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赵叔叔,怎么了?”

季长峰愕然地看着赵津,跟在他的身后走进了病房。

“兰艳,我刚刚接到一个电话,那个人出事啦。”

赵津兴奋地看着兰艳。

“你确定?”

兰艳马上就明白了丈夫的意思,也是一脸的兴奋,然后转头看着季长峰,“长峰,是不是你也给那个坏蛋布下了法阵?”

“阿姨,你误会了,我没有给那个人布下法阵。”

季长峰摇摇头,“这应该是我在破阵的时候,法阵的攻击力被反震了回去,下手的力量有多大,反击的力量就更大。”

“这个布阵的高手太自信了,大概是他也没想到会有人能这样破了他的法阵吧。”

“哦,那几张符就有这样的威力?”

赵津愕然地瞪大了眼睛。

“赵叔叔,可不仅仅是符的功效。这些都无所谓了,重要的是以后你会一直平平安安的了。”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不过,我也没想到反击之力会这么这么强,这布阵的人恐怕也要受伤,我这是得罪高手了。”

“长峰,对不起,我也没想到会把你牵扯进来。”

赵津马上就明白了,就因为五十万得罪了这么一个风水大师,的确是很不划算了。

“没关系,我这是正当防卫。”

季长峰笑了笑,摇摇头,“法律上道义上站稳了脚跟,我就不怕了,他要是来找我报复那就来吧,我都接着了。”

“对,对,我们这就是正当防卫。”

赵津连忙点头,将手里的一个拇指头大的吊坠递给季长峰,“长峰,你看看这个能做成贴身法器吗?”

季长峰接过来仔细看了一眼,点点头,“没问题。”

师大附中。

“赵倩倩,再见。”

林涓扬了扬小手,然后欢快地上了公共汽车,两人走了十来分钟路,一番交谈之后,两个小丫头相见恨晚,当然了,最主要的是两人都知道一个人的名字,沈涵!

由此自然也就知道了对方都不是普通人家的孩子,这样一来双方就有了进一步深交的基础,对于大户人家的孩子们来说,交朋友也是一个很值得重视的事情。

只要那种权贵豪门的孩子跟贫民窟的孩子成为好朋友的故事,去童话故事里才可以找到。

赵倩倩看着林涓上了公交车,招招手,一辆小汽车驶了过来,“倩倩上车。”

“对了,刚刚那美女是谁呀。”

开车的司机是个脸上长了几颗青春痘的年轻人,也是师大附中那些调皮男生眼里的魔鬼,赵倩倩的表哥兰德林。

“表哥,你可别打她的主意,她是我刚刚认识的朋友……”

赵倩倩哼了一声,“对了,你今天怎么早下班了,不怕你们所长收拾你?”

“他敢?”

兰德林两眼一瞪,“我弄不死他。”

“你就可着劲地吹吧,我都不用告诉舅舅,告诉我妈就……”

赵倩倩的话还没说完,手机响了。

“妈,我刚上表哥的车呢。”

林涓笑眯眯地接通电话,“怎么了,认识不认识林涓,是不是那个刚刚转学来我们学校的林涓,很漂亮的一个女孩子,腿脚不方便,以前得过小儿麻痹症,不是啊,我看她走路很正常啊……”

“老赵,还真是巧了,咱闺女刚刚跟林为民的女儿认识了,两丫头还交上朋友了。”

挂了电话,兰艳看着赵津,“对了,你去给我办出院呀,事情都解决了,我也不想住在这里了。”

“不行,现在还不能出院。”

赵津摇摇头,“那个人才刚刚出事,你就出院了,这不是摆明了是我们在后面嘛,至少做样子也要脱几天的。”

“要不然的话,我刚刚就请季长峰去家里吃饭了,只有家宴才是最有诚意的结交举动。”

“好吧,听你的。”

兰艳笑了,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对了,把那个吊坠拿给我看看。”

“不就是个小翡翠嘛,有什么好看的。”

赵津无语了,从脖子上取下来递给兰艳。

兰艳仔细地盯着吊坠看了一看,摇摇头,“不是,我觉得不是普通的翡翠,你看看我的手镯跟着吊坠之间有什么区别。”

赵津一愣。

“区别就在于你这个吊坠好像有生命一样,你再看我这个镯子虽然也是晶莹透明,很漂亮,但是,它就没有那种生命气息。”

兰艳一脸郑重地看着赵津,“这东西一看就是好东西啊。”

赵津知道老婆说的不是翡翠本身,区区一个翡翠值什么啊,是因为这东西是季长峰刚刚制作出来的护身法器!

这不是钱能买得到的。

“我知道,以后我会关照他的。”

赵津点点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