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今天我和林会带着你们两个出村执行一个小任务。”

“任务目标是磨练你们的胆子,毕竟忍者可不是游戏!”

当宇智波森说出这些话,玄藏才明白那天的宇智波浩二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

玄藏也早知道这一天的到来,心里并没有多意外。

止水站在一旁似乎没有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全程没有露出多余的表情,一直保持着认真倾听的模样。

“拿好你们的忍具,带上需要的东西,我们这就准备出村!”

说完这些,森就和林就走开。

检查一遍自己的手里剑和苦无,把短刀拿出来擦拭一下,又熟练地背到后面去。

玄藏和止水就这样跟着走了出去,两人都很期待这次的任务,毕竟是他们人生里第一次的出村任务。

宇智波负责着木叶的平时警备任务,出个村还是很容易。

一行四个人就这样走出了木叶的大门。

这是玄藏来到木叶第一次的出村,外面的空气都让他觉得轻松愉悦。

“这次任务是剿灭一个强盗团伙,这群人流窜在临近的几个村庄,其中可能有几个流浪忍者,具体能力不详,但实力至多是下忍。”

一边走着,宇智波林和玄藏他们说着这次的任务的具体情况。

“我和森不会参与这次任务,我们只负责观察你们的一切行动,做出评价。但如果我们进场,就说明这次任务你们已经失败!”

宇智波林眼睛盯着玄藏两人,语气轻松,但又好似在警告着。

“明白!”玄藏点点头,这样的情况他有预见。

止水这才反应过来这次任务的特殊,眼神变得飘忽起来。

他似乎还没有做好准备?

出村朝着东,几人就这样赶了两天的路,来到了火之国东南位置。

这里是一处山地,从上往下看去,远处有一片聚集地。

那是一处简陋的营地,似乎是最近才搭建起来,毕竟这群人是流窜作案。

而玄藏他们也是在周围循着一些蛛丝马迹找了许久,才找到这群人。

“接下来就交给你们了。”

宇智波森和宇智波林对视一眼,对着玄藏和止水说道。

话音说完,两人便隐去了身影,不知道躲到了哪里去。

玄藏看了看远处的营地,露出思索的神情。

止水同样慎重的开始望着那片地方。

“止水,有想法没有?”

玄藏先是询问一旁的止水。

“我看了一下,视线内一共有十一个人,不排除有隐藏在暗处的人。”

“嗯,需要接近一点再观察。”

点点头,玄藏赞同止水的说法。

“那我们靠近点。”

不等止水反应,玄藏就先一步靠了过去。

脚下附着查克拉,玄藏踩着树干,在树与树的掩护下,慢慢接近那片营地。

他们刚刚处于一处高地,而那群强盗的营地在一片树林里。

止水也是缓步跟上,脚下轻轻,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

两道身影就这样无声地穿越在树林里,直到离那处营地大概半里的地方才停下。

情报可是说了这伙人里有忍者,玄藏不能确定是不是会有侦查忍者。

这里已经是他们能够安全到达的极限位置,再往前就会有被发现的危险。

“接下来就是围着这伙人再做一些侦查,看是不是有暗处的影子。”

玄藏看着止水,神情严肃。

毕竟这是关系到性命的事,由不得他们马虎。

和止水约好了侦查的方向,玄藏便和他分开,开始侦查。

玄藏沿着划分好的区域开始自己的侦查任务。

林子里只有“沙沙”声音在不住作响,对于接近的两人,营地里的匪徒们还没有丝毫的察觉。

花费了大半个小时,两个人摸清了周围的情况。

不知道是这群人太自信还是心很大,玄藏并没有在周围发现一些暗哨。

“怎么样,止水!”

看到止水也侦查回来,玄藏开口问道。

止水有点疑惑地摇了摇头,说道:“很奇怪,没有发现暗哨。但也有可能是敌人实力太高,我并没有发现。”

“我这边也是。”

玄藏停顿了一下,摸了摸下巴。

“接下来怎么办!?”止水有点拿捏不住现在的形势。

“情报里说了,这群人里有忍者,但实力应该不会太强。”

玄藏盯着止水,没有继续说下去。

已知十一个人,不排除还有暗处隐藏着的暗手。

现在摆在玄藏两人面前有一个选择,继续执行任务对匪窝发起进攻还是耐心观察一下。

“先摸过去杀几个,怎么样,止水?”

“行,就这样!”

