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涓,今天下午看电影是赵倩倩让你带我来的?”

季长峰张开嘴,接住了小丫头塞进了的爆米花。

“她说让我带男朋友来看啊,所以,我带你来了。”

小丫头嫣然一笑,抓住季长峰的手放在自己的左胸上,“哥,你感觉一下,是不是跳得很快?”

傻丫头,被人利用了还不知道,季长峰立即将手挪开,也为小丫头的一片深情敢动,在她的额头亲了一下,“不用听心跳,你身体好得很呢。”

“对了,以后不管谁向你打听我的信息,都要留意了。”

“嗯,我知道了啦。”

小丫头心头一阵狂喜,仿佛一颗心掉进了蜜罐一样。

看电影出来,天色已经黑了,四个人一起去吃火锅。

不过,兰德林也再提修行界,黄庭之类的话题了。

就在季长峰一行人在火锅店大快朵颐的时候,一台黑色的劳斯莱斯正在飞奔赶往白沙市,林清雅一脸默然地坐在车后座上。

赵琦很兴奋,跟着音乐不住地扭动着身子,在床上躺了几个月,可把他给憋坏了,要不是孙美凤死命压着,昨天就去找姑娘了。

一个月不许有房事,这是张福林提出来的,孙美凤可不敢不听张福林的吩咐,所以一再要求她的宝贝儿子不准乱来!

“清雅,晚上我请你去白沙最火爆的酒吧玩去。”

赵琦兴奋了一会儿,就将目光转向了林清雅,他跟陈怡之间的婚事已经告催,也就肆无忌惮了,看着林清雅长得美艳动人,又是冰霜美人般的冷漠,更勾得他心痒痒的。

不过,他可不敢用强,别看林清雅看起来斯斯文文,却是茅山宗的高手,有修道天才的美誉。

“对,对,让赵琦陪你去白沙转一转吧,道长一直在山里修炼吧,也该领略一下俗世间的繁华啦。”

孙美凤笑了笑,她知道茅山宗的修行者不忌酒肉,不忌婚姻,如果宝贝儿子能够在床底间征服林清雅,那就等于给赵家找了一个强大的靠山啊。

“对,对,清雅,你们修道之人若是连红尘俗世的诱惑都抵抗不了,还怎么修行己身?”

赵琦立即趁热打铁,想以最快的速度拿下林清雅。

“茅山本就身处红尘,不忌酒肉不忌男女之事,何来抵抗红尘诱惑之说?”

林清雅嫣然一笑,摇摇头,“不过,赵琦你不是我的菜,就别费这个心思了。孙居士,麻烦你尽快准备好东西。”

“放心,少不了你的钱!你他妈开过山车呢……”

当面被打脸,饶是赵琦脸皮厚也扛不住,却有不敢发作,只能把怒气发泄在司机身上。

火车抵达白沙车站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

回到家里,季长峰感觉累得厉害,洗了个澡倒头就沉沉地睡了过去。

这一觉睡得天昏地暗,一直睡到星期一的上午九点半,才被手机铃声吵醒。

电话小丫头打来的。

“哥,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也不打个电话给我报平安,不知道人家有多担心你啊,害得人家昨晚上都没睡好……”

电话一接通,话筒里就响起了小丫头叽叽喳喳的声音,吵得季长峰头昏脑胀。

“好了,我是感冒了,一觉睡到现在了……”

解释了几句,季长峰就起来洗了把脸,早饭都来不及吃了,匆匆地抓起车钥匙出了门。

赶到医院,季长峰跟张悟打了个招呼就回了自己的办公室,今天急诊科没有急症病人,难得的可以轻松一下。

“季医生,你没吃早餐吧?”

季长峰刚泡了杯茶,唐晓婉就提着一个塑料袋进来了,说着话,她就将袋子送到季长峰面前,“只有一屉小笼蒸包了。”

“谢谢。”

季长峰也不跟她客气,抓起一个塞进嘴里,“对了,市领导充分肯定了我们医院,领导们就没想过鼓励鼓励大家?”

“不知道,主任说我们科里月底倒是可以给大家加发一旦奖金吧。”

唐晓婉嫣然一笑,就在这时候敲门声响了,一个声音响起,“晓婉,三十五床呼叫。季医生,有人找。”

“季医生,我走了。”

唐晓婉摆摆手,迅速离开。

季长峰端起水杯,敲门声响了,一张漂亮至极的脸伸了进来,“你好,请问是季长峰季医生吗?”

“对,我就是季长峰,对了,你是谁,找我有什么事?”

季长峰点点头,眉头微微一拧,看到这女孩的第一眼脑海里就马上想起了一个名字,林清雅,茅山宗的修道天才林清雅。

“我是来找你看病的。”

林清雅笑了笑,“听说你的医术很高明,我想请你帮我看看。”

“林小姐,不好意思,我这里是急症科。”

季长峰笑了笑。

“你认识我?”

林清雅一怔,漂亮的眸子里闪过一抹寒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