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作为忍者的战争,后勤补给不会向普通的人类战争一般,在营地后方囤积许多的物资,支持着战争的进行,而是会几天补给一次,毕竟忍者想要烧个粮草,搞个破坏什么的,是在是太简单了。

玄藏到了这前线的第二天,就了解到了自己的任务。

鉴于忍者战争的特殊性,每次战争都会有几条后备物资运输线,这些地方都需要忍者来看护。玄藏这次的任务就是在其中一个线路上守护,保卫物资的完美运输。

虽然这些线路在木叶一方是很重要的信息,但保不准会被敌方间谍获知,要知道忍者中的间谍,冷不胜防呀。

玄藏这个小队的成员一共四名。

名叫川木的忍者,三十岁左右,善用土遁,木叶中忍;

早堂柳,木叶流刀术忍者,中忍。

日向树,分家成员,中忍。

包括玄藏这个虽然才是下忍,但完全具备中忍实力的宇智波成员。

这样的小队,在这条补给线路附近有三个,玄藏等人只是其中之一。

川木是这次任务小队的队长,具有很多的实战经验,而且对形势的判断完全甩小队其他成员几条街,据说还曾经以下忍的身份参加了二战,并且存活下来。

对于这样的安排,小队其他成员并没有抱怨,川木还是有一定实力担当这样的职责。

“我们的任务只是负责狙击那些试图偷袭运粮大队的敌人,敌人在暗,我们同样是在暗。”

四个人围在一起,川木开始分配任务,作为小队唯一的年长者,川木觉得自己必须给这些第一次上战场的新人上一课。

“布置陷阱,等待敌人的到来就行。”川木语重心长,却一直盯着玄藏。

当川木说完这些,玄藏皱了一下眉头,自然是被川木注意到。

“我知道你们有人是天才,但这里是战场,单个的人力并不能改变,除非是像三忍那样的层次!所以,收起一些小心思!”最后的话,川木似乎有所指向。

玄藏点头,环视一周,发现都没有什么异议。

他的实力确实无法做到改变一场战役,所以静下心来,按照任务完成自己需要做的确实是最好的办法。

在附近布置好一些警戒的小装置,小队就开始忙活起来,这里是战场的后方十里处,运粮大队的必经处。

“队长,有情况!”所有人都在忙活,负责戒备的日向树突然发出预警。

“什么情况!”所有人都开始就地躲避起来,队长川木小声地询问。

“西北方向有3道查克拉在接近,不是熟悉的查克拉。”日向树继续用白眼观察一番,向川木报道。

“做好准备,看是不是敌人!”这里的陷阱都还没有开始布置就遇到这样的事,川木也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妙。

玄藏伏在一处草丛的下面,眼睛盯着西北方向,其余几人也在他的不远处。

这里的植被并不茂密,能让人躲避的地方并不多,毕竟是接近砂隐的地界,风沙很大,气候条件不适合植被的生长。

“唰!”破空声传来,三道身影开始接近,他们灵巧的在比较复杂的地形上疾走,不多时就接近了玄藏等人布置的警戒线。

第一道人影脚下一顿,停在了一处草地,左手一挥,后面的两个比较小的身影也止住了脚步。

“被发现了?”川木额头出现了一滴汗水,年纪的增长,虽然让他经验得到积累,但同时的,成了家,有了顾忌,让他忍者风格开始变得畏手畏脚,不愿意承担巨大的风险。

据川木的观察,领头的是一名砂隐一方的上忍,后面的也是实力强劲的中忍,自己这边的战力完全没法比。

一丝退意出现在他的眼里,没必要浪费生命在这里,把情报带出去,就说砂隐居然派出了上忍来破坏补给线。

趁着敌人还没有完全走近,川木朝着一旁几人打出几个手势。

“撤退!无法力敌!”玄藏从那些手势里读出来这样的信息。

其余几人同样有了退意,中忍是无法战胜上忍的。

“蹬蹬蹬!”就在几人准备撤退的时候,敌人猛地冲向几人的躲藏地方,毅然是发现躲藏在这里的木叶忍者。

“跑!”川木叫出声音,说完,身形就是一个加速,朝着后方跑去。

“木叶的各位,你们认为跑得掉?”领头的砂隐忍者冷笑一声,同样一个加速。

幸好自己小队有侦查忍者,发现了躲在这边的木叶忍者,不然可是错过了这样的功劳。

一个4人的木叶小队,最高战力还不过是中忍,这让砂忍露出了残忍的笑。

“风遁·大突破!”一个忍术砸了过来,所有人不得不回过头抵挡或者躲避。于是,错过了逃跑的最佳的时机。

“土遁·土流壁!”川木一声冷喝,一道巨大的土壁拔地而起,挡在了敌人忍术的前面。

忍术刮在土墙上,留下巨大的创口,不多时,土阵壁就轰然倒塌,好在最后还是挡住了这发忍术攻击。

“唉!”川木叹出一口气,没想到这次任务的运气这么好。

玄藏把腰间挂着的刀握住,眼神盯着把敌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