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八宝山烈士陵园。

看着墓碑上那个名字似乎有些记忆,曾经出现在历史课本里,季长峰的心头一跳,没想到大背头这么有来头啊。

不过,这样有来头的人居然也会造人暗算。

当然了,四九城里有这样来头的人多了,用器灵的话说,盘子里的馒头就那么几个,想吃的人却不少,要想多吃就只有抢别人的吃了。

赵津看着季长峰脸上愕然的表情,心里暗暗地笑了,总算是看到了这小子吃惊的表情了,这又一次证明了季长峰不知道自己是谁。

警卫员兼司机被赵津留在车内了。

“长峰,可以开始了吗?”

“赵叔叔,可以开始了。”

季长峰点点头,放下手里的道具,这些是刚刚在山下的商店里买来的东西,有朱砂,有丹青,有黄纸等等。

坟墓附近看起来没有什么特殊的东西,不过,季长峰却能找出来对方设风水法阵的痕迹,甚至沿着痕迹找到了法阵的阵眼。

“果然是这样的。”

季长峰笑了,将朱砂,丹青等东西混合在一起,左手一抖,抓起几张黄纸一抖,右手食中二指一并,在混合物中搅了搅,烟雾弥漫中,飞快地划出了几张符箓。

赵津一愣,愕然地看着那原本没有生命力的几张黄纸,在画上奇奇怪怪的符号之后,仿佛有了生命力一样,居然凌空飞向四方。

而且,这会儿还有风吹起。

这,这,这太诡异了!

“去!”

季长峰低喝一声,右手两指一伸,黄纸立刻从坟墓中心四散飞去,缓缓地飞去。

“住,火!”

季长峰又喝了一声,符箓纷纷停了下来,纷纷颤抖着燃烧起来,而那些灰烬却并不随风而去,而是纷纷掉落下去,然后一晃就消失了。

看着这一幕,赵津目瞪口呆,就在那些符箓的灰烬消失的同时,他立即就感觉到身上的那种无形的压力消失得无影无踪!

太神奇,真的是太神奇了!

随后,赵津又看着季长峰围绕着坟墓转了几圈,不过速度太快,看不到季长峰做了什么。

与此同时,远在千里之外的巴蜀之地。

一个老道士正在道观里闭目冥想,突然睁开了眼睛,双目之中闪过一道寒光,“不好,有人破了老子布下的法阵了!”

要不要马上进京?

老道士凌空一个翻身准确地从窗口跳了出来,抬头望天。

蓝天白云下,偶有苍蝇展翅飞翔而且,然而,老道士的眼里看到的可不是这些,他看见一道紫气从东南直冲云霄!

紫气东来!

“这是谁?”

老道大惊,没听说那边有道家高人呀,黄庭观连符箓一道都不擅长了,怎么可能有这样的高人。

难道有了修道天才出现。

要不要去江南走一趟?

今天的这事儿一出,江南省恐怕热闹起来了。

“赵叔叔,可以了,有没有感觉跟之前不一样了?”

季长峰抬手擦了擦汗珠,摸出一颗烟点上。

“原本我总是感觉到有一股无形的压力压在我身上,这几天越来越严重,几乎让我喘不过气了。”

赵津点点头,“不过,现在那种压力感没有了,彻底没有了,我感觉到自己仿佛就是获得了新生一样!”

“这种感觉太好了,长峰,谢谢你!”

说到这里,他的声音一顿,“对了,长峰,你现在破了对方的风水阵,对方会不会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动作?”

“布阵的人会有感觉的。”

季长峰点点头,“不过,他应该明白我的水平比他只高不低,已经放了他一马了,他要是再来捣乱就是自讨苦吃了。”

“一会儿我再给你制作一个小物件,只要贴身佩戴就行了。对了,赵叔叔,我们修行中人通常都不干预自然天道,希望你以后能尽量为老百姓多做点好事吧。”

“明白,明白,我赵津一定忠诚为国,赤胆为民!”

赵津抬起右手,对着坟墓发誓,“必不忘今日之誓。”

“赵叔叔,我们走吧,还要去找个玉石铺子给你做个小饰品。”

季长峰笑了,点点头。

“一定要去买东西吗,我家里就有玉石。”

赵津看着季长峰。

“那也可以,不过,我不方便去你家。”

季长峰笑了,“另外,赵叔叔,我精通风水的事情还请替我保密,我师父都不知道的。”

“没问题,一会儿你去医院里等着吧,我回家一趟就行了,对了,什么样的饰品,多大的?

赵津点点头,季长峰这是在告诉自己这这是一锤子买卖,以后也不会再找自己。

“小一点的吧,能让你贴身带着就行。”

季长峰点点头。

回到医院,兰阿姨有些意外,“长峰,我家老赵呢?”

“阿姨,赵叔叔回家去拿东西了,放心吧,第一步已经完……”

季长峰笑了笑,拿起一瓶矿泉水,就在这时候,兰阿姨的手机响了。

honghuang.org