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疼,锥心刺骨的疼!

不仅疼,还他妈的冷,冷得刺骨!

季长峰睁开眼,四周一片漆黑,“器灵,怎么会这样?”

只不过,这一次器灵没有回应。

难道是器灵受伤了,躲在识海内温养?

一念及此,季长峰立即施展内视术,果然就看见一团烟雾一样的东西匍匐在识海的沙尘上,识海内的法力已经消耗一空!

“喂,器灵,别装死了,起来吧。”

没有回应,那一团烟雾依然匍匐在沙晨上一动不动。

“看来不仅仅是自己的肉体受伤极重了,连带着器灵的灵体也受伤了。”

季长峰暗暗叹了口气,依然无法看清楚眼前的情况,难不成被人装进棺材里了?

就在这时候,人声响起。

“水淼,安排弟子们做道场吧,方泓跟我黄庭观相交一场,如今就在我黄庭观附近羽化成道,也是我们的缘份。”

水生的声音响起,不过,声音微微有些嘶哑。

“师兄,我这就去安排。对了,师兄做几天道场?”

“黄庭的秦瑜打电话给我说的是,尽快处理好,就今天一天吧,今天晚上八点一刻下土安葬。”

听到这里,季长峰松了一口气,果然是在棺材里啊。

这个器灵是怎么搞的,居然被人弄死了!

以后可不能再把身体的掌控权交给器灵了,要不然的话,再多的命都有消耗光的时候,否则的话,大罗金仙境界的方泓就不会陨落。

“师兄,没必要这么伤心。方泓道友以一己之力杀了余观海,重伤了张福林,吓得许强掉头就跑,这等英雄行径必将成为修行界的传奇啊。”

“张福林受伤很重吗?”

“是的,他胸口凹陷进去好大一块,都能看见心脏了。”

水淼叹了口气,“黄庭的老蔡见他可怜,就安排人抢救了,要不然的话,他恐怕也活不了几天啦。不过,就算是抢救过来了,他也已经不行了。”

“茅山一宗,恐怕就此沉沦下去了。”

“兴衰存亡乃自然之道,一切自有天定,方泓道友对道法的认识,对自然天道的理解都很有独到之处啊!”

水生叹了口气,“只可惜再不能聆听方泓道友讲道,太可惜了。好了,我去睡一下,你也忙了半天啦,回头好好睡一觉休息一下吧。”

“好的,师兄,我把事情安排下去就睡。”

“你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受的伤啊。”

季长峰叹了口气,刚刚内视术的时候已经查看了伤势,简直就是致命的一剑呀,好在器灵及时采取了措施,要不然就真的挂了。

这也太他妈危险了,以后再不能让器灵掌控身体了。

不过,方泓这么一死也好,以后这个外挂就不用再出现了,要不然还真不好交代呢。

京城东岳观。

“什么,方泓死了!”

谭冲愕然地瞪大了眼睛,“这,这,这怎么可能?”

“当然是真的,死得不能再死啦!黄庭观的观主水生真人亲自给方泓入殓的,张福林杀人的那柄软剑还留在黄庭观呢。我那朋友说了,水生真人说今晚上八点一刻下葬,那个时辰最好,这会儿应该已经入土为了吧。”

对面桌上的道友摇头感叹一声,“可惜了,这哥们太彪悍了,简直就是我们修行界的传奇!你知道嘛,他以一敌三,干掉了余矮子,又一拳把张福林打得重伤垂死,这战斗力太彪悍了!”

“当然,主要还是张福林这老东西不讲究啊,用了一柄软剑。”

“不,不,这不是真的。”

谭冲你在心里对自己说,他知道方泓就是季长峰,只是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如此厉害,那三个人可都是各个宗门的老大啊,季长峰居然能以一敌三,足以自傲了!

可惜,人终究还是死了。

难得的一个在修行界的朋友啊。

方泓,不,季长峰,我敬你一杯,谭冲提起酒杯,仰起脖子一饮而尽。

夜幕深沉,四周一片寂静,季长峰静静地匍匐在草丛里一动也不敢动,刚刚趁着空档从棺材里翻了出来,奈何身上伤势很重不敢走得匆忙,若是被发现了,那就完蛋了。

折腾了半个小时,季长峰实在撑不住就睡了过去。

一觉醒来,只觉得浑身冰凉,酸痛刺骨。

“妈的,晦气。”

季长峰拍了拍身上的土,小心翼翼地四周张望了一会儿,没听见任何动静,这才快速爬起来,沿着下山的小路小跑而去。

下了山,季长峰在马路边的一户人家顺了一套晾晒的衣服换上,然后打了个车匆匆地赶往火车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