没有做出反应,手指仅仅微微动了几下,玄藏就一脚踩到了傀儡的头上。

“蹬!”

留下一个焦黑的脚印,玄藏拿着刀,瞬间来到离砂忍傀儡师两米的地方!

眼睛开始微眯,勾玉旋转,瞳孔锁定敌人,玄藏觉得自己在这名傀儡师身上已经浪费了太多的时间!

看着奔向自己的玄藏,傀儡师露出得逞的微笑,被遮掩大部分颜容的脸,露出一点上翘的嘴角。

傀儡在玄藏的背后处,傀儡师就在眼前,但不知道怎么的,玄藏心里却是一紧,有了点不好的预感。

有的时候忍者的第六感是很准的,这次的玄藏也同样听从了心里的直觉。

奔向傀儡师的脚步一滞,玄藏以更快的速度向右边移动。而就在他有向旁边移动的动作的瞬间,本来玄藏身后的傀儡出现了异变。

“咔擦!”

“呼呼呼!”

傀儡的尾部出现一个巨大的裂口,从里面喷出了巨量的紫色烟雾,在阳光下开始蔓延,泛出妖艳的诡异感!

“滋滋!”

被那种烟雾碰到的一切都开始出现腐蚀的现象,黄沙被渲染出一种凝结的状态!

玄藏眼睛一眯,脚下不停,快速拉开与烟雾的距离。

“嗯?”

傀儡师发出惊讶的声音,没想到玄藏居然在靠近他这么近的瞬间放弃了攻击。

烟雾很快接近傀儡师,他也快速朝一个和玄藏相反的方向跳去,似乎也很忌惮自己傀儡发出的这种烟雾!

“唰!”

在最没有可能的时刻,玄藏的刀突兀地出现在傀儡师的身旁,电弧闪动,死亡将至!

“怎么会?”

傀儡师开始慌神,他明明看到了玄藏跳向了另外一个方向,怎么会出现在自己旁边!

头疑惑的转向玄藏的方向,发现那里也有一个玄藏。

“影分身?什么时候?是刚刚毒雾喷射的瞬间吗?”

傀儡师眼睛里充满疑惑,在刀斩到他的脖子的瞬间,似乎想通了一切。

“嘶啦!”

雷霆之力恐怖如斯,一刀就再次砍掉了敌人的首级,脑袋晃晃悠悠地落在一旁。

“呲呲呲!”

不等玄藏细看,他就收到了攻击,错愕地转过头去,看到了那具鸟类傀儡还在运转!

“噗!”

玄藏化为白烟,消失在傀儡的面前,在原地留下几根留着黑色液体的千本!

“呲啦!”

另一边的玄藏真身在傀儡动弹的瞬间就判断出了傀儡师没有死的结果,提着刀就冲向靠近自己影分身的傀儡。

果不其然,随着分身的白烟升起,傀儡有了一秒的停顿,似乎没有想到这个居然是分身?!

翅膀煽动,傀儡快速反应过来,朝着逼近的玄藏真身喷射出无数的暗器!

但为时已晚,玄藏已经来到了傀儡前几米处,这只是玄藏一步加速的距离!

“咔擦!”

刀狠狠地劈在傀儡的两边翅膀,直接把傀儡削成了毛毛虫,掉落在地。

“噌!”

傀儡反击,身体处冒出一个个密密麻麻的孔洞,暗器在里面浮现,转眼间就要发射出来!

“想得美!给我死来!”

玄藏咬牙加大查克拉输出,电弧爆裂,体表的铠甲更加明显!

“哗啦!”

刀狠狠地砍在傀儡的身体上,一下就破开一个大口,本来要发射出来的暗器瞬间没有了下一步动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