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来得好!”

马修难得不羁,心里的愤怒似乎都被眼前即将开始的大战冲散!

大步冲向玄藏两人,马修把查克拉运转到极致,身上的批发颜色变得更加深沉,呈现出一种接近黑色岩石的状态!

“叮!”

闪烁着电弧的忍刀,被马修用左臂挡住,随即,右手握成拳头,悍然轰向玄藏!

但玄藏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一拳还未落到玄藏的胸口,他的背后就高高越起一道身影!

“木叶流·日月斩!”

从玄藏的背后越过,月光正野用出了自己威力十足的一个刀技!

两道查克拉凝聚的交叉斩击,化作离体的能量,速度极快的飞向马修的脑袋!

见到这样的技能,马修也不敢马虎,虽然他修行了土矛之术,但脑袋还是比较脆弱的。

于是,刚刚轰出去的右手急忙收回,配合着左手护在脑门上!

玄藏顺势抽身退去,他可不想被月光正野这一攻击误伤!

“嘭!”

两道查克拉能量在接触到马修的双臂瞬间,如同炸弹,轰然爆炸!

威力就如同几张起爆符一起爆炸一般!

月光正野喘着粗气,落在玄藏的左边,眼神凝重得盯着爆炸的地方!

刚刚那一下,对他的查克拉消耗还是蛮大,现在体内的查克拉都出现了一丝枯竭的现象,这也是他一直不用“日月斩”的原因,太耗蓝了!

“啊!”

马修被这一击直接集中,惨叫声从漫天飞舞的黄沙里传来!

“这一下应该够他受的了,直接用双手去接,不死也残!”

月光正野用肯定语气说着,流露出对自己刚刚那一下攻击的自信!

话虽然这样说,两人还是没有放松对周围的警惕,目光也是一直看着敌人站立的地方。

“嗬!嗬!嗬!”

黄沙很快就散去,露出马修的身影。

“嘭!”

不等玄藏两人细看,马修直接冲了过来!风都被他前进的步伐撕裂,传来破空声!

“躲开!”*2

玄藏和月光正野在马修发动的瞬间就提醒对方,同时脚下一蹬,跃向远处。

“嘀嗒!”

“嘀嗒!”

一击不中,马修也不再继续攻击,站立在原地。顺着玄藏的目光看去,马修的双臂都出现巨大的裂口,鲜血不停地从手臂处滴到沙子上,把黄沙染成深色,向下蔓延而去!

“你们真的惹怒我了!”

马修看着几米远处的两人,眼神更是在月光正野的身上停留很久。要不是这个木叶忍者的忍术,自己也不会这么狼狈!

嘴里喘着粗气,喉咙不断响起“嗬嗬”的声音,马修感觉自己的查克拉也到了一种临界点,一直保持着土矛忍术的发动状态,即便这个忍术消耗相较于其他忍术消耗可谓是很少,但战斗持续到现在,时间也不短了!

“必须快点解决掉他们,实在不行就先撤退,这里是我们砂忍的地界,不怕他们会继续追逐下去!”

心思一定,马修决定发动最后一次进攻,不行就撤退寻求支援!

还在滴着鲜血的双臂开始出现硬化的趋势,不多时就止住了伤口处的鲜血。

“队长,帮我争取一点时间!”

玄藏看了看虽然受伤,但精气神依旧在的敌人,对着月光正野说道。说完,朝着他的背后靠去,把自己的身影隐藏在月光正野的背后。

皱了一下眉头,月光正野没有反驳,忍者准则的第二条就是相信自己的队友!

看来只有用那个了,不过用完就只能靠玄藏了!心里想着,月光正野把刀平举,指着马修。

“嘭!”

拿着刀,月光正野径直冲向敌人,手里的刀挥砍出几道刀花。

“木叶流·三日月之舞!”

身影快速接近着砂忍,月光正野用出了自己刀术的奥义!

“嗯?”

严阵以待的马修露出一丝错愕,在他眼里出现三道月光正野的身影,他完全分辨不出谁是真谁是假!

额头出现一丝冷汗,马修心里出现了紧张的情绪。

“分身?都去死!”

并没有白烟和写轮眼的马修,并不能察觉到哪个是真身。

查克拉在马修体内流转,双拳的颜色更加深沉,都开始出现一丝反光的现象!脚下一蹬,马修冲向月光正野的三道分身!

“嘭!”

“嘭!”

“嘭!”