可能对自己的实力也有一定的自信,止水对这样的提议也没有反对。

现在是下午时分,天阴沉地可怕,有经验的人一眼就能够看出来,雨要来了!

一个人影在营地边缘处走动,似乎在寻找什么。

不多时,他走到了一棵大树面前,离他最近的一处帐篷都有近50米的距离,这里也似乎处于一个死角。

这个男人站到了树下,开始松裤子。

在他没有注意到的地方,一双眼睛正注视着这一切。

“滋滋!”

无根之水落地,砸在树下土地上,激起声响。

“沙!”一片树叶落下,男人警惕地回头一望。

看到是树叶,他便又回过头去,继续他未完成的事。

事毕,男人还轻松地抖了一下自己的活,嘴角勾起一丝轻松地笑意。

“唰!”一道声音又再次传来,男人并没有回头。

“呲!”

武器击穿肉体的声音,男人这次错误的判断让他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

抽出插进男人后心的苦无,玄藏在敌人的衣服上擦拭了一下鲜血。

把雷属性的查克拉注入苦无,插入的同时麻痹敌人的肉体,玄藏这一手刺杀并没有让敌人发出任何的声音,更没有传出求救的声音。

回头看了看远处的帐篷,玄藏把尸体拖到大树后面。

表情没有一丝的改变,玄藏发现,在苦无插进敌人身体时,在一些温热的液体顺着自己苦无的拧动流出来时,在敌人停止挣扎的时候,自己并没有其他的念想。

在这样混乱的世界,玄藏没有选择。他不可能让自己束手就擒,让别人按着头,随意砍杀。所以,玄藏选择了这样的道路,做自己的强者!

这里,开始下起了小雨!风也开始呼啸,把树林的叶子吹得响个不停。

杀戮也正式开始,玄藏脚下的男人,只是第一个。

这个男人只是强壮的普通人,玄藏杀掉他并不费力。

再次开始找寻落单的敌人,玄藏慢慢地接近那片营地。

不多时,玄藏又发现了两个正围坐在一起吃着东西的人,一堆火焰在他们一旁燃烧着。

他们丝毫没有感觉到危险的逼近,还在开心地吃着手里的肉。

那是他们上午在临近村庄烧杀劫掠结束后,顺带拿的鸡肉。空中飘着的雨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吃喝的兴趣。

玄藏伏着身子,在地上慢慢地靠近这两个人。

本来就小的身子,在刻意地隐瞒下,并没有引起那两个人的注意,更何况这天还阴沉沉的没有阳光,如同黑夜一般。

“呲!”

在接近到两米处时,玄藏手掌在地下一撑,整个人一跃而起。

左手握着苦无,右手一把揽住坐在右边的那名敌人,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将苦无送入左边敌人的喉咙。

敌人的表情停留在上一秒的愉悦上,嘴里还包着一大坨的肉,血水顺着嘴角,不住流出来。

而那名被玄藏揽住的敌人,似乎还没有弄清楚目前的情况。他以为揽住自己的是同伴,但一扭头,就发现左手边的同伴已经躺在了血泊中。

“有敌…嗬…嗬!”

这名敌人瞬间反应,想呼叫其他人,但不等他叫完,玄藏把苦无从左边抽出,再次插入这名敌人的喉咙。

但敌人的预警也达到了效果,临近几个帐篷都有了动静。

“什么情况?!”

最近的地方跑来一个大汉,身高近两米,拿着一把大刀。

看到倒在血里的两个同伴,以及半蹲在一旁的小矮子玄藏,他有点不敢相信。

玄藏知道已经没有什么隐瞒的必要,站起身子,把苦无倒握,上面的鲜血还在往下滴着。

“该死的小鬼!”

汉子没有多说,举起大刀,三步就冲了过来。

挥刀,大力劈砍而下!

“嘭!”

一刀斩在玄藏刚刚所立的地方,留下一道痕迹。而玄藏早就一步跳离了那里。

这又是一个普通人,只是比较强壮罢了。但在忍者玄藏的面前,实力完全不够看。

“叮!”

苦无划在敌人那把巨刀上,玄藏又顺势踢出一脚,重重地把这个人踹飞出去。

两个体型完全不对等的人,即刻分出了胜负。

不等那个大汉再次站起来,一把苦无“唰”地飞过来,插进他的喉咙。

男人捂着伤口,挣扎几下就停下了所有动作,气息全无!

四个!玄藏心里默数了一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