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赵,你怎么样了?啊,你说什么,浑身轻松,感觉获得了新生?有没有这么夸张啊。真的是这种感觉啊,那这么说这个季长峰还是很厉害的呀。行,行,晚上等我回家了再跟你说,你说那个吊坠呀,就放在我那化妆柜的第二层……”

兰阿姨神情激动地通着电话,声音很低,尽管季长峰在接电话之前就出去了,她还是很小心地对着话筒说话。

“嗯,找到了。”

“对了,老赵,人家出了这么大的力气,我们只给他这么点钱够不够啊?”

兰阿姨对着话筒叹了口气,“沈涵都给了他三十万,还提拔了他师父当院长,咱们赵家这是不是有点小家子气了?”

“我之前也在想这个问题。”

话筒里响起赵津的声音,“不过,我左思右想还是觉得不能就这么跟这小子断了联系,这是个人才啊。不过,以后不能我们出面,林为民的女儿好像跟那小子关系极为亲密,就让丫头跟林为民的女儿搞好关系嘛,她们不是在一个学校的嘛。”

“嗯,明白了。”

兰艳松了口气,有季长峰这样的资源,不努力抓在手里,那就真的是白痴到无可救药了。

师大附中。

林涓默默地收拾书包,随手将刚刚又发现的几封情书随手扔在地上,然后掏出手机看了一眼,长峰哥哥还没给自己电话呢,也不知道他的事情忙完了没有。

男人呀,没有本事的时候也苦恼,因为他不能成为你的骄傲,成为你炫耀的资本。可男人要是太有本事了呢,也不好,那他整天忙得不见人影。

连陪你说说话的时间都没有。

“林涓,好莱坞大片上映了,我买了两张票。”

一个高大帅气的男生手里捏着两张票走过来,将电影票往林涓的面前一送,“我们一起去吧。”

“滚。”

林涓头也不太地哼了一声,将书包往肩膀上一扔,伸手拨开男生,“你挡着路了。”

男生尴尬地往边上一让,看着林涓曼妙的身影,突然说道,“林涓,林涓,我爱你。”

“谢谢,我不需要。”

林涓眉头一蹙,我需要长峰哥哥的爱,不是做他妹妹的爱。

出了教室门,林涓又看了一眼手机,这会儿他的事情忙完了吧,怎么还不给自己打电话,不会是他忘了吧?

男人呀。

不行,必须得给长峰哥哥打个电话,提醒他一下不要跟着沈涵去鬼混,前几天还听表哥说了沈涵那家伙的荒唐事,哥哥跟他混在一起,肯定会被他带坏的。

一念及此,林涓立即掏出手机就要打电话,突然斜刺里冲出来一个男生,一把抓过林涓手里的手机,紧跑疾步,一边笑道,“林涓,来抓我呀,抓到我就还给你。”

“你……”

林涓起得要哭了,前两天上体育课的时候,她的两条腿不一样大成了同学们的笑料,显然这男生是故意来找茬的。

“别哭啊……”

那男生得意地扬了扬手机,还还没说完,“砰”的一声,眼前一黑,就感觉到一个软东西砸在脑袋上,一头栽倒在地,抢过来的手机也掉在地上。

“谁他妈……”

男生勃然大怒,将盖在脑袋上的东西拿开,那是一个书包,一眼就看见一张冷冰冰的脸,心头一跳,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身子,那是学校的霸王花赵倩倩。

不是说赵倩倩很能打,很嚣张,而是她有个极度护短且嚣张的表哥,谁敢给情书,一顿暴揍,谁敢骂她一顿暴揍等等。

总之,谁敢招惹赵倩倩那就是一顿暴揍!

“白痴,还不滚!等着挨揍呢?”

赵倩倩哼了一声,俯身捡起掉在地上的手机递给林涓,“同学,你没事儿吧,我叫赵倩倩文科三班的。”

那男生吓得慌忙转身就跑,不料脚下踩在一块西瓜皮上,摔了个大马趴。

看着这一幕,围观的学生都笑得前俯后仰。

林涓自然也笑得花枝乱颤,接过手机连忙道谢,“谢谢你,我没事儿,我是理科二班的林涓,刚刚转学来的。”

“哦,你是刚转来的呀,我就说呢,这么美的女生我怎么以前没见过呢。”

赵倩倩嘿嘿一笑,“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谁要敢欺负你就报我的名字!”

“好的……”

林涓点点头,就在这时候,手机响了,来电显示只有两个字,哥哥。

“哥,你什么时候完事啊,我都放学啦。”

小丫头很不高兴地接通电话。

“不急,还有一会儿就完事了,晚上我回去陪师父喝酒,这下你高兴了吧。”

“这还差不多了,好了,不说啦,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先跟她聊一聊天,晚上见,记住了,不许跟沈鹏去鬼混!”

小丫头张牙舞爪地对着话筒吼了一声。

季长峰傻眼了,你一个小师妹管师兄的私生活,像话嘛。

“长峰,走,走,进房间去说。”

赵津快步走了过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