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季长峰很有些仙风道骨的背影,铁锅嘴里喃喃地念叨着那句话,“修行有界,天庭无门”,一瞬间竟痴了,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恐怕师父都没有这个方泓的这份修为啊。

不过,自己怎么从来没听说过方泓这个人命啊。

这种高手不可能像春天的小草一样,一夜间就冒出来的。

“什么时候江湖上出了这么一号牛逼人物了?”

浮萍哼了一声,“真他妈会装逼,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里在拍仙侠电影呢。大师兄,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来了?”

铁锅怒了,瞪了浮萍一眼,“我要是不来的话,你就要被人家弄死了,师父会放过我吗,你不是在万宁宫嘛,怎么跑京城来了?”

“我呆在那儿没意思啊,天天听老道士变着法子折磨我呢。”

浮萍扭了扭脖子,随后脸色一变。

“师父怎么折磨你了,那是在利用清雅激……”

铁锅哼了一声,看着浮萍的苍白的脸,一愣,连忙问道,“怎么了,身体哪里不舒服?”

“大师兄,没有不舒服,只是感觉到经络之间多了一些东西!”

浮萍眉头一皱,想起刚刚自己被定住的时候,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血液流动速度变慢,心跳减弱,时光在眼前一掠而过的感觉,顿时心头一悸。

这,这,这他妈就是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去死的感觉啊!

“太,太,太恐怖了!”

浮萍大口地喘息起来,“这,这,这绝对不是五雷定身法!”

“怎么回事?”

铁锅吓了一跳,小师弟天资聪颖很有修道天赋,行事向来肆无忌惮,从来没看到他如此忌惮的表情。

“大师兄,你知道吗,我被方泓定住的时候,当时就感觉到周身冰凉刺骨,能清楚地听到自己血液流动的声音,能感知到血液流动的速度慢慢地减速……”

浮萍连忙将刚刚的感受说了一遍。

“小师弟,你还是回万宁宫找师父吧。”

铁锅立即做出决定,“我去想办法调查这个方泓的来历,惹了这么一个强敌,你恐怕又要被师父打屁股咯。不过,那也比丢了性命的好,如果这个方泓再多定住你半个小时,你就真的会站着死去!”

“长峰,这会儿还早呢,我们去喝两杯?”

出了会所,沈涵又兴奋起来,自己这兄弟简直就是个活神仙呀,以后有这小子罩着,自己可以在地球上横行无忌了。

“好吧,去喝两杯。”

季长峰点点头,拍了拍沈涵的肩膀,“涵哥,你上次说什么茅山宗的修道天才很厉害,把我吓了一跳,现在看来茅山宗也就这样啊,你不用担心我了,我自己能应付。”

“兄弟,你真的是活神仙啊。”

沈涵好奇起来,“对了,我现在学道来得及吗?”

“没用了,你就是在娘胎里学道都没用。”

季长峰摇摇头,“别说你了,就是所谓的修道天才也不过是矮子里面找高个的。不说这些了,开车,我有些想喝酒了。”

“行,那你要跟上啊,我带你去一个很爽的地方,说不定你今晚上还能大捞一笔。”

沈涵哈哈大笑起来。

“小子,你真无耻,居然报老方的名号,难道你自己不想出名?”

器灵的声音响起,把正专心开车的季长峰吓了一跳,“不过,你小子的确天赋极佳,囚笼这种法术你居然都能随手使出。”

“不过,你这把法力耗尽了,老夫睡觉都睡不安稳了。”

“有事弟子服其劳,我这是替我师父扬名呢。”

季长峰咧嘴一笑,“对了,你以前没有躺在法力里面睡觉,不也睡得挺好的嘛。”

“废话,不是有句话嘛,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嘛。”

器灵感叹一声,“老夫还真没想到,这才过了一眨眼的功夫都可以躺在法力里面睡觉了。”

“你说话越来越有人味了。”

季长峰叹了口气,“放心吧,将来我修道有成,必定竭尽全力帮你重塑人身,不过,你可要想好了,是堕落红尘享受一个普通人的生活,还是跟着我一起跨过永生之门,逍遥天道自然之间。”

“小子,你别这么牛逼哄哄的行不行,赶紧地恢复法力来,老夫不躺在法力里面睡觉都不香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