三拳都砸在了沙地上,轰出几个巨大的沙坑。

“这是?”

马修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刚刚为了能够在月光正野反应不过来的瞬间打中他,自己不顾身体的损伤,爆发出极高的速度,轰出三拳,没想到居然都落空了?

瞟了一眼冲出去的月光正野,玄藏专心的开始自己手中的活。自从知晓了自己的出来了属性,他就没有放弃锻炼自己的查克拉性质变化。

来到前线前,玄藏的初步掌握了雷属性查克拉的性质变化,于是才有了现在刀上的电弧。

而如今,战斗到了现在,敌人的防御太过强大,自己不得不开始尝试一个忍术!

“雷遁·千鸟!”

把雷属性的查克拉压缩在手里,让它能够在突进的瞬间,造成杀伤!

不再去看月光正野的战斗,玄藏开始凝聚查克拉。

起先,一丝电弧游荡在右手,随着玄藏的刻意控制,源源不断的雷属性查克拉都开始往手里汇聚!

“嘶!嘶!”

声音逐渐变大,电弧在手里也越聚越多,转眼间就汇聚成了一个雷团!发出耀眼白光的雷团!

“都是假的?”

看着自己三次攻击都没有打到正主,马修心里瞬间一紧。

“死来!”

一道怒吼从头上传来,月光正野从天而降,手里的刀挥斩而下。

“呲啦!”

带着极强的怒气,月光正野这一击划在了马修的脖子。

顿时,一道口子被划开,鲜血顺着伤口流了出来。

但这一击也并没有给敌人造成多大损伤。

“去死!”

马修被完全激怒,在月光正野斩向自己的瞬间,轰出一拳,重重地打到他的腹部!

“噗!”

人还在空中,鲜血就直接喷了出来,月光正野脸色变得更加难看,嘴唇都开始苍白起来!

一击中后,没有去管自己脖子上的伤口,马修大步追向月光正野,想干掉这个木叶的忍者,以除后患!

“嘶嘶!”

腿刚刚迈出去,脑后传来雷电嘶鸣的声音,马修头皮一麻,瞬间放弃追击,转过身去!

“死!”

低沉着声音,手径直插向眼前的敌人,玄藏觉得这次应该是绝杀了!

“噗!”

鲜血四溅,玄藏的手靠着手里千鸟的穿透力,插到了一个温热的地方!

“呃!怎么会?”

马修一脸不敢相信,低头望着心脏处的手,那是玄藏的手!

“呲啦!”

为了防止敌人还有余力,玄藏加大了手里查克拉的输送,顿时,电光在马修胸口处二次绽放,让他再也没有了力气说话,眼睛就那样死死地瞪着玄藏,没有了气息。

一边,倒在地上的月光正野一脸震惊地看着玄藏所有的表现。

如果他没有看错,刚刚那个术就是之前被誉为最强毕业生的旗木家的小子开发的忍术:雷遁·千鸟!

可是宇智波玄藏怎么会?难道天才的脑回路都是互通的?

月光正野想不明白就不准备继续想了,捂着胸口,整个人平躺到了沙地上。

“老师!”

躲在远处的佐木看到了战斗结束,拖着疲惫且挂着伤的身体来到月光正野的身旁,扶住月光正野。

“没事,只是脱力。”

月光正野看着眼前的弟子,挥挥手。

“喂,玄藏,没事吧!”

月光正野倚靠着佐木,语气里透着开心。

“嗯,没事!”

马修半跪在玄藏的面前,插入敌人心脏的手也已经抽了出来,玄藏也是扶着敌人的头,大口大口的喘息。

“先换个地方休息!”

月光正野休息了一下,就站了起来,对着两人说道。

如今,小队三人都或多或少带着点伤,几人中伤最轻的可能还是玄藏。如果现在又再次遇到砂忍的部队,可能就是一个全灭的局面。

“嗯,往那边绿洲靠,那边有水源!”

玄藏点点头,带头朝着一个方向而去,月光正野和佐木没有废话,跟了上去。经过这次战斗,玄藏也是建立了自己的人设,人一旦强大起来,就自然会获得别人的信任以及尊重。

这处战场也没有过多的打扫,几人从死去的几名砂忍身上补充了一些忍具,就离开了,至于兵粮丸?本着谨慎地态度,玄藏几人并没有动,敌人的东西还是少碰为妙!

月光正野身上的伤说重也不重,并没有拖累几人的行动,夜幕降临前,就到了一处绿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