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里的动静也早已经惊动了四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围了过来。

“啊!”

突然,营地另一边也响起了声音。玄藏知道是止水也开始动手,手里的动作也加快起来。

尽快把这些普通人解决掉,才能在遇到这群人中的忍者时好好应对。

看了看再次围过来的三个匪徒,个个长的人高马大,表情也很凶恶,玄藏没有一丝畏惧。

有了前几次的经验,再一次面对就显得很轻松了。

玄藏从背后抽出短刀,苦无在正面战斗里已经不具备优势,对面的几名敌人拿着的可都是造型夸张的武器。

眼神看着不远处的几人,玄藏手里的刀握的更紧了。

“喂,小鬼,你是什么人!?”

看到地上的尸体,这时候来的几人都没有轻举妄动,为首的一人问道。

“呵呵!”

玄藏他们这次出村,都很默契地把木叶的护额收起来,并没有佩戴在身上。

“你可以把我当做审判你们的人!”玄藏面不改色,缓缓说道。

“什么嘛,小鬼,大言不惭!”那个人知道问不出个所以然,语气更加凶恶起来。

“他只有一个人,我们这里有三个,上!杀掉他给死去的兄弟们报仇!”

说完,他便拿着武器带头冲向玄藏,右臂抡圆,一刀劈砍过来。

其余几人同样跟在后面,嘴里嚷嚷着一些粗鄙的话,手里的武器完全是靠着气力劈砍而来,没有技巧可言。

玄藏脚下一蹬,整个人如同离弦的箭,迸射出去。

“唰!”

“呲!”

穿梭在几人之间,玄藏的刀不停挥斩,在几具身体上留下永恒的创口。

再一次停下,玄藏出现这几人的后面。

“噗通!”X3

玄藏头也不会的继续往之前传来叫声的地方而去,止水在那边,他需要过去和他汇合。

保持着足够的警惕,玄藏一刻都不曾放松,他可是知道这里隐藏着忍者。

一路上,还没有找到止水,玄藏就发现了几个四肢都受到刀伤,但行动不便躺在地上哀嚎的敌人,本着人道主义,他热情地上前补了几刀,把那些人送去该去的地方。

这里一共三个,加上玄藏解决的七人,如果没有意外就只剩下一个人。

“叮!”

止水和一名只有一米五左右的身影战到一起,这个人一身黑色紧身套装,很有玄藏记忆里忍者的打扮。

到了交战的地方,玄藏也并不急着加入战场,躲在一旁默默观望,反正止水此时还处于上风,将那名忍者压制得很惨。

身影随着四周的阴影不断变化着位置,玄藏已经更加接近战场中心。

“唰!”

止水这极速的一刀,在那名黑衣忍者的身上留下了一道口子,鲜血顿时不止地往下流去。

黑衣忍者一下就急了,急忙后退几步,拉开和止水间的距离,但却缩短了他和玄藏的距离,玄藏就隐藏在他身后的一棵树后。

“佐田,再不出来我就死了,快点出来解决这个家伙!”

黑衣忍者一只手捂住伤口,嘴里大声地嚷着。

“蠢货!”一个声音传来,止水的右手不远处便多了一道身影。

止水似乎也早就知道这名忍者的存在,突然出现的这名叫做佐田的忍者并没有让他乱了阵脚。

“我们联手把这个家伙干掉,再去把另外一边的家伙解决掉。”

出现的佐田沉声说着,另外一边突然消失的声音,让他感觉一丝不妙。

“嗯,那就快点!”黑衣忍者也很认同,也不再去管伤口,咬牙继续握紧武器,准备战斗!

“呲!”

“在我面前说要干掉我,是不是不太好?”玄藏把手里的短刀使劲搅动几圈,站在黑衣忍者的后面,扶着他的腰,轻声说道。

“嗬…嗬!”

说不出一句话,这名黑衣忍者感觉他身体里的力量在不断流失。

“什么?!”那名叫做佐田的忍者一惊。

玄藏在这名黑衣忍者说话松懈的时候突然暴起,瞬间解决掉了这个已经受伤的忍者。

之前,两名忍者都是把注意力放在了一旁的止水身上,这给了玄藏机会。

而佐田听到声音,下意识把注意力转移到黑衣忍者这边,看到他已经被解决的同伴,又急忙把注意点转回止水这边,蓦然发现止水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移动了位置,和这名刚刚出现的小鬼呈包围的姿态把他围住。

“哼,没想到你还有同伴!”

佐田这话明显是对着止水说的,他后悔没有早点出现,和黑衣忍者一起先解决掉止水。

现在局势反转,对他很不利。

舔了舔嘴唇,佐田知道这是关乎他生死的时候了。

但对面只是两个小鬼,他还是有信心跑掉或者反杀。

“唰”的一声,佐田也从背后抽出他的武器,一把形状怪异,体型巨大的大刀,有点类似于斩首大刀。

“不要小瞧大爷我呀!”佐田语气有点嚣张。

不等他继续说下去,玄藏和止水都举起了手里的刀。

“蹬蹬蹬!”

几步化作一步,两人准备速战速决,合作干掉这个叫做佐田的家伙。

“叮!”

“叮!”

两个人一左一右的发动攻击,短刀和佐田的武器碰撞在一起,发出金属的声音。

佐田也有几分实力,虽然一时间被压制的没有还手之力,但却一直没有被两人中的任何一个人攻击到身体,全部用那把刀挡住了。

“嘭!”佐田抓住止水挥刀的一个空隙开始反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踹出去一脚。

一脚就将止水踹飞,身体在地上翻转几圈,最后撞到一颗大树才停了下来。

“呵呵。”

佐田发出几声无意义的嘲讽,继续挥舞着那把刀和玄藏互砍起来。

没有了止水的联合攻击,他开始借着武器的优势压制着玄藏。

只见他左一下右一下的劈砍着玄藏,玄藏也是被他这样无脑大力的攻击打的不断后退。

一边挥砍,佐田嘴里不断吐出芬芳,嘲讽着玄藏。

而另一边的止水还没有从那一脚里恢复过来。

就在此时,一脚踢在佐田的左腰上,玄藏身体一转,左手在佐田被踢的一顿的瞬间,抓住他拿着武器的右手。

“唰!”

一刀斩下去,鲜血四溅!

“啊!”佐田痛的叫出声来,要不是他及时松开了拿着的刀,反手扣住玄藏的手,借力一转,这一刀不知道会不会砍下他的脑袋。

快速拉开距离距离,佐田还躲掉了止水冲过来砍出的一刀。

摸了摸前胸的伤口,佐田心里一阵恼怒。

这一刀大概留下了十公分的伤口,刀口很深,肉已经随着伤口翻了出来,鲜血自然是流个不停。

和玄藏并排站在一起,止水看了看佐田的惨状,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玄藏果然没有让人失望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