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宇智波家族的幻术,是使用写轮眼发动的,一般的方法怎么可能破解!”

继续加大查克拉的输送,刀上的电弧徒一增强。

“啊!”

暴涨的电弧把砂垣电的死去活来,最后的生机也要被掐断。

“噗!”

抽出刀,玄藏推开砂垣,在他身体即将到底的瞬间,刀在手上继续一划,在他喉咙处留下一道细线,鲜血就如同开闸的水库,奔涌而出。

“嗬嗬!”

捂着喉咙,砂垣倒地,彻底没有了气息。

“队长,再拖一下!”

玄藏没有直接去帮助正野,而是看到了那边的佐木。

佐木那边的战场离玄藏这边有一定的距离,但是佐木现在完全处于下方虽然紧紧地缠着敌人,但身上却有数不清的伤痕,有大有小,有浅有深。

佐木看着眼前的敌人,自己的进攻节奏完全被打乱,现如今就只有被动挨打。

“还好,老师那边快结束了!”

看了一眼旁边,佐木浑身又是有了战斗的力量。他决定不拖后腿,死都要缠着这名中忍。

挥刀斩,佐木劈砍向敌人的右边,企图让他露出破绽!

“嘭!”

又是一脚,佐木刀还没有刀,就被一脚踹飞!

“噗!”

一口鲜血被喷出来,佐木的脸色变得苍白起来,之前续着的那口气瞬间就没有了!

气势一弱,佐木整个人就开始低落,完全没有了力气再站立起来。

“去死吧,木叶的忍者!”

看到佐木似乎是认命般的躺在了沙子上,砂忍也是残忍的竖起苦无。

“唰!”

破空声传来,佐木刚才还虚着的双眼一下睁开,抓地的手猛地抓住一把沙子。

“嗯?”

砂忍有点奇怪,正准备转身,一把刀就透过他的后背!

“小角色就要做好早死的决心!”

玄藏一脸不耐,抽出闪着雷电的刀。

“躲到一旁去休息,恢复一下,我去帮队长!”

玄藏朝着躺着的佐木说着,眼神凝重。

那边月光正野的战斗进入了伴热化,他的攻击并不能给马修造成多大的伤害!倒是敌人时不时的一击,会让月光正野难受好一阵!

“木叶的忍者,不要白费力气了,你的攻击在我面前就是挠痒痒!”

马修出声嘲讽,身体还是保持着防御姿态。

一次和岩忍间的战斗,让他得到了土遁·土矛之术!

自此以后,他攻防两端都有了保证,在砂忍的上忍圈里也是闯下了一定的名气。

这门忍术的特点就在于能够让皮肤硬化,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御,都是极高的水准!

用手再一次格挡住月光正野的刀,马修徒手抓住了他的刀。

“嘭!”

一拳,马修轰在月光正野的胸口,把他砸的倒飞而去。

“噗!”

又是一口鲜血,正野感觉自己的身体都快散架了。

“唰!”

刚刚被夺掉的刀,夹带着恶意,被投掷过来,直奔胸口!

月光正野瞳孔一缩,露出一丝无奈!

“蹬!”

脚下一蹬,在沙地里踩出一个大坑,月光正野人影一跃,躲开那把速度极快的刀!

刚一落地,一只脚又来到近前,直向腹部!

拔出一把苦无,双手握住,手臂的肌肉绷紧,压向那只脚!

“叮!”

苦无碰撞在硬物上面,一股巨大的气力涌来,月光正野的苦无都差点脱手,身体更是再次被击退。

月光正野感觉到了实力的差距,自己虽然同样是上忍,能力的克制让他打的像一个憨憨,没有一个技能能够破防,造成实质的伤害!

站定,专注地警惕着,月光正野发现砂忍并没有第一时间攻过来。正在奇怪,耳边响起一道惨叫,余光一瞟,玄藏正把他的刀从他的对手身体里抽出来!心里一喜,月光正野看到了这场战斗的胜利希望,同时也有点惊讶,本以为玄藏有中忍偏上的实力,没想到现在直接快速地斩杀掉一名上忍。

明白了局势,月光正野知道自己现在的作用就是牵制住眼前的上忍,等玄藏过来帮忙,或者选择往玄藏那边靠近,主动寻求玄藏的帮助,毕竟自己完全搞不定面前的敌人!

反观马修,脸上产生一股怒气,但却没有出奇的愤怒,依旧保持着冷静,并把目光收了回来,盯着月光正野。

“废物!一个小鬼都解决不了!”

马修嘴里低声骂了一句,随即目光阴翳地看向还在摆着防御姿态的月光正野。

“拿你开刀,再解决那个小子!”

语气狰狞,马修觉得自己必须速战速决,不能给对方围杀自己的机会,即便对自己的忍术有信心,但完全没必要呀!

一拳轰出,空气都开始“呼呼”

作响,还没有被击中,月光正野的脸就感觉到了一丝尖锐,就好像寒冬里,剃了光头走在冷风中!

月光正野知道自己躲不掉,连忙双手交汇,护在脸门上,不仅如此,他的脚步不停往后退去,不愿意和马修碰撞!

使用了土矛之术,施术者的速度确实会受到影响,但月光正野已经被马修几次出其不意的击中,受了一定影响,速度也不再有优势!

“嘭!”

这一拳终就还是落到了月光正野的身上。

“咔嚓!”

月光正野似乎听到了自己骨头的声音,要不是刚刚在双臂处凝聚了大量的查克拉,刚才那一下就不是这么简单就解决得了的。

马修也是带着疑惑看了看月光正野,刚才那一下,他可是含怒出击,不应该会被木叶的忍者这么简单的就接下来呀。

一下没起到应有的效果,马修扬起手,预备着下一次的攻击!他对自己有信心,下一次一定能够让木叶的家伙吃不了兜着走!

手上的皮肤颜色变得更深,马修手臂经络的纹路都开始清晰起来。

“叮!”

一把刀出现在了马修的左边,但他似乎也预料到一般,双手架住。

玄藏看着被接住的刀,手里加大了查克拉,雷电开始肆掠,顺着接触点,直接传了过去!

“噼里啪啦!”

电弧在马修的身上闪烁,他的衣服都开始出现了一丝焦黑,但人却好像完全没有事依旧有力的架住玄藏的刀!

“嘭!”

查克拉刺激腿细胞,让玄藏感觉到肌肉的爆炸感,他一脚踢向马修,直取重要部位!

马修也同时踢出一脚和玄藏碰撞在一起,双双暗哼一声,玄藏抽刀,快速退到月光正野一旁!

所有的动作连串无比,总共才花费几秒的时间!

而马修被这一击也是打的后退一步,腿上也是出现了电击的效果,焦黑一片。

“哼!小子,你找死!”

马修望了望不远处站立的两人,对着刚刚出现的玄藏说着。

“队长,还行不行?”

玄藏看着眼前略显凄惨的月光正野,有点拿不住主意,对面这名砂忍已经这么强了吗?

同为上忍,月光正野居然没有讨到好处。

“还行,只是一点小伤!一起上试试!”

月光正野并不服输,他身上的伤也确实没有什么大碍。

“呲!”

从沙子拔出佩刀,月光正野眯着眼睛。

气氛恰到好处的开始紧张起来,风中起舞的黄沙在三人间起伏。

“嘭!”

脚下一踩,玄藏率先发起攻击,刀被他握在腰间。

月光正野也不甘落后,紧随玄藏,身影挡在玄藏的背后,时隐时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