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季医生,下班啦。”

唐晓婉笑吟吟地招呼一声,掩饰不住脸上的疲倦之色,本来急救科的活儿不过,可不是每天都有那么多事故的,然而,针灸科那边的工作忙不过来,再加上现在季长峰的针灸术已经名声在外了。

所以,医院就决定把季长峰的名字也挂到针灸二科去。

也就说,季长峰这个新人医师不仅要在急救科干活,空闲时候还要接待针灸二科那边挂号的病人。

最郁闷的是,针灸二科那边挂号的人不少。

而且,这还是今天下午第一次把季长峰的名字挂在针灸二科的医师名单内,用唐晓婉的话说,接下来会更忙的。

当然了,唐晓婉是很乐意这样的,她需要钱。

今天下午一上班,这丫头就嚷嚷着房价又小涨了几百,她跟男朋友都已经看好房子了。

事实上,季长峰很想告诉唐晓婉,她跟男朋友会很快分手的,不过,话到嘴边就吞了下去,这种事情还是让她自己去经历的比较好,不经历几次失恋,就不会意识到找对人结婚是多么的艰难。

“总算是下班啦,累死我了。”

季长峰伸了个懒腰,一个下午做了五台针灸手术,还好都是小手术,要不然得累趴下了。

“明天会更累!不过,越累钱越多啊,这就是痛并快乐的意思吧。”

唐晓婉嫣然一笑,摆摆手,“走了。”

脱了工作服,季长峰刚抓起车钥匙,手机响了。

电话是杜兴打来的。

“老杜,今天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季长峰笑呵呵地接通电话,一边往外走去。

“晚上一起喝两杯吧,我们两个好长时间没有一起喝酒了,顺道介绍个朋友给你认识。”

话筒里响起杜兴的声音,他现在是省卫生厅的一名公务员,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好像在追求他们单位的一个女孩子。

“行,我也刚下班。”

季长峰摸了摸下巴,“对了,是不是要介绍你的新女朋友给我认识了?”

“八字都没一撇呢,行了,一会儿见面再说,我发个定位给你。”

“就好,一会儿见面聊。我们也好长时间没一起喝酒了。”

季长峰笑了笑,挂断电话走进电梯。

按图索骥,季长峰来到了芙蓉园,这是白沙市的一家高档酒楼,季长峰的这台十来万的国产车停在一堆豪车里面有些碍眼。

“长峰,你小子怎么才来,等你老半天了。”

杜兴大笑着,张开双臂走过来。

“着什么急嘛,漫漫长夜呢。”

季长峰跟杜兴拥抱了一下,“今晚上你别喝到吐就行了。”

“对了,听说赵琦回来了。”

杜兴摸出一颗烟递给季长峰,“你可得小心点,这家伙一直恨你入骨呢,这次你不愿意出手救他,绝对把他得罪了。”

“得罪了又能如何,我能弄他一次就能弄他第二次,第三次,惹得老子生气了直接让他化学阉割!”

在好兄弟面前,季长峰自然不会有太多忌讳了,现在山术小成,对上茅山宗都不怕了,何况是区区一个赵家!

真以为张福林出手了就万事大吉了?

陷害老子就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做梦去吧!

男子汉大丈夫行事当率性而且,任凭自己的真心做出评判,而不是被别人所左右。

杜兴不傻,马上就听明白了季长峰的话,愕然地瞪大了眼睛,“什么,赵琦瘫痪是你动的手?”

“兄弟,你,你,你是怎么做到的?”

“这个你就没必要知道了,反正现在兄弟我不用担心赵家了,反倒是赵家要担心我的报复了。”

季长峰呵呵一笑,抬腿走进了酒,“对了,你小子发财了嘛,请我来这种地方吃饭,我们兄弟喝酒找个一般的餐厅就够了,没必要这么浪费。”

“你想多了吧,你小子现在赚得比我多多了,就是吃饭也是买单。不过,今天晚上有人做东,你就放开肚皮吃喝吧。”

“哦,谁这么大方?”

季长峰一愣。

“你就不要管那么多了,只管吃喝就行了,反正也不是邓芳自己掏钱。”

杜兴笑了笑,抢先两步在前引路,一边解释道,“邓芳是省二院的人事处长,人家这是想邀请你去省二院工作,这是要挖市中医院的墙角了,这下明白为什么有人请客了吧?”

“怎么样,被众多单位争着抢的感觉很好吧?”

“那当然了,这种感觉简直不要太好。”

季长峰摸了摸下巴,奶奶的,一年前自己还提醒吊胆地怕找不到工作,赚不到钱让老娘失望,再后来被赵琦陷害,做梦都怕被老娘知道自己被开除了,哪会想到会有这等风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