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距离苏醒已经过去了一周左右的时间,不知道是玄藏自己的恢复力好,还是木叶医疗忍术的高强,胸口处的伤已经好的七七八八,早已结疤。

“那好,半小时后去大蛇丸大人那里集合吧,他会分配你们接下来的具体任务。”林也不多废话,甩下这句话就走出属于玄藏的帐篷。他还有其他任务,这会儿过来只是给玄藏提个醒。

“知道了。”望着宇智波林走出去,玄藏也陷入了思索。

这次反击任务其实还蛮危险的,砂隐肯定会有所预料,但忍者的世界本来就是这样,没有什么是绝对安全的。

“呲!”走到一旁,玄藏把刀挂到腰上,上身套着宇智波家族的高领上衣,下面则穿着一条忍者长裤,再把需要的忍具装好,便走了出去。

午饭吃的水煮牛肉,味道虽然不是很好,但量很足,现在的外面还是艳阳高照,但温度不高,即便已经是夏天。

迈步走在营地,玄藏看到了这场战争下的残酷,很多地方都能够看到各种各样的伤员,大部分人都冷着脸,让自己显得更加坚强。

不算太高的身子,穿梭在营地里,宇智波家的服装,不大的年纪,以及腰上的刀,让看到的很多人都认出了玄藏的身份,这是一个有实力还有潜力的忍者!自从那次任务,玄藏也算小有名气。

“玄藏!”一道宏亮的声音响起,让玄藏停下了脚步,望向声音的方向。

日向树!原来小队的成员,同样也是日向分家的一员。

只见日向树穿着一身灰白色的忍者服装,木叶护额整齐地佩戴在额头。

“是日向树呀!好久不见。”好歹是同生共死过的队友,玄藏笑着打招呼,微微露出的笑容让看到的人感到一丝温暖和亲切。

“玄藏这是去哪?回来这么多天今天才第一次看到你,身上的伤好没有,我这次是听说你那天伤得比我们都重。还多亏了有你,我们小队才全员幸存呢!”日向树一开口就停不下来,满脸都是对玄藏的佩服以及对那次战斗的余悸。

“任务!”玄藏不打算多说,碰了一下腰间的刀。忍者守则的第一条就是对任务的绝对保密!

“我差不多痊愈了,你呢,恢复了没有?还有川木队长他们呢,怎么样了?”玄藏本着友好,回问道。

“哦哦,我也是好的差不多了,正准备加入一个小队继续任务呢,至于川木队长,听他们说,好像申请了回村修养。”日向树把手交叉到脑后,就这样很轻松地对玄藏说话。

听到日向树的回答,玄藏脑海里出现了那个中年忍者,满脸的谨慎,以及最后战斗时那满满的求生欲。

“回村也好。”玄藏小声地说了一句。

“哦,对了,早堂柳好像早就开始新的任务了,前几天还见过。”日向树一拍脑袋,恍然大悟般叫道。

“那行,下次聊。我过去了。”拍了拍日向树的手臂,玄藏加快速度离开那里,朝着任务的集合地点而去。

……

看着眼前熟悉的大叔,玄藏发现世界还是挺小的。

月光正野站在玄藏以及佐木的面前,手摸着下巴冒出来很久却没有时间修整的胡子。

“具体的任务已经清楚了吧,接下来看我们小队怎么行动了。”

在之前,玄藏来到了属于大蛇丸的帐篷,和近二十个人一起,聆听了属于他们的任务,接着所有人便按照一上二中的配置开始分组,而玄藏就被分配到了月光正野的小队。

“我们小队都是偏向体术一类的吧,这次任务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很有优势。”月光正野看了看玄藏腰间的刀,以及那个名叫佐木的忍者背后的长刀。

佐木是一名平民,但他的刀术却源自木叶流,因为他就是月光正野的学生,也才十五六岁。

几人就那样围坐在一起,月光正野拿出一副简单的地图,上面只是简略的勾勒出一些地形。

“看这!我们小队得从这里绕到砂忍后方,路途比较远,是潜入小队里最深入的,所以危险应该也是最大的。不要把希望寄托与其他小队的援助,这种可能很小,我们任务里能够靠的就只有我们自己!”月光正野语重心长地说着,语气前所未有的严肃。

环视一圈,月光正野把地图收起来,说道:“准备出发!”玄藏点点头。

三人就这样悄悄地离开营地,带着必须的物资。

按照正野队长的计划,几人需要从砂忍前线的左方潜入,那里有成片的沙丘,适合隐藏,同样的,那么也适合砂忍埋伏,机会和风险是一起存在的!

“沙沙!”三人的身影在夜幕下徐徐前行,从营地出发到达这处沙丘地带正好是晚上,正野队长把一切都已经估算完毕,夜晚确实更适合潜入。

虽然几人都是忍者,但这样的沙地,怎么样都会留下脚印,好在这样的痕迹随着风,很快就会被掩饰过去。

“小心点,不要大意!”月光正野打着手势,传递着自己的意思。借着月亮的光辉,身后两人还是看到了。

夜晚的沙漠,特别是靠近砂隐这边,温度更是极低!昼夜温差也同样巨大。在玄藏小队不远处,正有一队人马在巡逻着,看他们额头的护额,全是砂忍!

“队长,高层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叫咱们到这里来巡逻,这离前线可差着好几里的路程呢。”一个男子搓着手,不停地对着走在前面的另一个男子说道。

前面的男人用着半帘灰布挡着一半的脸,神情十分严肃,似乎巡逻就是他最重要的事。

这里是砂忍的一个中忍小队,共有4人,全部是中忍。

“闭嘴,木叶的人要想绕过前线潜入我们的后方,这里是极好的位置,好好巡逻,不要让木叶的人钻了空子!”这名队长呵斥了一直喋喋不休的那名忍者,队伍里随即变得安静。

另一边,玄藏一行人惊险地躲过一队砂忍,成功地往砂忍后方前进一步。

风沙不断地打在玄藏的脸上,他纹丝不动的趴在那里,就如同一具尸体。玄藏无视掉在他鼻子附近耀武扬威半天的蝎子,最后只好无趣地快速爬开。身上已经厚厚地压了一层黄沙,玄藏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一个方向!

那名由玄藏击败的砂忍,被俘虏后交代了他知道的一切,玄藏现在守着的就是那名砂忍交代的一条粮道。

风“呼呼”地刮着,这里已经属于砂忍的腹地区域,危机四伏!

远处出现了几道黑色的影子,在沙地上快速地奔跑着,风沙对他们来说并不能造成多大影响。

玄藏眼睛一缩,神情更加专注地放在那几道人影上,似乎是想看破那些人的实力。

“沙沙!”人影越来越近,玄藏依旧一动不动,仿佛化为了沙漠的一部分。这伙人一共有九人,领头的似乎是两名上忍,玄藏知道自己小队完全没有把握留住这些人。

眼神朝着这处沙丘的对面看去,凭借着记忆里的位置,玄藏找到了正野队长。

只见正野把手微微往下一按,随即一动不动。

把自己的气息死死地压住,收缩起查克拉,玄藏尽量把自己的存在减弱到最低。

这已经是潜入后的第二天,玄藏小队也才得手了一次对运粮队的袭击,那是一个有着一名上忍四名中忍的运粮小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