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电影放的什么季长峰压根儿就没看进去,小丫头一只手抱着他的手臂放在胸前,仿佛唯恐他会随时消失一样,一只手抓起爆米花往嘴里塞。

季长峰这就遭老罪了,小丫头现在已经成了窈窕淑女,手臂放在人家的两座小山包之间很有些刺激,想要偷偷拿开,谁知道手才有了动静,小丫头就抱得更紧了。

而且,小丫头的身上突然冒出了一丝淡淡的幽香,刚刚在车上还没有的呢。

这香味让人嗅了,内心的蠢蠢欲动更加强烈了!

“小丫头,我去一下厕所。”

季长峰抬起手,佝偻着腰站起身,小丫头眉头一皱,“好不容易有时间陪人家看一次电影,还这么多事儿。”

不佝偻着腰不行呀,总不能顶着一顶帐篷招摇过市吧?

来到洗手间,季长峰摸出一颗烟点上,想起之前兰德林说的黄庭,蔡老什么的,脑子转动起来,黄庭应该是个跟道门有关的组织吧,蔡老想必是这个黄庭中的重要人物。

黄庭的存在,茅山宗的人应该是知道的。

如果他们知道黄庭也在关注自己了,那张福林会不会还要对自己下黑手呢?

这个可能性是极大的。

毕竟自己跟黄庭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而且,黄庭会不会替自己出头很难说,而一旦从自己这里得到了修炼法决,那可是实实在在的好处!

张福林若是瑞胆小的话,也不可能坐上茅山宗的宗主之位。

正思索间,一个声音响起。

“长峰,你也在这里抽烟呢。”

兰德林手里捏着香烟走了过来。

“嗯,抽两口烟,我对看电影没什么兴趣。”

季长峰笑了笑,“对了,你怎么来了?”

“是我表妹非要看着电影的。”

兰德林脸上露出一丝苦笑,“这电影我都看了好几次了。”

“对了,你刚刚说的黄庭是什么组织,跟道门有关?”

季长峰抓住机会提出心里的疑问,“他们怎么会关注我这么个小人物的?”

“黄庭是一个秘密组织,专门处理一些超自然的事件的,组织里面都是些能人异士,你小子在帮我姑父解决风水法阵时候露了那么厉害的一手,他们能不关注?”

悠然地吐出一口浓烟,兰德林看着季长峰笑道,“蔡老可说了,你露的那一手恐怕没多少人能够做到。当然了,那些宗门里面的老家伙例外。”

“蔡老很厉害么?”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自己表现得越厉害,对于张福林等人来说,就越值得去冒险,这年头收益和风险是正比的。

“蔡老当然厉害了,不过,他已经很多年没出手了,中年学佛,老年醉心于道学。”

兰德林吐了个烟圈,“怎么,你想加入黄庭?”

季长峰笑了笑,摇摇头,“我这人生性放荡不羁爱自由,不喜欢受人管束的……”

“季长峰,季长峰,你掉进厕所啦!”

就在这时候,小丫头的声音响了起来。

“走了,走了……”

季长峰慌忙将烟头一扔,匆匆走了出去。

看着季长峰的背影,兰德林的脸上露出一丝神秘的微笑,立即掏出手机翻了一个号码拨了过去,“姑妈,我刚刚把消息透露给他了,不过,他好像没多大的兴趣啊,他自己也说了不愿意受人管束。”

“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错过了啊。傻小子,没有人能有真正的自由,除非是死了,这世上有很多事情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哥,你干嘛呢,一身的烟味。”

小丫头皱着眉头,不过,还是走过来抱着季长峰的手臂往座位上走去。

“器灵,你怎么看?”

右手摩挲着小丫头的秀发,季长峰在心里问道。

“小子,你说呢?”

“这么重要的消息,兰德林怎么可能知道,更不可能敢擅自透露给我。”

季长峰的嘴唇一撇,一抹冷笑跃然而上,“很显然他姑父赵津想把我弄进黄庭去,通过控制我来利用黄庭的力量。”

“不错嘛,总算没有辜负老夫的一番教导。”

器灵得意地笑了,“对了,那你准备怎么办,加入黄庭?”

“这个组织这么神秘,能力这么强,哪有那么容易加入进去的。再说了,我还要看一看黄庭的实力呢,若是加了一个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的组织,那不是自讨苦吃嘛。”

“怎么会没好处,这样的组织肯定有很多的修炼资源,而且,还是朝廷的组织,可以在很多方面帮得上忙的,到时候,你自己就知道了。”

器灵倒是觉得加入黄庭很有必要,“而且,你一个人对付茅山宗那样的大宗门,肯定会力有未逮的时候,有人帮你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对了,觊觎你修行法决的可不止一个茅山宗。”

“我再好好地想一想吧。”

季长峰心里暗暗叹了口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