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一个沙子凝聚的巨大的拳头砸在万蛇的脑袋上,将它直接轰在地上,眼睛睁得老大的万蛇还带着点不敢相信,立在万蛇后半截的大蛇丸也有点诧异,刚刚罗砂那一下他自己都差点没有反应过来,这样一来,他心里的警惕更深,对罗砂的轻视也早已烟消云散。

“呸!”

万蛇吐出一大口的沙子,刚刚它被锤到地上,张开的准备撕咬罗砂的嘴势头不减地一口咬在沙地上。

大蛇丸有了兴趣,从万蛇身上跳下,一副看好戏的样子。了解万蛇的他知道,万蛇是真的被激怒了。激怒前和激怒后的万蛇可是两种不同的状态,被激怒后的万蛇,兴许连大蛇丸都不会顾忌。

“嘶嘶!”

盘曲着身体,万蛇这次并没有再冒然攻击,虽然它内心现在怒火狂烧!

落地的大蛇丸,看向站立在罗砂背后沙地上的几名砂忍警务部队成员,舌头残忍地在嘴唇处舔了舔,他可不会给敌人机会,能够一下握住胜利就不拖沓着!

“嗖!”

万蛇瞄准了机会,再次发起进攻,这一次的速度更加快,身躯在沙地上扭出蛇形,让人预判不了它的走位。

在万蛇发起进攻的一瞬间,大蛇丸也是踏出了第一步。右脚在身后一蹬,整个人奔向那几名上忍,他要快速缩减罗砂的帮手,万蛇给他创造的机会他不会放过!

“嘭!”

万蛇一尾巴甩掉飞向它的一个巨大黑色沙团,身体只是一顿,就再次快速接近罗砂。

“嗯?”

罗砂看出万蛇的变化,速度更快,力量也更大,没有多大表情,手里的动作继续挥舞,一团团的沙子在他脚下汇聚,并且化作不同的形状砸向万蛇。

“大蛇丸吗?”

罗砂也看到大蛇丸正在接近自己身后忍者,眼神一凝,右手对着大蛇丸举起。

“磁遁·砂金长矛!”

随着他查克拉的运转,他手里出现了一根金黄色的长矛,这是他运用磁遁从土里抽出来的砂金凝聚的长矛。

“嗖!”

手一挥,长矛便带着极大的速度射向前进中的大蛇丸。

“唰!”

大蛇丸就好像头上长了眼睛,对战场气息的观察十分敏锐,在罗砂掷出那炳长矛的瞬间,大蛇丸就做出了预判,身体朝着右边一跨,随即使劲一跃,不仅躲开了罗砂的攻击,还更加快速地接近了那里的砂忍。

“哼!”

大蛇丸的发丝在奔跑里飘散在他脑后,紫色的勾玉映照出他邪魅的笑!

“唰!”

万蛇也到了罗砂的下方,只见他身躯一曲,跃向空中的罗砂。

半空中,它的身体再次弯曲,尾巴甩向罗砂,尾巴处的鳞片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

这里是玄藏所在部队埋伏的地方,地处战场的右边,那边一开打,离得不远的玄藏等人自然是听到了声音。

“听到了吗?”

佐木趴在玄藏右手边,声音微不可及。

“嗯,准备吧。”

玄藏不想多说,战斗前的废话他觉得没有必要。

他们这支部队的任务就是在战斗开始不久后,由队长掌握时间发起对砂忍右翼的偷袭。

握住刀,玄藏眼睛眯起,他感觉到地面的丝丝颤动,就好像几个巨无霸在战斗,虽然看不到,他还是能够明显感应到前方强烈的查克拉波动。

“行动!”

隐藏在一旁的宇智波林,在那边战斗爆发的瞬间就开始绷紧身体,心里默默数了几个数后,他把右手朝前一挥,随即离开隐蔽的地方,朝着战场而去,所有人也开始行动,紧随其后!

“蹬!”

宇智波林的速度极快,一马当先,甩开别人一个身位。

“唰!电弧闪动,玄藏瞬间甩开和他一起冲出去的佐木,和其他人相比略显娇小的身形穿梭在人群里,转眼间就赶上了最前面的林。

宇智波林回头看了一眼玄藏,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

“杀!”

“为了村子!”

怒吼声不停,正面战场里的忍者就好像没有学过忍术的普通人,厮杀在一起。由于两边碰撞前都尽力用过了忍术,为了保持战斗力,查克拉都是在省着用,开始短兵相接。

木叶不愧是第一强村,人数少于砂忍,但和砂忍打起来却完全不怂。

几十秒的时间,玄藏等人就跨过了几百米,出现在了战场。

“唰!”

