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星期六,季长峰一脚睡到上午十点才起来,闫莉也不敢叫他起床,今天要给闺女再做一次针灸手术呢,她可不敢吵了季长峰睡觉。

倒是小丫头早早地起来,换上了一身漂亮的短裙,像只小蝴蝶一样在家里窜来窜去,要知道为了换一身合适的衣服她在镜子前墨迹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针灸手术持续了一个小时,季长峰又是推拿活血,又是银针刺穴,总之,忙得汗如雨下,当然了,小丫头穿得太性感了让某个部位也折腾得够呛。

“长峰,这一次要不要泡药?”

林为民松了口气,他敏锐地观察到了女儿的左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大了一点,就好像吹了气一样。

“师父,不用再泡了。”

季长峰接过毛巾擦了擦全身的汗珠,“还是那句话,这两个月让小师妹多吃肉,不行了,我要去洗个澡,全身湿漉漉的太难受了。”

“去吧,你师娘早就给你准备好衣服了。”

林为民笑了笑,“一会儿吃了饭,你好好地睡一觉补充一下体力。”

季长峰洗澡出来,饭菜已经准备好了。

不过,小丫头还是没醒来。

“长峰,涓儿怎么还没醒来呢,这都多长时间了?”

“师娘,不用担心,是我让小师妹多睡一会儿。”

季长峰喝了口酒,“要不然的话,腿上长肉很痒的,她会受不了的,到时候又饶又抓的会很难受的。”

正说话间,手机响了。

电话是沈涵打来的。

“长峰,茅山宗到处在打听你的消息。”

沈涵的声音有些急促,“而且,不仅仅是茅山宗,还有其他的修道宗门也在打听方泓的消息,你这个名字伪装不了多长时间了,除非你换一张脸,要不然肯定会被人一眼认出来的。”

“没关系,让他们来吧,兄弟我已经今非昔比啦。”

季长峰哈哈一笑,豪气干云,“不说了,刚给我小师妹针灸完,正在吃饭呢,你昨天战果如何?”

“满载而归,这还要多谢你呀,兄弟,等我去白沙了再好好地喝两杯。”

“长峰,茅山怎么会找你的麻烦?”

林为民眉头一皱,虽然他不是修行者,但是也听过这些道教宗门的事情,听沈涵的话好像还不止是茅山一家在找季长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季长峰摇摇头,端起酒杯喝了一口,夹起一块牛肉塞进嘴里,“师父,以前我跟着那道士学医的时候,还学过一点其他的看相算命的本事。大概是他们觉得我抢了他们的饭碗了吧。”

“啊,你还有这本事?”

闫莉闻言一呆,“长峰,那你赶紧看看你师父,算一算他有没有当大官的本事。”

季长峰抬起头仔细地观察了一番,然后笑道,“师父,三个月过后你就要去卫生厅了,不过,应该是副厅长,三年后你就会回京去部委工作。”

“然后退休前应该能有高官的待遇。”

“啊,真有这么神奇?”

闫莉一愣,她现在也知道丈夫入仕太晚了,好在起点比较高,能够有高官待遇退休已经很不错了。

季长峰还没来得及回答,手机又响了。

这一次来电话的是一个陌生的京城手机号码。

“长峰,我是谭冲。”

电话一接通,一个急促的声音响起。

“谭冲,你怎么会有我的电话?”

“是我找何颖要的,不要废话了,我们要见一面,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当面告诉你。”

谭冲的声音很急促,显然很紧张,也很激动。

“好,几天下午两点半……”

季长峰约好了见面的电话,挂断了电话,谭冲是修行界的人,又在东岳观上班,他所说的消息肯定是跟茅山宗有关的。

约好的地方是一家电影院。

季长峰赶到的时候,谭冲已经到了。

“谭冲,别激动,走一走。”

季长峰摸出一颗烟扔过去,“有什么消息?”

“茅山宗的人到处在查方泓,另外,铁锅在我们东岳观讲经还没讲完就回了茅山,听说他要赶回万宁宫坐镇,他师父张福林真人要去巴蜀访友……”

谭冲知道的消息还不少,倒是一个意外。

“长峰,昨晚上你说自己叫方泓,为什么?”

“很简单啊,我是一名修行的学道者,叫方泓。同时,我又是一名很不错的医生,我叫季长峰,并不冲突啊。”

季长峰呵呵一笑,突然转过身去,片刻之后又转过来,改变了声线,“猜猜我是谁?”

谭冲一愣,抬起头,就看见一张有些熟悉,却又很陌生的脸,不由得一愣,“你,你,你是长峰?”

“不,我是方泓。”

季长峰笑了,“昨晚上你看到的方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