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法力怎么恢复得更快?”

季长峰叹了口气,丹田内的真气一旦使用过后会散入全身经脉里,一个大周天就能重新回到丹田内,法力藏于识海之内,使用起来很爽,但是,恢复起来却是极慢。

“傻小子,这当然是要修炼山术啊。”

器灵笑了起来,“老方的山术传承里面有的,你不要只顾着研究医术,其他道家四术也要兼顾一下吧。”

“尤其是山术非常关键的。”

“明白,明白。”

季长峰点点头,是要好好地研究一下了,今天可算是跟茅山宗撕破脸了,必须得尽快增强自己的实力了。

对于修行者来说,山术的增强才是最关键的。

跟在沈涵的身后开了半个小时的车,就达到了目的地,不过,停车的时候,季长峰遇到了麻烦,保安不让他停车。

只是说车位不够了。

哪怕是沈涵过来说也不管用。

看到这一幕,季长峰就明白了,人家这是嫌弃自己这车太差了,正准备上车离开,一台奥迪车驶了过来。

“沈涵,怎么不进去呀。”

奥迪车窗摇下。

“我一朋友的车不让停进去。”

沈涵两手一摊,“德林,你先进去吧。对了,我这朋友你应该听说过的。”

“哦,谁呀?”

兰德林一愣,脑袋探出来向边上看了一眼。

“季长峰,今天他刚刚去医院看完了你姑姑。”

沈涵摸了摸鼻子,“不去了,你们玩吧,我陪他去找个酒吧喝两杯。”

“哦,你是说季长峰?”

兰德林一愣,这个名字太听过了,晚上在姑姑家蹭饭的时候就听说了,只知道这家伙是个很厉害的角色,不仅医术高明,风水之道也非常厉害,总之,姑父姑姑的话就一个意思,想办法跟这个人交朋友。

而且,姑姑还特意让表妹赵倩倩想办法跟季长峰的小师妹做好朋友!

这在赵家来说,已经是特别特别罕见的事情了,什么时候见姑父这么处心积虑地去结交一个人了,而且,还是一个不在权力场上混的人!

这种机会怎么能错过?

“别呀,别介,沈涵,我去教训一下那二傻子,老子的朋友也敢挡,狗眼看人低!”

兰德林大笑起来,推开车门下了车,事实上心里恨不得亲一下那保安,要不是他挡一挡今天哪来的机会啊。

看着兰德林那得意的模样,沈涵心里就明白了这厮的用意,这家伙显然是从赵津那里知道了季长峰,所以,也想跟季长峰交朋友了。

一念及此,心里就不免有些酸酸的,隐约有些后悔,不该把季长峰带到这种场合来的,在这个圈子里面,沈家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家族了。

若是季长峰跟兰德林交上了朋友,自己在季长峰心里的分量自然会相应降低了。

好不容易摸了一把清一色,却被人截胡了!

“长峰,不用倒车了。”

沈涵拍了拍季长峰的车窗,“兰德林带我们进去。”

“兰德林是谁?”

季长峰一愣,抬起头看着沈涵。

“就是赵津老婆的亲侄子,在公安局上班。”

沈涵摸了摸鼻子,罢了,都到了这一步了,总不能再打退堂鼓了,季长峰也不是那种薄情寡恩的人。

正说话间,就听见兰德林的声音响起。

“季长峰,开过来吧。”

这个会所明显跟刚才那个会所简直有云泥之别,迎面走来的都是穿着比基尼的美女服务员,每个人的身材都极好,咋一看还以为来到哪个选美大赛了呢。

“长峰,谢谢啊。”

兰德林拍了拍季长峰的肩膀,“其他的不说了,今儿晚上我请客,尽情吃喝玩乐都算我的。沈涵,你也一样。”

“别呀,兰德林,长峰的小师妹现在对我的印象极差,说我把他带坏了,我这是帮你背锅啊。”

沈涵一脸苦笑地摆摆手,“我就是陪长峰进来喝两杯,玩几把牌而已。”

“长峰啊,人生短暂啊,不及时行乐岂不是枉来人家走一遭?”

兰德林哈哈大笑,抬手在经过的服务员胸前捏了一把,“好吧,好吧,你想玩扑克牌那就一起去吧,我今天正好也有点手痒。”

说话间,三人走进了一个大房间,里面一群人正在打牌。

“老何,给我弄点筹码过来。”

兰德林走过去,拉开一张椅子就要坐下来,季长峰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这把椅子坏了,坐那边吧。”

说罢走过去拉开一张椅子。

看到季长峰这一举动,对面一个穿花格子衬衣看牌的中年男人有些意外,抬起头深深地看了季长峰一眼。

“怎么了,长峰?”

兰德林一愣,想起季长峰的本事马上就明白过来,这个位子应该不好。

“对面那个花格子是同行。”

季长峰摸了摸下巴低声说道,“你玩吧,我和涵哥去喝两杯再过来。”

沈涵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还好,季长峰没有把自己一脚踢开,“长峰,有故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