玄藏和林同时冲进战场,离他们最近的是几名砂忍正在围攻一名木叶忍者,那名忍者虽然已经负伤,却还是拿着手里的太刀不断反击,不远处躺着几具尸体,有木叶的,也有砂隐的。

“嘶!”

拔出腰间的刀,电闪雷鸣间,一刀挥出。玄藏在那名砂忍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瞬间切开了他的喉咙。

“嗬嗬!”

砂忍难以置信的捂住喉咙,对突然出现在他身旁的玄藏很疑惑。

速度不减,玄藏再次斩出一刀,电弧闪动!另外一名忍者看到了同伴的惨状,放弃了继续围攻之前那名强弩之末的木叶忍者,拿着手里的武器准备接住玄藏的刀。

“咔擦!”

砂忍手里的苦无应声而断,玄藏的刀趋势不减,从他胸口处一直砍到腹部,留下一道长长的焦黑的伤口,鲜血喷涌而出!

“噗!”

宇智波林也是一脚踹在一名砂忍胸口,将那个人踹飞,人还在半空就喷出几块不明肉团,随即倒在地上挣扎。

“冲!杀掉这些砂隐的狗崽子!”

宇智波林环视一边战场,对着身后刚刚冒头的部队说着。

“呃。”

那名刚刚还在被围攻的木叶忍者惊讶地看着玄藏等人额头的木叶护额,随即点点头,拖着伤口继续朝一名砂忍而去,这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唰!”

玄藏不管身后的情况,身体表面的雷电浮动,速度更上一层楼,穿梭在人群里,收割着敌人的性命!他的刀上面覆盖着一层肉眼可见的雷电,相较之前,电弧更加亮眼,这也是玄藏这段时间的成果,类似于后世佐助的千鸟流!

把千鸟流覆盖在忍具上,让玄藏如虎添翼,所过之处,敌人无一幸免,没有谁能够挡住突然冲出来的玄藏的几次攻击!

而后来的部队就这样随着玄藏的冲击,紧紧跟随着他,在战场里大杀四方,他们就像一个以玄藏为箭头的箭,笔直插进砂忍的腹地!

“唰!”

“唰!”

耳边的呼喊声被玄藏自动过滤,他只有手里的刀在不断挥斩,眼里的写轮眼不停观察着一切,洞察这战场的战况。宇智波林在他的右边,也是在不停收割。

“叮!”

玄藏的刀被挡住,脚步也是被逼停。

“嗯?”

玄藏发现这个挡住自己的还是一个熟人,那名从月光正野手里逃走的砂忍。

“是你呀!”

嘴角微微上扬,手里的刀加大了力度,雷电闪动。

“嘭!”

断流被玄藏用刀压制,强行推开,雷电也在他的手里窜动,让他的表情一阵精彩。

“蹬!”

不等断流完全停住,玄藏就再次迈步冲了过去。

“这小子怎么回事?又变强了?”

被击退的断流皱起眉头,拿武器的手一阵颤抖,那是被玄藏的雷电击中后的表现。

“撕拉!”

玄藏一刀砍向断流的腰间,在那里留下一道伤口。

“哼!”

断流冷哼一声,快速后退,他已经没有了和玄藏战斗的想法,这个木叶的小子简直就是怪物,才过去多久,实力就又增强,现在的他自己完全不是玄藏的对手。

玄藏怎么会让他离开,刀不停斩出去,瞬间就留下记号,让断流开启了流血状态。

“嘶!”

断流眼睛一缩,似乎预料到了自己的下场,一咬牙,不退反进,武器对着玄藏而来,想消耗一波。

“唰!”

玄藏身体一扭,躲开敌人的攻击,在半空翻转一下,刀自上而下插了下去。

“呲!”

刀笔直没入断流的后颈,电流闪动间完全断了他的生机。

借着落地的势,玄藏拔出武器,继续寻找着新的目标,一般的上忍似乎都已经不是他的对手!

战场里出现了很多处这样的场景,本来砂忍压着木叶的忍者在围攻,打的不亦乐乎,一旁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冲出来数量不少的木叶忍者,给予砂忍不可预见的攻击,打了砂忍一个措手不及。

但砂忍却也不是吃素的,人数的优势让他们没有用多长时间就调整过来,继续战斗。

战斗持续,战团很乱,远处的大蛇丸的战斗声势浩大,之前气焰嚣张的万蛇则浑身是伤,正在被几名上忍围攻,但却游刃有余,看来它身上的伤并不是它面前的忍者造成的。

而大蛇丸和罗砂的战斗打的有来有回,蛇群冲击着罗砂的沙流,不同形状的砂金在不断找上大蛇丸,两人似乎都放开了手脚在战斗!两人周围都是一片空地,没有一个忍者敢加入这样的战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