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丫头的腿越发的修长白嫩了,只是左腿明显比右腿要细,差不多细了四分之一左右,一眼就能看出来差得有点远,这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这个样子的确是很难看,不愿意让别人看到自己这副模样。

“哥,没事啦,我已经很满足了。”

小丫头似乎看出了季长峰心里的难过,柔声劝慰道,“至少我比以前好多啦,能跑能跳,大不了我不穿裙子。”

“而且,这条左腿迟早要恢复的是不是?”

“恢复是肯定能恢复的,只是需要时间而已。”

季长峰点点头,“吃饭,吃饭,晚上哥在给你针灸一次,通一通经络吧,这样能加快你恢复的速度。”

“算了吧,长峰,你针灸一次很费神的。而且,你今天还累了一天,又去给李老针灸了一次,别累坏了身子。”

小丫头还没说话,闫莉就出声了,她是见识过季长峰针灸的状态的,还真有点担心这孩子累坏了。

现如今她能够昂首挺胸地回到闫家,就因为女儿像个正常人一样了,前几天嫂子还想拿涓儿的婚事去搞联姻呢,直接被她一口否决了。

滚,我家涓儿姓林不姓闫!

“那明天吧,明天晚上我给涓儿针灸一次。”

季长峰点点头,松开手端起酒杯喝了一口,“师娘,以后每天给小丫头多吃点肉吧,至少这半年之内要多吃肉。”

“哥,那人家岂不是变成了小胖妞?”

小丫头俏脸一红,其实是因为长峰哥哥摸了她的腿连手都没洗就喝酒了,让她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心里却是暖暖的。

闫莉却没有在意这些细节,她想的是女儿的处境,如果能够让女儿的左腿肌肉更快地长出来当然最好了。

“好,那就从明天开始。涓儿,你怕胖的话,可以多在家里运动啊,跑步机搁家里都长满灰了。”

“没关系,我们涓儿怎么都不会变成小胖妞的。”

季长峰哈哈一笑,夹了块牛肉扔进嘴里大嚼起来。

“哥,是不是你有针灸减肥的本事,我长胖了你给我扎上几针就能瘦下来了?”

小丫头脑洞打开,“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英语老师肯定愿意花大代价来请你给她针灸一次。”

“涓儿,怎么说话的呢,有这么埋汰老师的嘛。”

闫莉瞪了小丫头一眼,“再说了,你哥是神医,你让他一身本事去给女人减肥针灸?”

说着,说着,闫莉自己就忍不住笑了,想到季长峰这么一个年轻帅气的神医在一堆肥婆中施针灸阳神针,那画面简直不要太美。

吃过晚饭,季长峰刚端起茶杯,手机就响了。

“肯定又是沈涵。”

小丫头嘟囔了一句,就被季长峰一眼瞪了回去,“还不去写作业,明天晚上还要针灸呢,晚上早点睡。”

“哦,人家知道啦。”

哼了一声,小丫头还偷偷地观察了长峰哥哥一眼,唯恐他真的生气了,把自己当成了野蛮不讲理的女人。

“涵哥,刚吃了饭呢,行,你过来接我吧,我把地址发给你。”

说罢,挂了电话。

“师娘,我出去一趟。”

季长峰把地址发给沈涵,来到厨房跟正收拾碗筷的闫莉说了出去的事情。

“去吧,去吧,年轻人哪能窝在家里看电视啊,就是要出去广交朋友,没准哪天就能用得上呢。”

闫莉笑了,“开你师父的车去吧?”

“不了,师娘,沈涵开车来接我的。”

季长峰摇摇头,觉得自己有必要跟师娘解释一下,不是去跟沈涵鬼混,“沈涵说,他有赵琦的最新信息。”

“长峰,如果你自己扛不住赵家了,就给师娘打电话,拼着这张老脸不要了,也要给你讨个公道。”

闫莉的目光里泛着母性的温柔。

“师娘,你的话我记住啦,我先自己去应付吧。”

季长峰嘿嘿一笑,“总不能一辈子活在长辈的庇护下吧,师娘,我走啦。”

“去吧,去吧,要多交朋友,不要总想着单打独斗。”

闫莉摆摆手。

“兄弟,你是不是把师娘变成丈母娘了?”

一看到季长峰,沈涵就笑了,“听你说话那样子,活脱脱的就是怕老婆的主儿。走吧,带你去见几个修行界的朋友,不用担心,修行界也不是茅山宗说了算的,有的是其他门派的。”

“对了,涵哥,我们是来刺探消息的,可不能暴露了,一会儿别叫我季长峰。”

季长峰心里一动,脑海里闪过一道灵光。

聚会的地方是一家私人会所,外表看起来灰扑扑的,不过,内里装修起来富丽堂皇。

沈涵长驱直入,一路上不住地有服务员跟他打招呼,显然是这里的常客。

季长峰跟在沈涵的身后进了一个大房间。

房间里的人很多,喝酒的,玩飞镖的,甚至还有一桌麻将,还有两张牌桌。

最夸张的是这里面还有人穿着褐衣,也就是俗称的道袍。

看来这里还真是修行界人士的聚会之地。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随后目光一滞,看到了一个熟人,很巧的是对方也看了过来,并且马上走了过来。

“嗨,好久不见。”

“这么巧,你也在这里呀。”

季长峰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