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人一进屋,季长峰就看见一个风韵犹存的中年妇人坐在房间里的沙发上,还有个长得很清秀的女孩。

“长峰,来,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省二院人事处的邓姐邓芳。”

杜兴想季长峰介绍道,那个清秀的女孩子他也不认识。

“季医生,你好,久仰大名。”

邓芳微笑着起身迎上来,远远地向季长峰伸出手,“上次的霍乱疫情你可是大放异彩啊,我们院长每次开大会都要拿你做例子来鼓励大家,号召大家向你学习。小小年纪医术就如此高明,连省里的领导都惊动了。”

“邓处长过奖了。”

季长峰跟邓芳握了握手,笑道,“我只是运气好,适逢其会罢了,我们医院的崔老医术过硬,经验丰富,上次把霍乱疫情消灭在萌芽状态崔老功不可没!”

“小伙子,大气,有医德!”

邓芳向季长峰竖起了大拇指,“你这样的人才窝在市中医院那小舞台真是委屈你了,长峰,你这样的人才就应该去更大,更广阔的舞台发展,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够看得起病,能够看好病……”

不愧是大医院机关领导,邓芳说起来那是一套一套的。

尽管邓芳说得兴起,季长峰却不接话,她也不好一个人在哪里唱独角戏,她带来的小姑娘偶尔跟她说上两句,看起来也是个不善言辞的主儿。

好在酒菜很快就送了上来。

这时候,季长峰就明白邓芳带小姑娘来的用意了,一开场就跟他和杜兴两人连喝三杯,而且,都不带歇歇气的,脸色都不变的。

这他奶奶的就是一酒仙啊。

几杯酒下来,气氛自然就活跃起来了。

“长峰,你别嫌弃姐啰嗦,姐姐就说两句吧。以你的医术水平,在市中医院的发展前途很受限,市中医院的盘子不够大,架子太小……”

邓芳在权力场打滚多年,对于时机的拿捏就算不是炉火纯青,那也差不多了,马上在大家喝得面红耳赤,兴致高涨的时候直接提出了邀请季长峰加入省二院的事情。

“邓姐……”

季长峰摸出一颗烟点上,正要说话,感觉到大腿被人拧了一把,就听见杜兴的声音响起,“邓姐,长峰这小子是个聪明人,他肯定会回去好好地想一想的。”

听了杜兴这一番话,季长峰的心头一暖,这家会是怕自己喝高了说话不过脑子,随口就应承下来,等到酒醒之后又后悔了。

“邓姐,我不是傻子,省二院无论是架子,还是整体实力都比市中医院强了很多,这些都有利于我将来的进步和发展。”

季长峰抬起手将香烟塞进嘴里,吸了一口,定定地看着邓芳,“这件事情我一定会认真考虑,仔细地权衡。”

“对嘛,市中医院那么个小破地方有什么好呆的。”

杜兴哈哈一笑,提起酒杯,“长峰,来,来,咱们兄弟走一个。”

“长峰,我们武院长求贤若渴,他一再表示我们省二院的大门随时向你敞开。”

邓芳嫣然一笑,她也知道这种事情季长峰肯定要回去好好想一想,毕竟事关重大,条件都已经跟摆出来了,任谁都要好好思考一番。

这一顿酒喝到晚上八点多就结束了,邓芳还提出来去唱歌,季长峰婉拒了,不打算去省二医院的话吃顿饭就差不多了,再去唱歌就有些不合适了。

四个人在酒楼外挥手作别,送走了邓芳两人,季长峰正准备叫上杜兴去茶楼喝杯茶醒醒酒再走,却看见一群人从酒楼里走出来,当中郝然就有陈怡。

陈怡也看见了季长峰和杜兴两人,很高兴地走过来。

“长峰,杜兴,这么巧,你们也在这里吃饭呢?”

“我是占了长峰的便宜呢,过来蹭饭的。”

杜兴呵呵一笑,“对了,你们这是庆祝什么呢?”

“一个朋友庆生呢,我们要去唱歌,一起去吧?”

陈怡看着季长峰。

“老杜,你去吧,我今晚上喝多了,想睡觉了。”

季长峰摆摆手。

“不了,我也不去了,我陪你走两步醒醒酒吧。”

杜兴虽然很想去嗨一嗨,但是,这个时候可不好抛下季长峰,再说了,明天还要上班呢。

“那我也不去了,麻烦你们两位绅士送我回家吧?”

陈怡嫣然一笑。

这一幕却被陈怡的朋友们看在了眼里,自然,消息很快就传到了赵琦的耳朵里。

“够日的季长峰,敢挖老子的墙角!”

赵琦勃然大怒,用力将手机砸在地上,“季长峰,老子跟你势不两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