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为首的是一名肤色较深的中年壮汉,额头佩戴着砂隐的忍者护额,应该就是这支潜入小队的队长。而另外两名则是年纪二十左右的年轻忍者,但坚定的眼神却告诉玄藏等人,他们并不是菜鸟。

“杀掉他们!”中年上忍冷声说道,同时冲向了川木,他看出来川木就是这支小队的队长。

战斗一触即发!避无可避!

互相对视一眼,玄藏知道走不掉,唯有一战。

一咬牙,川木和早堂柳对上了那名上忍,而玄藏和日向树各自找上了一名中忍!

“火遁·豪火球之术!”巨量的热量直冲那名中忍,玄藏先手一发忍术攻击。

“风遁·真空玉!”中忍同样用处一个忍术,几个风团从他嘴里喷出,砸向玄藏的火遁。

两种忍术碰撞在一起,玄藏的火遁直接碾压了砂忍的忍术,冲向他。

“什么!”本以为这次攻击再不济也应该能抵消玄藏的忍术,却不曾想自己的忍术直接被击穿,快速地多躲向一旁,砂忍脸色阴沉。

“唰!”一把刀破空而来,刀上的雷属性查克拉让人炫目!

玄藏在使用出忍术的同时,就已经快步冲了过来。

“叮!”砂忍用苦无架住,但却无法阻挡刀上的雷电。

“呲啦!”顺着苦无,雷电流向砂忍。

“嘭!”砂忍一脚踹向玄藏,在对脚的同时放弃了手里的苦无。

滑翔向后方,砂忍脸上一黑。

刚刚抓苦无的右手上一片焦黑,而且整只手臂都出现了一丝麻木。

要不是他舍弃的快,估计一个照面就会被击杀。

没想到木叶还有这样一号人物,砂忍小小感叹一下,随即又开始了躲避。

“唰!”玄藏继续挥刀,不给他恢复的时间。

如今玄藏手里的这把刀已经不再是他自己买的那把普通的刀,而是作为队长的宇智波富岳在玄藏完成一次追杀任务后的奖励,而以前那把刀对查克拉的传导效率确实也太低,玄藏也早就想换一把。

现在手里的这把,由于打造时加入了查克拉传导金属,具有良好的查克拉传导性。

“唰!”

玄藏在砂忍跳起躲避的一瞬间,再次把刀挥圆,斩向还在空中的砂忍。

“嘭!”

身影直接被玄藏手里的刀砍爆,落了一地的沙子。

眼神一转,玄藏把刀指向一旁的地上,那里,砂忍正一脸余悸地蹲在地上。

“呲啦!”刀上的雷电还在跳动,玄藏眼神冷漠,直视着那名砂忍。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玄藏不打算继续拖着,早一点结束自己的战斗,就可以早一点去帮助其他人,并且早一点脱离危险。

“嘭!”被砂忍躲开一刀,玄藏便一脚踹向砂忍,右脚重重地踢到他的胸上,砂忍被重重地踹飞!砸向后面的一棵树!

“唰!”手里的刀再一次挥斩而下,玄藏嘴角一勾。

砂忍本来在这一击之下并没有反手之力,但没曾想,这个人居然如此有魄力。

“咚!”一只手臂掉落在地上,鲜血开始喷溅,砂忍拖着残缺的身体快速地后退。

“休!”一声嘶吼从断臂砂忍口里传出来,他一脸狰狞,眼神带着一丝疯狂,右手使劲按着被砍的左臂创口处,他的手臂被玄藏砍掉了一大半,伤口处一片焦黑。

一旁,日向树正艰难地应付着面前的中忍,这是一名同样善用体术的忍者,但速度实在是太快,日向一族的柔术失去了大半的作用。

听到叫声,那名砂忍一脚踢在日向树的手上,打散了他的这次进攻,猛地回头看向玄藏这边。

“山原!”这一看,休的心就被提到了嗓子眼。

“嘭!”玄藏一脚踩在山原的胸口处,把他踩得止不住地吐血,眼神冰冷地看了看这个躺在地上,已经没有还手之力的敌人。

“噗呲!”手里的刀无情地插进胸口要害处,还在挣扎的山原顿时身体一僵,脑袋往上一扬,随即没有了气息。

抽出刀,玄藏抬起头,看向正望过来的休。

“该死!”休看到这一幕,狠狠地叫了一句,随即冲了过来。

不远处的敌方上忍本以为自己这边能够很轻松地解决战斗,不曾想这还没有开始战斗多久,自己一方就被斩杀一人。

手里的动作加快,他准备先把眼前的两名木叶忍者解决掉,本来抱着一种戏耍的心态,现在看清了局势也是开始认真起来。

川木和早堂柳尽力地拖着眼前的上忍,身上时不时会添几道伤口。

“嘭!”

“火遁·凤仙火之术!”见到那名叫做休的忍者冲了过来,玄藏脚下一顿,身子往后一退,短刀挂在腰上,就是一发火遁攻击。

“嘭!”

“嘭!”

“嘭!”

如同仙女散花,火焰似乎夹带着无穷的威能,朝着那名忍者而去。

休眉头一紧,脚下步伐开始变幻,身子不停转换着位置,以此来躲开玄藏的忍术攻击,他的优势在这个时候就很好的体现出来,速度快真的能为所欲为!

盯着玄藏,休心里一横,又开始加速,他今天一定要杀掉这个木叶的忍者。

“叮!”玄藏的再一次拔出腰间的短刀,使劲一斩,大力把休压向地面。

“噗!”休被这一下直接砍跪在地上,他完全没有想到这样的小子居然有这样的力量。

还不等他继续发力,玄藏加大了手里查克拉的输出,顿时,雷电随着接触的苦无,导到休的身上。

“啊!”休被电的惨叫一声,随即头上开始冒烟。

“嘭!”一脚踹飞被自己这一手阴的死去活来的休,玄藏准备继续上前补刀。

“呲啦!”雷电继续在刀上蔓延,幻化出肉眼可见的电流。

挥刀,斩!

玄藏准备一刀解决了这个砂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