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嘭!”一只脚踹来,在玄藏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瞬间,脚印在他的胸口!

“噗!”被这一脚结实得踹中,玄藏半曲着身子,往后砸去。

“嘭!”砸断一棵树,玄藏才止住了身形。

靠在这半棵大树的树脚下,玄藏情不自禁的吐出一口鲜血,眼神有点阴翳地看着刚刚那只脚的主人。

“没事吧,玄藏。”日向树此时也跑过来,站在一旁,防备着敌人的二次进攻。

“嗯,没事。”摸了摸刚刚被踢的位置,玄藏隐隐感觉到一丝疼痛,估计是内部出现了损伤。

玄藏一手握着刀,一手扶着树,就这样站立起来。

如果被敌人重伤,要想活命,不是投降,而是继续战斗!

而之前缠住这名上忍的川木和早堂柳也赶了过来。

之前,看到玄藏又要解决掉一个砂忍,这名上忍爆发出极强的查克拉,瞬间打伤川木和早堂柳,朝着玄藏奔袭而来,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瞬间,含怒踢出一脚。

“哼,真的小看你们木叶忍者了!”这名叫做沙棘的上忍露出一丝奇怪的笑容。

“不过你们今天都得死!”说完,沙棘身周都出现了一丝查克拉的气流,整个人的气息变得完全不一样。

“唰!”沙棘的身影瞬间消失。

“小心!”玄藏眼睛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三颗勾玉,所以也捕捉到敌人的动作,于是出声欲提醒另一边的川木等人。

“嘭!”只一拳,沙棘就将之前拖住他的川木轰飞。

“噗!”人还在空中,川木的血就像不要钱一般,玩命似的喷出来,落到地上没有了知觉。

“嘭!”又是一脚,沙棘踹在了早堂柳的刀上,把他整个人踹飞出去几丈。

有了川木的例子,早堂柳做出了一丝规避动作,虽然他还是完全没有看到沙棘的动作,但这并不妨碍他把刀往自己面前一放。

有了佩刀的缓冲,早堂柳并没有大碍,只是撞到了树上,脑袋一晃,就晕了过去。

“呵呵!”发出几声无意义的笑声,沙棘转过身把目标转到了玄藏这边。

玄藏眼睛一凝,身体紧绷,日向树同样摆出防御姿态,眼睛里的勾玉疯狂旋转,写轮眼运作到了极致。

“蹬蹬蹬!”沙棘冲了过来,一个横扫腿,夹带着惊人的破空声,朝着玄藏头部而来。

“嘭!”这样的速度,即便是有着写轮眼的动态视觉加成,也只能看到一些动作的轨迹,而且身体完全跟不上,于是身体只能全力的一缩,玄藏居然没有其他办法!

这就是上忍的实力吗?

虽然说三勾玉的宇智波族人一般都有上忍的实力,但玄藏开眼时间太短,写轮眼的威力还不能完全发挥出来,要不然还真不怕对方。

不过,有了一定的规避,这一腿,却还是砸到玄藏的右腰,人直接被这一击扫飞,连带着一旁完全没有反应的日向树一起,两人齐齐砸向不远处的岩石。

“嘭!”岩石直接被打碎,玄藏和日向树自然不好受。

“噗!”吐出一口血,玄藏感觉到自己的肋骨似乎断了,内脏也被细碎的骨头造成了二次损伤。

“玄藏,我们要死了吗!?”紧靠着玄藏的日向树头枕着玄藏的肩膀,有气无力地说道。

刚刚那一击,他虽然没有承受沙棘的第一次伤害,却在被击飞的瞬间,给玄藏当了垫子,承受了后续的伤害。

这是玄藏毕业以来遇到的最大的困境,生死绝境!

日向树说完,整个人就陷入了昏迷。

如今,整个小队4人,只有玄藏还有意识。

“小子,继续猖狂呀!”那边躺在地上的休,此时也恢复了一些气力,倚靠在一棵树旁,嘲讽道。

“哼!”玄藏吐出一口带着血的口水,对这样的角色不屑一顾。

踏着地上细碎的沙地,沙棘慢步走了过来,嘴角带着残酷的笑容。

“木叶的忍者,我现在就送你们去见先代火影!”沙棘一边说着,脚下停下了靠近的步伐,手里开始结印。

眨眼间,术印就已经结完。

“风遁·空弹!”嘴里喷出一个空气弹,沙棘眼里露出戏谑的神色!

这种看着敌人死亡,敌人无能为力,眼里带着绝望的感觉,真的让人着迷!

沙棘想着,随即看向了玄藏的眼睛,他喜欢这种感觉。

“嗯?这是?”沙棘失望了,即便是面对这样的困境,玄藏的眼神里却还是那么坚定!而且那里面还诡异地旋转着三颗勾玉。

一丝电弧突兀地出现在玄藏的身上,玄藏也是不住的颤抖,似乎是在不停地忍耐着什么。

“唰!”玄藏站立起身子,拔刀一斩,夹带着雷光的短刀一击就将飞过来的空气弹斩开。

如今的玄藏就好像没有受伤一般,重新开始战斗。

“哼,本来这招还没有能够完善,不打算使用的!这种情况也只能试试了。”玄藏眉头一皱,把刀指向沙棘,电弧在他的刀上以及身体上,不断闪现,把他衬托的宛如掌控雷电的神灵,即便这个神灵现在看着有点惨。

“什么!这是?”一旁的休惊讶如今的玄藏还有战斗力,而见多识广的沙棘却认出了玄藏现如今使用的忍术。

“雷遁·查克拉模式?!”沙棘不确定的说道,在他的印象里,这是云忍村的不传之谜,是雷影强大的根本,没曾想如今却出现在了一个木叶村的小子身上。

“唰!”玄藏活动了几下手脚,身体还是很痛,这不仅是雷属性查克拉在身体全身乱窜带来的,还有之前被沙棘留下的伤口不断传出的。

握紧刀,玄藏径直冲了过去,刀从半腰处,由下之上的挥斩出去,抡出一个半月,夹带着无穷的雷威!

“唰!”

“唰!”

玄藏不断的发起攻击,勉强用雷属性查克拉刺激了全身的细胞,达到了初级的雷遁·查克拉模式,他便想趁此机会结束战斗。

“嘭!”玄藏挥斩出去的一刀,被沙棘用单手接住。

只见沙棘右手握住玄藏拿刀的手,止住了玄藏的攻击。

即便雷属性的查克拉不断游走到他的身上,沙棘还是一副漠视的样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